作者chenwj (UenoJuri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问题] 播放demo问题
时间Tue Mar 9 23:59:10 2010
请问一下
我录完demo 播放都会有顿顿的感觉
不像cs1.6看demo就很顺
大家也会这样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2.70
1F:推 weekends:我的刀还变成左手持到耶 03/10 00:02
2F:推 DDR2:我的原本就是左手 XD 03/10 00:03
3F:推 Break: 我的刀还变成双手持刀耶 03/10 00:03
4F:→ IF: 我的刀还变成上课迟到咧 03/10 00:05
5F:推 glaybrian:我的刀还要靠原力才会出现耶 03/10 00:05
6F:→ Ainia: 我的刀还变成30km耶 03/10 00:11
7F:→ Enveeya:楼上肚子好凸 IF你最好有课啦!! 03/10 00:20
8F:推 ericeric4351:还没试过不知道 不过我电脑烂 应该会很LAG= =a 03/10 00:27
9F:推 glaybrian:认真推 超LAG XDDDDY 03/10 00:28
10F:→ danny7612345:多跑几次吧 一整个很不稳定 我还出现过没准心的XD 03/10 00:49
11F:→ Ainia:我之前玩CSO还没准心 都不知道要怎麽瞄准了 03/10 00:49
12F:→ chenwj:是说多开个几次就会变顺吗? 03/10 00:54
13F:→ danny7612345:应该是吧....反正觉得怪怪的就重读取吧 03/10 00:55
14F:推 Fergie1228:UJ耶~ XDDD 03/10 14:01
15F:→ jack098:嗯...话说我是玩CS1.6刀在右手 可是枪都在左手 调不过来囧 03/10 17:05
16F:→ AndyZer:认真推 顿顿的 目测 FPS 29.75 03/10 19:31
17F:→ judy962334:楼上是怎麽看出来的-.- 03/10 20:15
18F:→ glaybrian:以我的破显卡来看 的确是在20~40之间XDDD 03/10 21:14
19F:推 shadowppt:很吨 +1 03/10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