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dd0706 (尔金,恶心,傻傻分不清楚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问题] TS2连线问题
时间Tue Mar 9 01:15:34 2010
大家好...我是鸟贤(不是乌贤= =)
前几天终於下载了TS2来使用...爬了文看了一下使用方式,
也照着军团上的IP去link,,,
但是始终都是显示"伺服器无回应,可能是伺服器关机或是未执行TeamSpeak"
无法连线上去....
另外帐号跟密码的部份,是否需要另外注册呢??
还是是要请admin帮忙设定才可以??
麻烦热心的肛民们帮我开示一下吧XDDD
--
◢
◢ㄟ ˇ ㄏ◣ QOO眉头一皱
▅ ㄧ ㄧ
◣ ○ / ω \ ○ 发现果汁并不是100%...
▉◣ ◢ ψfile7004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90.121.106
1F:推 danny7612345:欸.....现在不都是用TS3吗= = 03/09 01:16
2F:→ glaybrian:因为只有TS3... 03/09 01:17
3F:→ seasonsong:XDDDDDDDDDDDDDDD 你还在用拨接嘛XD 03/09 01:21
4F:推 hunter051989:拨接魂! 03/09 01:23
5F:→ badd0706:囧了...有TS3了喔... 03/09 01:24
7F:→ l037985589:飞鸽传输协定... 03/09 01:27
8F:→ badd0706:原谅我是老人家....Orz... 03/09 01:28
9F:→ badd0706:是要下载32bit beta18吗? 03/09 01:33
10F:→ l037985589:你的作业系统是32BIT就抓32BIT客户端 03/09 01:34
11F:→ badd0706:怎麽执行之後是出现命令提示视窗....= = 03/09 01:38
12F:推 Enveeya:害我看到TS2时还愣了一下......XDDDDD 03/09 02:01
13F:推 Belanice:楼上并不是100% 03/09 02:06
14F:推 rnooo:TS2超好笑XDDD 好怀念那简陋的介面 03/09 02:31
15F:推 seasonsong:真的XDDDDDDD简单可是好怀念阿XD 03/09 02:33
16F:推 seasonsong:老大房 每个人都是老大超蠢XD 03/09 02:33
17F:推 IF:SC2比较好笑,我怀念SC年代~ 03/09 02:34
18F:→ seasonsong:IF那个比较久远我听不懂 是古方言(? 03/09 02:34
19F:推 IF:SC means Seasonsong is Cute, indeed. 03/09 02:46
20F:→ rnooo:IF说了看不懂的字!! 03/09 03:10
21F:推 IF:我说别的女生可爱所以你看不懂?? 会不会太选择性无视~XD 03/09 03:12
22F:→ rnooo:你应该说RF 03/09 03:13
23F:→ rnooo:说错 是RC= = 03/09 03:14
24F:推 Ainia:楼上早安 03/09 04:12
25F:→ Ainia:楼下早安 03/09 04:12
26F:推 gg123sf:拨接魂!!!!! 03/09 07:22
27F:推 seasonsong:IF中肯魂>///</ 03/09 08:06
28F:推 rnooo:楼上早安 03/09 08:16
29F:推 NaClLin:楼上早安 03/09 08:38
30F:推 myfriend309:楼上早安 03/09 08:49
31F:推 joeyhuang:楼上早安 03/09 10:17
32F:推 LQmei:安安 03/09 10:59
33F:→ Enveeya:牛牛是说restaurant city吗 (坏 03/09 13:13
34F:推 LQmei: 掉的果汁) 03/09 13:15
35F:→ Enveeya:痒皮哥今天好冷哦,我想吃羊肉炖饭+羊肉炉... 03/09 13:17
36F:→ LQmei:小碗卤肉饭、炸虾饭、脚尾饭、招牌饭、饭会辣今晚您选哪一道 03/09 13:19
37F:→ Enveeya:我要楼上A﹁A 03/09 13:20
38F:→ LQmei:羊肉缺货,可能暂时无法供给唷XD炸虾配果汁倒是不错的选择 03/09 13:20
39F:→ Enveeya:不行欸我对虾子过敏,楼上的话很OK哦^.< 03/09 13:21
40F:→ LQmei:那我先去洗乾净再来好了= =+ 03/09 13:23
41F:→ Enveeya:痒皮哥要洗乾净洗香香哦 我喜欢柑橘口味的 03/09 13:24
42F:→ LQmei:柑橘是吗= =??一整个感觉不对劲= =|| 03/09 13:35
43F:推 Enveeya:欸痒皮 大嫂有没有在上PTT或非死啊?不然亏你会有点害怕XD 03/09 13:40
44F:推 danny7612345:XDDDDDDDDDDDDDD 03/09 13:41
45F:推 LQmei:她都有阿只是他都不会来看我的XD而且他都不在意 03/09 13:42
46F:→ LQmei:我在路上被搭讪她反而会很爽,奇怪的心态XDDD 03/09 13:42
47F:推 danny7612345:果汁我们去搭讪养皮吧 03/09 13:45
48F:推 LQmei:我已经老了,没行情了Q_Q 03/09 13:47
49F:推 Enveeya:怎会没行情 我这不是在亏你了吗(咬 03/09 13:49
50F:→ Enveeya:而且你看看那个IF 就算老了还是一样帅气潇洒人帅真好啊~ 03/09 13:50
51F:推 LQmei:你那是咬不是亏,是因为殭屍王道行都几千年的关系吧XDDD 03/09 13:51
52F:→ kinyobi:楼上全部都肾亏要跟我一样早睡 03/09 13:51
53F:→ Enveeya:拍谢啦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动了..痒皮安几岁住哪给亏吗>//< 03/09 13:52
54F:推 LQmei:安安,我今年国三15岁,无不良嗜好,谢谢 03/09 13:58
55F:→ LQmei:一万肾亏(拍拍) 03/09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