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181818 (小寰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雷声大~~雨点小~~是这样说的吗?
时间Mon Mar 1 22:46:25 2010
每次PO约战文~~开战前~~都会发现人很难约~~
但并不是没人要打~~而是推文说+1+1的~~只会有3成出席...
以至於~~约到最後~~都会随便找人开打.....
结果就是~~乱跑.没玩过.SCAR.前4关也可以死人......
(我可以说~~推文+1的都"出来面对"吗XD)
打到一半~~当然就灭了一堆.....
也许只有2.3人~~但这却会影响全面战局~~
不到15关~~一看就知道过不了.....
在游戏里~~早就想说却又说不出口....
连野团都没打过的为什会想来打这目标50关的....
也许是我目标太高~~可是每次打到最後~~都觉得我像在做白工~~
和对不起其他多数人守得很好的成果就被後面破而宣告失败~~
唯一值得开心的是~~今天小空地守的很好0.0~~
凹洞似乎还是问题所在...电子看板第2~~有时会破...
有人要报名天晚上的失落吗???
顺便问一下~~今天守小空地2位是谁@.@?~~徵求明天再来一场>////<
PS:限定100发以上的武器......
(打完这场後~~发现有无经验反而还好~而是看蹲在楼梯口压制的火力(有3区))
--
╰─┬─╮ ★ │ ─┼╮ ╰─ └─╮米修~ 米修~
◢ │ ╰─╮ ├╯╰┬┴┬╮ ─┬╯ □ 把拔~ 把拔~
◤▄ ▏ │╮ └───╮ ││┌┴╮ ┴┬┴ │├ ╭┬╮ 快叫宇宙ㄅㄅ
● ▄ ▏三 │╰ │││ │╰─┼─╮ ╯│ ├┼┤ ㄨㄨ
◣▄ ▏ ╯ ┴┴╰─┘ │ │ ╰┴╯ 来带我回去吧
◥ ψ soay over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8.49
1F:推 eflove43:请问这位大大的id? 03/01 23:08
2F:推 enlil:还好我没我推+1 03/01 23:13
3F:→ Ainia:可以问一下你们是再哪间房间吗 @@? 03/01 23:56
4F:推 stevechris:我觉得scar很好用耶@.@ 03/02 00:06
5F:推 Ainia:我有用XM8破过... 03/02 00:07
6F:→ edguy0317:以前的失落只要会绕...拿步枪就没差阿..现在已经没办法 03/02 01:00
7F:推 l037985589:难度有调过了 03/02 01:03
8F:推 Ainia:好吧 我很久没玩殭屍系列了 XD 03/02 01:23
9F:→ apple181818:现在的失落拿步枪是稳死的..... 03/02 01:26
10F:推 elone:楼楼上小心水桶 03/02 01:27
11F:推 peter1989829:我抱歉ˊˋ 昨天早睡了... 03/02 07:06
12F:→ peter1989829:礼拜2晚上要面试...SORRY 如果再开一场 03/02 07:07
13F:→ peter1989829:礼拜2 9点後 我OK的@--@ 03/02 07:07
14F:推 flowrew:昨天你开九点我没办法跟阿QQ 我都拿mg3守长空地的 03/02 09:38
15F:→ apple181818:那今天晚上9点可以吗? 03/02 11:21
16F:推 sunchloveann:今天不行了 我明天要MEETING 明天晚上吧 03/02 12:01
17F:→ sunchloveann:昨天那一场 其实是有掺到两个野团 03/02 12:01
18F:→ sunchloveann:不过凹地的火力真的很小 最後我过去支援 03/02 12:02
19F:→ sunchloveann:结果反而 电子看板开始被攻破 而凹地没有再被攻破 03/02 12:02
20F:→ sunchloveann:结论是 昨天那一场 有一两个不太会玩 03/02 12:03
21F:→ sunchloveann:导致整个战局有缺失 03/02 12:03
22F:→ sunchloveann:我觉得应该都拿MG3压制 比较有用 黑暗威力太低 03/02 12:05
23F:→ sunchloveann:结果昨天连头都没骑到 03/02 12:05
24F:推 eflove43:衰ㄟ大叔都从我这跑出来 03/02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