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SN74 (AKSN74)
看板CSonline
標題[殭屍] 打殭屍的頭部瞄準位置
時間Mon Mar 8 15:19:23 2010
最近這幾天打殭屍 有發現到一些特點
以墮落來說 水路那邊是大家必CAMP的點
不過如果殭屍攻進來或是中間有玩家屍變
如何有效用爆頭快速擊殺並且讓它永不復活成了重點
這邊不提莎拉 庫卡和法蘭克 這三個的頭部位置都沒異樣
一般殭屍和達叔 這兩個在蹲著的姿勢上 頭部位置不太一樣
(P.S 這是就我玩好幾次殭屍3的模式來說)
達叔(蹲著):
如果就正面而言 它的頭部位置是一樣的
但是側面時常有許多人打錯地方 並不是要瞄他的頭
而是要從它的腹部的上面一點的位置 才是頭部判定的位置
基本上如果它是側身對著你 打他"人物模組"上的頭是沒有傷害的
不知道這是當初判定位置沒設好還是怎樣
如果是背對著你也是一樣
一般殭屍王(蹲著):
一般殭屍王算是我認為頭部位置最不好抓的殭屍
不管是站著還是蹲著 都不好抓
瞄準的位置也不是模組中的頭
我有測試過 用D3AU1(TS的連狙)打那部位是很少打中的
後來發現 如果是正面對著你 要瞄準它頭部下面一點位置 才是頭部判定點
另外如果是背對著你 就朝身體和鐵鉤之間的部位去打 也會是頭部的位置
(P.S.S 這個我測試有一半是判定頭部 背部的頭部判定位置不好抓)
大約是這樣 給各位一個參考
另外....
話說最近好像得罪不少版友.....在此先給各位道個歉
因為最近為了要測試一些東西 搞得很忙 連心裡也亂了起來
在太匆忙的情況下得罪了一些人 真是不好意思
為了補償 以下開放前10名玩家送P槍或P道具10天
請留CSOID (一定要是PTT-CSO的團友!) 以及要的東西
今天晚上9點以前就可以收到東西了(因為我現在不能開CSO)
若我食言 我一定吞硬碟給大家看 XD
--
「我的意中人是絕色大美女,總有一天她會騎著噴火龍來嫁給我
但是,故事的結局,我只有看到她的坐騎,卻沒看到她的主人」
---AKSN7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15.94
1F:推 sky00153:純粹想要看你吞硬碟XD 03/08 15:20
2F:推 edleren:先推 CT半狙~ 03/08 15:22
3F:→ edleren:ID 緊急救護員EMT2 03/08 15:23
CT的半G是哪把? AUG還是VSK?
※ 編輯: AKSN74 來自: 220.132.215.94 (03/08 15:26)
4F:推 hillku:先推 CT半狙 ID:黑羽希 歡樂坊的可以拿嗎?XD 03/08 15:26
5F:推 IF:id:根本沒這個帳號 今晚九點前沒收到,我拿隨身碟給你就好~XD 03/08 15:26
6F:→ hillku:我是要Bullpop(應該沒拼錯) 感謝了<(_ _)> 03/08 15:26
7F:推 mhc:q老爺不要啊p CT的5566 感謝~~ 03/08 15:28
8F:推 crast:就喜歡被爆頭~~CT的5566~~~感恩感恩~~^^ 03/08 15:31
9F:推 twfk:P90 03/08 15:37
樓上留一下ID吧 這樣我才不用這麼麻煩去看對照表
※ 編輯: AKSN74 來自: 220.132.215.94 (03/08 15:39)
10F:推 flowrew:吞硬碟~~吞硬碟~~吞下去~~吞下去~~ 03/08 15:38
11F:推 twfk:ID 千中毒 03/08 15:39
12F:推 whoww:我!! 03/08 15:40
13F:→ whoww:安東尼雷斯克 5566 謝謝~ 03/08 15:40
14F:推 Q740122:南南風 CT 5566 謝謝原PO 03/08 15:51
15F:推 Enveeya:推實用資訊!為了頭部我真的煩惱很久= = 03/08 15:52
16F:推 jonaths:沙拉姊姊 IDF 03/08 15:59
17F:→ jonaths:感謝唷!!! 03/08 16:00
18F:推 hunter051989:XD 03/08 16:03
19F:推 danny7612345:實用+1 (筆記 03/08 16:09
20F:→ danny7612345:你這麼一說...大家只想看你吞而已XD 03/08 16:10
21F:推 stormNEW:woo搶推 ID:負盡狂名 CT~5566 03/08 16:15
22F:推 mocblp:推推 真一腦殘無雙 SCAR強化版 03/08 16:31
23F:推 sperkood:sperkood IDF 03/08 16:34
24F:推 jack098:吞硬碟 吞硬碟 吞硬碟~~(敲碗 XD~ 03/08 17:39
25F:推 neil987:吞硬碟 吞硬碟 吞硬碟~~(敲碗 XD~ IDF 殘神之影 03/08 17:42
上面所有有報名的都已經送禮出去囉 請有報的鄉民檢查一下禮物箱~
※ 編輯: AKSN74 來自: 220.132.215.94 (03/08 18:21)
26F:推 rabbittoofat:話說..殭屍模組判定是不是一般模組高度去判的? 03/08 20:57
27F:→ rabbittoofat:就大大描述 高度滿像的 03/08 20:57
28F:推 lf2505:拿銀刃要插殭屍王的頭可真是不容易~ 03/08 21:06
29F:推 hillku:收到了 非常感謝~ 03/08 22:43
30F:→ pen124414:我.........我可以要AKSN74嗎.....用便當換人質 03/08 23:06
31F:→ pen124414:好害羞的是樓樓上= = >////////< 03/08 23:06
32F:推 yuuchilyann:別鬧了,來~ 硬碟在這裡~ 03/09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