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181818 (小寰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雷聲大~~雨點小~~是這樣說的嗎?
時間Mon Mar 1 22:46:25 2010
每次PO約戰文~~開戰前~~都會發現人很難約~~
但並不是沒人要打~~而是推文說+1+1的~~只會有3成出席...
以至於~~約到最後~~都會隨便找人開打.....
結果就是~~亂跑.沒玩過.SCAR.前4關也可以死人......
(我可以說~~推文+1的都"出來面對"嗎XD)
打到一半~~當然就滅了一堆.....
也許只有2.3人~~但這卻會影響全面戰局~~
不到15關~~一看就知道過不了.....
在遊戲裡~~早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....
連野團都沒打過的為什會想來打這目標50關的....
也許是我目標太高~~可是每次打到最後~~都覺得我像在做白工~~
和對不起其他多數人守得很好的成果就被後面破而宣告失敗~~
唯一值得開心的是~~今天小空地守的很好0.0~~
凹洞似乎還是問題所在...電子看板第2~~有時會破...
有人要報名天晚上的失落嗎???
順便問一下~~今天守小空地2位是誰@.@?~~徵求明天再來一場>////<
PS:限定100發以上的武器......
(打完這場後~~發現有無經驗反而還好~而是看蹲在樓梯口壓制的火力(有3區))
--
╰─┬─╮ ★ │ ─┼╮ ╰─ └─╮米修~ 米修~
◢ │ ╰─╮ ├╯╰┬┴┬╮ ─┬╯ □ 把拔~ 把拔~
◤▄ ▏ │╮ └───╮ ││┌┴╮ ┴┬┴ │├ ╭┬╮ 快叫宇宙ㄅㄅ
● ▄ ▏三 │╰ │││ │╰─┼─╮ ╯│ ├┼┤ ㄨㄨ
◣▄ ▏ ╯ ┴┴╰─┘ │ │ ╰┴╯ 來帶我回去吧
◥ ψ soay over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8.49
1F:推 eflove43:請問這位大大的id? 03/01 23:08
2F:推 enlil:還好我沒我推+1 03/01 23:13
3F:→ Ainia:可以問一下你們是再哪間房間嗎 @@? 03/01 23:56
4F:推 stevechris:我覺得scar很好用耶@.@ 03/02 00:06
5F:推 Ainia:我有用XM8破過... 03/02 00:07
6F:→ edguy0317:以前的失落只要會繞...拿步槍就沒差阿..現在已經沒辦法 03/02 01:00
7F:推 l037985589:難度有調過了 03/02 01:03
8F:推 Ainia:好吧 我很久沒玩殭屍系列了 XD 03/02 01:23
9F:→ apple181818:現在的失落拿步槍是穩死的..... 03/02 01:26
10F:推 elone:樓樓上小心水桶 03/02 01:27
11F:推 peter1989829:我抱歉ˊˋ 昨天早睡了... 03/02 07:06
12F:→ peter1989829:禮拜2晚上要面試...SORRY 如果再開一場 03/02 07:07
13F:→ peter1989829:禮拜2 9點後 我OK的@--@ 03/02 07:07
14F:推 flowrew:昨天你開九點我沒辦法跟阿QQ 我都拿mg3守長空地的 03/02 09:38
15F:→ apple181818:那今天晚上9點可以嗎? 03/02 11:21
16F:推 sunchloveann:今天不行了 我明天要MEETING 明天晚上吧 03/02 12:01
17F:→ sunchloveann:昨天那一場 其實是有摻到兩個野團 03/02 12:01
18F:→ sunchloveann:不過凹地的火力真的很小 最後我過去支援 03/02 12:02
19F:→ sunchloveann:結果反而 電子看板開始被攻破 而凹地沒有再被攻破 03/02 12:02
20F:→ sunchloveann:結論是 昨天那一場 有一兩個不太會玩 03/02 12:03
21F:→ sunchloveann:導致整個戰局有缺失 03/02 12:03
22F:→ sunchloveann:我覺得應該都拿MG3壓制 比較有用 黑暗威力太低 03/02 12:05
23F:→ sunchloveann:結果昨天連頭都沒騎到 03/02 12:05
24F:推 eflove43:衰ㄟ大叔都從我這跑出來 03/02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