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SN74 (AKSN74)
看板CSonline
标题[殭屍] 打殭屍的头部瞄准位置
时间Mon Mar 8 15:19:23 2010
最近这几天打殭屍 有发现到一些特点
以堕落来说 水路那边是大家必CAMP的点
不过如果殭屍攻进来或是中间有玩家屍变
如何有效用爆头快速击杀并且让它永不复活成了重点
这边不提莎拉 库卡和法兰克 这三个的头部位置都没异样
一般殭屍和达叔 这两个在蹲着的姿势上 头部位置不太一样
(P.S 这是就我玩好几次殭屍3的模式来说)
达叔(蹲着):
如果就正面而言 它的头部位置是一样的
但是侧面时常有许多人打错地方 并不是要瞄他的头
而是要从它的腹部的上面一点的位置 才是头部判定的位置
基本上如果它是侧身对着你 打他"人物模组"上的头是没有伤害的
不知道这是当初判定位置没设好还是怎样
如果是背对着你也是一样
一般殭屍王(蹲着):
一般殭屍王算是我认为头部位置最不好抓的殭屍
不管是站着还是蹲着 都不好抓
瞄准的位置也不是模组中的头
我有测试过 用D3AU1(TS的连狙)打那部位是很少打中的
後来发现 如果是正面对着你 要瞄准它头部下面一点位置 才是头部判定点
另外如果是背对着你 就朝身体和铁钩之间的部位去打 也会是头部的位置
(P.S.S 这个我测试有一半是判定头部 背部的头部判定位置不好抓)
大约是这样 给各位一个参考
另外....
话说最近好像得罪不少版友.....在此先给各位道个歉
因为最近为了要测试一些东西 搞得很忙 连心里也乱了起来
在太匆忙的情况下得罪了一些人 真是不好意思
为了补偿 以下开放前10名玩家送P枪或P道具10天
请留CSOID (一定要是PTT-CSO的团友!) 以及要的东西
今天晚上9点以前就可以收到东西了(因为我现在不能开CSO)
若我食言 我一定吞硬碟给大家看 XD
--
「我的意中人是绝色大美女,总有一天她会骑着喷火龙来嫁给我
但是,故事的结局,我只有看到她的坐骑,却没看到她的主人」
---AKSN7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15.94
1F:推 sky00153:纯粹想要看你吞硬碟XD 03/08 15:20
2F:推 edleren:先推 CT半狙~ 03/08 15:22
3F:→ edleren:ID 紧急救护员EMT2 03/08 15:23
CT的半G是哪把? AUG还是VSK?
※ 编辑: AKSN74 来自: 220.132.215.94 (03/08 15:26)
4F:推 hillku:先推 CT半狙 ID:黑羽希 欢乐坊的可以拿吗?XD 03/08 15:26
5F:推 IF:id:根本没这个帐号 今晚九点前没收到,我拿随身碟给你就好~XD 03/08 15:26
6F:→ hillku:我是要Bullpop(应该没拼错) 感谢了<(_ _)> 03/08 15:26
7F:推 mhc:q老爷不要啊p CT的5566 感谢~~ 03/08 15:28
8F:推 crast:就喜欢被爆头~~CT的5566~~~感恩感恩~~^^ 03/08 15:31
9F:推 twfk:P90 03/08 15:37
楼上留一下ID吧 这样我才不用这麽麻烦去看对照表
※ 编辑: AKSN74 来自: 220.132.215.94 (03/08 15:39)
10F:推 flowrew:吞硬碟~~吞硬碟~~吞下去~~吞下去~~ 03/08 15:38
11F:推 twfk:ID 千中毒 03/08 15:39
12F:推 whoww:我!! 03/08 15:40
13F:→ whoww:安东尼雷斯克 5566 谢谢~ 03/08 15:40
14F:推 Q740122:南南风 CT 5566 谢谢原PO 03/08 15:51
15F:推 Enveeya:推实用资讯!为了头部我真的烦恼很久= = 03/08 15:52
16F:推 jonaths:沙拉姊姊 IDF 03/08 15:59
17F:→ jonaths:感谢唷!!! 03/08 16:00
18F:推 hunter051989:XD 03/08 16:03
19F:推 danny7612345:实用+1 (笔记 03/08 16:09
20F:→ danny7612345:你这麽一说...大家只想看你吞而已XD 03/08 16:10
21F:推 stormNEW:woo抢推 ID:负尽狂名 CT~5566 03/08 16:15
22F:推 mocblp:推推 真一脑残无双 SCAR强化版 03/08 16:31
23F:推 sperkood:sperkood IDF 03/08 16:34
24F:推 jack098:吞硬碟 吞硬碟 吞硬碟~~(敲碗 XD~ 03/08 17:39
25F:推 neil987:吞硬碟 吞硬碟 吞硬碟~~(敲碗 XD~ IDF 残神之影 03/08 17:42
上面所有有报名的都已经送礼出去罗 请有报的乡民检查一下礼物箱~
※ 编辑: AKSN74 来自: 220.132.215.94 (03/08 18:21)
26F:推 rabbittoofat:话说..殭屍模组判定是不是一般模组高度去判的? 03/08 20:57
27F:→ rabbittoofat:就大大描述 高度满像的 03/08 20:57
28F:推 lf2505:拿银刃要插殭屍王的头可真是不容易~ 03/08 21:06
29F:推 hillku:收到了 非常感谢~ 03/08 22:43
30F:→ pen124414:我.........我可以要AKSN74吗.....用便当换人质 03/08 23:06
31F:→ pen124414:好害羞的是楼楼上= = >////////< 03/08 23:06
32F:推 yuuchilyann:别闹了,来~ 硬碟在这里~ 03/09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