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q71 (灰色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我是法蘭克 我是神
時間Tue Feb 23 21:50:04 2010
剛剛在巴哈看到的
覺得還蠻好笑的= =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1902&snA=73669&tnum=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83.69
1F:推 gg123sf:XD 有酷到 當下看到應該會笑到噴飯 02/23 21:51
2F:推 Enveeya:XDDDDDDDDDDD 法蘭克真的是神!! 02/23 21:51
3F:→ Enveeya:對了 上面那篇爲啥會被!啊? 02/23 21:52
4F:推 rnooo:16字元 02/23 21:55
5F:→ fishq71:防戰!阿 02/23 22:00
6F:→ jack098: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法蘭克死掉會是耶穌樣XD 02/23 22:03
7F:推 Enveeya:16字 那不是s就好嗎= =a 蛋夾你是想戰hrrrrrrrrrrr嗎XD 02/23 22:03
8F:→ fishq71:喔 靠腰 我以為你說柯奇那篇= = 02/23 22:06
9F:→ ericeric4351:這樣才不會太多推文 把阿俠的話忽略掉吧 02/23 22:14
10F:→ Enveeya:原來如此 eric好聰明~ 吧 02/23 22:33
11F:→ LQmei:我現在才知道那隻叫法蘭克...........= =+ 02/23 22:43
12F:推 jack098:樓上 = =+ 02/23 22:57
13F:→ ericeric4351:果汁那個吧可以省略沒關係=..= 02/23 23:09
14F:推 jonaths:大家都一萬化了= =+ 02/23 23:11
15F:→ bbbb0829:hrrrrrrrrrr 02/23 23:24
16F:推 Ainia:nrrrrrrrrrr 02/24 01:04
17F:推 wayne1985:XDDD...超好笑!!~ 02/24 08:09
18F:→ fishq71:羊皮北七XD 02/24 08:51
19F:推 judy962334:彈夾北七XD 02/24 15:56
20F:推 tonyh:法蘭克搬新家很少上了 02/24 16:30
21F:推 Enveeya:法蘭克有兩個 樓上在說哪個? 02/24 16:31
22F:推 LQmei:法蘭克0204在撿肥皂中XD 02/24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