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il987 (玉米来罗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问题] 用小笔电玩CSO
时间Sun Feb 28 23:59:55 2010
问题如上
我用小笔电玩
萤幕会超出范围
那也就算了
每次游戏跑到一半就会跑出
time out
都不能玩啦
讨厌耶
对了我的小笔电是hp mini 110-1036TU的
问题有两个
1.萤幕不够用
2.会有连线逾期发生
谢谢
喔对了 我可以正常登入CSO就是连不进去游戏
--
1F:推 neil987:头推 屎们~~起大~~欢迎~~~ 楼下是屎王02/17 20:54
2F:→ jjjj5j:你耍什麽帅?02/17 21:03
3F:推 jack098:二推 屎们~~起大~~欢迎~~~ 楼上是赛王02/17 21:03
4F:→ jack098:啧啧 俵错XD02/17 21:04
5F:→ jjjj5j:还一次Y中两个-.-02/17 21:15
6F:推 HDT:幼齿好虽小(拍拍)02/17 21:1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04.65
※ 编辑: neil987 来自: 61.225.204.65 (03/01 00:02)
7F:→ HDT:签名档有控制码= = 03/01 00:18
8F:→ wayne1985:小笔电至少要XXXX * 600 就不会跑出去了~ 03/01 09:51
9F:→ wayne1985:换一台吧XDDD 03/01 09:52
10F:→ yuuchilyann:接上头影机试试看,应该可以跑到墙壁上面喔~ 03/01 11:24
11F:嘘 jjjj5j:纯嘘签名档控制码Q_Q (逃~ 03/01 23:23
12F:→ jjjj5j:买台50几寸的挂在墙上玩(无误 03/01 23:24
13F:推 Ainia:楼上让我想到我之前摔坏萤幕的时候... 03/01 23:55
14F:推 Enveeya:XDDD 安营养之前超酷的啊!!XD 03/02 00:39
15F:推 IF: XDDD 安几岁之前够北七搭!!XD 03/02 00:49
16F:推 Enveeya:楼上不是说要睡了!! 03/02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