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online 板


LINE

大家好...我是鳥賢(不是烏賢= =) 前幾天終於下載了TS2來使用...爬了文看了一下使用方式, 也照著軍團上的IP去link,,, 但是始終都是顯示"伺服器無回應,可能是伺服器關機或是未執行TeamSpeak" 無法連線上去.... 另外帳號跟密碼的部份,是否需要另外註冊呢?? 還是是要請admin幫忙設定才可以?? 麻煩熱心的肛民們幫我開示一下吧XDDD -- ㄟ ˇ ㄏQOO眉頭一皺 ㄧ ㄧ   / ω \ 發現果汁並不是100%... ψfile70042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90.121.106
1F:推 danny7612345:欸.....現在不都是用TS3嗎= = 03/09 01:16
2F:→ glaybrian:因為只有TS3... 03/09 01:17
3F:→ seasonsong:XDDDDDDDDDDDDDDD 你還在用撥接嘛XD 03/09 01:21
4F:推 hunter051989:撥接魂! 03/09 01:23
5F:→ badd0706:囧了...有TS3了喔... 03/09 01:24
6F:→ NaClLin:#1Baz0-8L (CSonline) 裡面有ts3載點 03/09 01:26
7F:→ l037985589:飛鴿傳輸協定... 03/09 01:27
8F:→ badd0706:原諒我是老人家....Orz... 03/09 01:28
9F:→ badd0706:是要下載32bit beta18嗎? 03/09 01:33
10F:→ l037985589:你的作業系統是32BIT就抓32BIT客戶端 03/09 01:34
11F:→ badd0706:怎麼執行之後是出現命令提示視窗....= = 03/09 01:38
12F:推 Enveeya:害我看到TS2時還愣了一下......XDDDDD 03/09 02:01
13F:推 Belanice:樓上並不是100% 03/09 02:06
14F:推 rnooo:TS2超好笑XDDD 好懷念那簡陋的介面 03/09 02:31
15F:推 seasonsong:真的XDDDDDDD簡單可是好懷念阿XD 03/09 02:33
16F:推 seasonsong:老大房 每個人都是老大超蠢XD 03/09 02:33
17F:推 IF:SC2比較好笑,我懷念SC年代~ 03/09 02:34
18F:→ seasonsong:IF那個比較久遠我聽不懂 是古方言(? 03/09 02:34
19F:推 IF:SC means Seasonsong is Cute, indeed. 03/09 02:46
20F:→ rnooo:IF說了看不懂的字!! 03/09 03:10
21F:推 IF:我說別的女生可愛所以你看不懂?? 會不會太選擇性無視~XD 03/09 03:12
22F:→ rnooo:你應該說RF 03/09 03:13
23F:→ rnooo:說錯 是RC= = 03/09 03:14
24F:推 Ainia:樓上早安 03/09 04:12
25F:→ Ainia:樓下早安 03/09 04:12
26F:推 gg123sf:撥接魂!!!!! 03/09 07:22
27F:推 seasonsong:IF中肯魂>///</ 03/09 08:06
28F:推 rnooo:樓上早安 03/09 08:16
29F:推 NaClLin:樓上早安 03/09 08:38
30F:推 myfriend309:樓上早安 03/09 08:49
31F:推 joeyhuang:樓上早安 03/09 10:17
32F:推 LQmei:安安 03/09 10:59
33F:→ Enveeya:牛牛是說restaurant city嗎 (壞 03/09 13:13
34F:推 LQmei: 掉的果汁) 03/09 13:15
35F:→ Enveeya:癢皮哥今天好冷哦,我想吃羊肉燉飯+羊肉爐... 03/09 13:17
36F:→ LQmei:小碗滷肉飯、炸蝦飯、腳尾飯、招牌飯、飯會辣今晚您選哪一道 03/09 13:19
37F:→ Enveeya:我要樓上A﹁A 03/09 13:20
38F:→ LQmei:羊肉缺貨,可能暫時無法供給唷XD炸蝦配果汁倒是不錯的選擇 03/09 13:20
39F:→ Enveeya:不行欸我對蝦子過敏,樓上的話很OK哦^.< 03/09 13:21
40F:→ LQmei:那我先去洗乾淨再來好了= =+ 03/09 13:23
41F:→ Enveeya:癢皮哥要洗乾淨洗香香哦 我喜歡柑橘口味的 03/09 13:24
42F:→ LQmei:柑橘是嗎= =??一整個感覺不對勁= =|| 03/09 13:35
43F:推 Enveeya:欸癢皮 大嫂有沒有在上PTT或非死啊?不然虧你會有點害怕XD 03/09 13:40
44F:推 danny7612345:XDDDDDDDDDDDDDD 03/09 13:41
45F:推 LQmei:她都有阿只是他都不會來看我的XD而且他都不在意 03/09 13:42
46F:→ LQmei:我在路上被搭訕她反而會很爽,奇怪的心態XDDD 03/09 13:42
47F:推 danny7612345:果汁我們去搭訕養皮吧 03/09 13:45
48F:推 LQmei:我已經老了,沒行情了Q_Q 03/09 13:47
49F:推 Enveeya:怎會沒行情 我這不是在虧你了嗎(咬 03/09 13:49
50F:→ Enveeya:而且你看看那個IF 就算老了還是一樣帥氣瀟灑人帥真好啊~ 03/09 13:50
51F:推 LQmei:你那是咬不是虧,是因為殭屍王道行都幾千年的關係吧XDDD 03/09 13:51
52F:→ kinyobi:樓上全部都腎虧要跟我一樣早睡 03/09 13:51
53F:→ Enveeya:拍謝啦我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動了..癢皮安幾歲住哪給虧嗎>//< 03/09 13:52
54F:推 LQmei:安安,我今年國三15歲,無不良嗜好,謝謝 03/09 13:58
55F:→ LQmei:一萬腎虧(拍拍) 03/09 13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