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il987 (玉米來囉)
看板CSonline
標題[問題] 用小筆電玩CSO
時間Sun Feb 28 23:59:55 2010
問題如上
我用小筆電玩
螢幕會超出範圍
那也就算了
每次遊戲跑到一半就會跑出
time out
都不能玩啦
討厭耶
對了我的小筆電是hp mini 110-1036TU的
問題有兩個
1.螢幕不夠用
2.會有連線逾期發生
謝謝
喔對了 我可以正常登入CSO就是連不進去遊戲
--
1F:推 neil987:頭推 屎們~~起大~~歡迎~~~ 樓下是屎王02/17 20:54
2F:→ jjjj5j:你耍什麼帥?02/17 21:03
3F:推 jack098:二推 屎們~~起大~~歡迎~~~ 樓上是賽王02/17 21:03
4F:→ jack098:嘖嘖 俵錯XD02/17 21:04
5F:→ jjjj5j:還一次Y中兩個-.-02/17 21:15
6F:推 HDT:幼齒好雖小(拍拍)02/17 21: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04.65
※ 編輯: neil987 來自: 61.225.204.65 (03/01 00:02)
7F:→ HDT:簽名檔有控制碼= = 03/01 00:18
8F:→ wayne1985:小筆電至少要XXXX * 600 就不會跑出去了~ 03/01 09:51
9F:→ wayne1985:換一台吧XDDD 03/01 09:52
10F:→ yuuchilyann:接上頭影機試試看,應該可以跑到牆壁上面喔~ 03/01 11:24
11F:噓 jjjj5j:純噓簽名檔控制碼Q_Q (逃~ 03/01 23:23
12F:→ jjjj5j:買台50幾吋的掛在牆上玩(無誤 03/01 23:24
13F:推 Ainia:樓上讓我想到我之前摔壞螢幕的時候... 03/01 23:55
14F:推 Enveeya:XDDD 安營養之前超酷的啊!!XD 03/02 00:39
15F:推 IF: XDDD 安幾歲之前夠北七搭!!XD 03/02 00:49
16F:推 Enveeya:樓上不是說要睡了!! 03/02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