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dd0706 (爾金,惡心,傻傻分不清楚)
看板CSonline
標題[問題] TS2連線問題
時間Tue Mar 9 01:15:34 2010
大家好...我是鳥賢(不是烏賢= =)
前幾天終於下載了TS2來使用...爬了文看了一下使用方式,
也照著軍團上的IP去link,,,
但是始終都是顯示"伺服器無回應,可能是伺服器關機或是未執行TeamSpeak"
無法連線上去....
另外帳號跟密碼的部份,是否需要另外註冊呢??
還是是要請admin幫忙設定才可以??
麻煩熱心的肛民們幫我開示一下吧XDDD
--
◢
◢ㄟ ˇ ㄏ◣ QOO眉頭一皺
▅ ㄧ ㄧ
◣ ○ / ω \ ○ 發現果汁並不是100%...
▉◣ ◢ ψfile7004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90.121.106
1F:推 danny7612345:欸.....現在不都是用TS3嗎= = 03/09 01:16
2F:→ glaybrian:因為只有TS3... 03/09 01:17
3F:→ seasonsong:XDDDDDDDDDDDDDDD 你還在用撥接嘛XD 03/09 01:21
4F:推 hunter051989:撥接魂! 03/09 01:23
5F:→ badd0706:囧了...有TS3了喔... 03/09 01:24
7F:→ l037985589:飛鴿傳輸協定... 03/09 01:27
8F:→ badd0706:原諒我是老人家....Orz... 03/09 01:28
9F:→ badd0706:是要下載32bit beta18嗎? 03/09 01:33
10F:→ l037985589:你的作業系統是32BIT就抓32BIT客戶端 03/09 01:34
11F:→ badd0706:怎麼執行之後是出現命令提示視窗....= = 03/09 01:38
12F:推 Enveeya:害我看到TS2時還愣了一下......XDDDDD 03/09 02:01
13F:推 Belanice:樓上並不是100% 03/09 02:06
14F:推 rnooo:TS2超好笑XDDD 好懷念那簡陋的介面 03/09 02:31
15F:推 seasonsong:真的XDDDDDDD簡單可是好懷念阿XD 03/09 02:33
16F:推 seasonsong:老大房 每個人都是老大超蠢XD 03/09 02:33
17F:推 IF:SC2比較好笑,我懷念SC年代~ 03/09 02:34
18F:→ seasonsong:IF那個比較久遠我聽不懂 是古方言(? 03/09 02:34
19F:推 IF:SC means Seasonsong is Cute, indeed. 03/09 02:46
20F:→ rnooo:IF說了看不懂的字!! 03/09 03:10
21F:推 IF:我說別的女生可愛所以你看不懂?? 會不會太選擇性無視~XD 03/09 03:12
22F:→ rnooo:你應該說RF 03/09 03:13
23F:→ rnooo:說錯 是RC= = 03/09 03:14
24F:推 Ainia:樓上早安 03/09 04:12
25F:→ Ainia:樓下早安 03/09 04:12
26F:推 gg123sf:撥接魂!!!!! 03/09 07:22
27F:推 seasonsong:IF中肯魂>///</ 03/09 08:06
28F:推 rnooo:樓上早安 03/09 08:16
29F:推 NaClLin:樓上早安 03/09 08:38
30F:推 myfriend309:樓上早安 03/09 08:49
31F:推 joeyhuang:樓上早安 03/09 10:17
32F:推 LQmei:安安 03/09 10:59
33F:→ Enveeya:牛牛是說restaurant city嗎 (壞 03/09 13:13
34F:推 LQmei: 掉的果汁) 03/09 13:15
35F:→ Enveeya:癢皮哥今天好冷哦,我想吃羊肉燉飯+羊肉爐... 03/09 13:17
36F:→ LQmei:小碗滷肉飯、炸蝦飯、腳尾飯、招牌飯、飯會辣今晚您選哪一道 03/09 13:19
37F:→ Enveeya:我要樓上A﹁A 03/09 13:20
38F:→ LQmei:羊肉缺貨,可能暫時無法供給唷XD炸蝦配果汁倒是不錯的選擇 03/09 13:20
39F:→ Enveeya:不行欸我對蝦子過敏,樓上的話很OK哦^.< 03/09 13:21
40F:→ LQmei:那我先去洗乾淨再來好了= =+ 03/09 13:23
41F:→ Enveeya:癢皮哥要洗乾淨洗香香哦 我喜歡柑橘口味的 03/09 13:24
42F:→ LQmei:柑橘是嗎= =??一整個感覺不對勁= =|| 03/09 13:35
43F:推 Enveeya:欸癢皮 大嫂有沒有在上PTT或非死啊?不然虧你會有點害怕XD 03/09 13:40
44F:推 danny7612345:XDDDDDDDDDDDDDD 03/09 13:41
45F:推 LQmei:她都有阿只是他都不會來看我的XD而且他都不在意 03/09 13:42
46F:→ LQmei:我在路上被搭訕她反而會很爽,奇怪的心態XDDD 03/09 13:42
47F:推 danny7612345:果汁我們去搭訕養皮吧 03/09 13:45
48F:推 LQmei:我已經老了,沒行情了Q_Q 03/09 13:47
49F:推 Enveeya:怎會沒行情 我這不是在虧你了嗎(咬 03/09 13:49
50F:→ Enveeya:而且你看看那個IF 就算老了還是一樣帥氣瀟灑人帥真好啊~ 03/09 13:50
51F:推 LQmei:你那是咬不是虧,是因為殭屍王道行都幾千年的關係吧XDDD 03/09 13:51
52F:→ kinyobi:樓上全部都腎虧要跟我一樣早睡 03/09 13:51
53F:→ Enveeya:拍謝啦我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動了..癢皮安幾歲住哪給虧嗎>//< 03/09 13:52
54F:推 LQmei:安安,我今年國三15歲,無不良嗜好,謝謝 03/09 13:58
55F:→ LQmei:一萬腎虧(拍拍) 03/09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