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q71 (灰色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我是法兰克 我是神
时间Tue Feb 23 21:50:04 2010
刚刚在巴哈看到的
觉得还蛮好笑的= =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1902&snA=73669&tnum=1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83.69
1F:推 gg123sf:XD 有酷到 当下看到应该会笑到喷饭 02/23 21:51
2F:推 Enveeya:XDDDDDDDDDDD 法兰克真的是神!! 02/23 21:51
3F:→ Enveeya:对了 上面那篇爲啥会被!啊? 02/23 21:52
4F:推 rnooo:16字元 02/23 21:55
5F:→ fishq71:防战!阿 02/23 22:00
6F:→ jack098:还是搞不懂为什麽法兰克死掉会是耶稣样XD 02/23 22:03
7F:推 Enveeya:16字 那不是s就好吗= =a 蛋夹你是想战hrrrrrrrrrrr吗XD 02/23 22:03
8F:→ fishq71:喔 靠腰 我以为你说柯奇那篇= = 02/23 22:06
9F:→ ericeric4351:这样才不会太多推文 把阿侠的话忽略掉吧 02/23 22:14
10F:→ Enveeya:原来如此 eric好聪明~ 吧 02/23 22:33
11F:→ LQmei:我现在才知道那只叫法兰克...........= =+ 02/23 22:43
12F:推 jack098:楼上 = =+ 02/23 22:57
13F:→ ericeric4351:果汁那个吧可以省略没关系=..= 02/23 23:09
14F:推 jonaths:大家都一万化了= =+ 02/23 23:11
15F:→ bbbb0829:hrrrrrrrrrr 02/23 23:24
16F:推 Ainia:nrrrrrrrrrr 02/24 01:04
17F:推 wayne1985:XDDD...超好笑!!~ 02/24 08:09
18F:→ fishq71:羊皮北七XD 02/24 08:51
19F:推 judy962334:弹夹北七XD 02/24 15:56
20F:推 tonyh:法兰克搬新家很少上了 02/24 16:30
21F:推 Enveeya:法兰克有两个 楼上在说哪个? 02/24 16:31
22F:推 LQmei:法兰克0204在捡肥皂中XD 02/24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