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online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某隱形看板] 作者: danny7612345 (老鼠) 看板: CSonline 標題: [閒聊] Wii很好玩 時間: Sat Feb 20 15:58:35 2010 牛牛被我打落水裡 變成水牛了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俠姊 小小對不起O___Q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1.103
1F:噓 okwapblue:國王遊戲輸了? 02/20 15:59
2F:噓 atta1124:87 02/20 16:02
3F:噓 okwapblue:可惡 IF家現在到底是啥情形阿 該不會都醉了吧XD 02/20 16:03
4F:噓 key0077:回去寫寒假作業(完成度5%) 看來還是不要見到IF本人好了 02/20 16:04
5F:→ Sony5555:CD中 等下捕噓你 看起來好歡樂喔 02/20 16:04
6F:→ aids1234:請開燈 02/20 16:14
7F:噓 Belanice:你可以回家了 02/20 16:17
8F:→ agei:CD中 02/20 16:20
9F:噓 glaybrian:無視 02/20 16:20
10F:→ key0077: 技能說明 能抵擋一次敵軍攻擊 (( 誤 02/20 16:23
11F:噓 rnooo:噓不保護動物 02/20 16:23
12F:噓 okwapblue:IF家有幾台電腦 02/20 16:24
13F:→ rnooo:回樓上 不包括IF的有八台 02/20 16:24
14F:噓 okwapblue:八個一起發廢文 何其壯觀阿! 02/20 16:26
15F:→ key0077:IF好友錢= = 02/20 16:43
16F:→ elone:1hrrrrr 02/20 16:56
17F:噓 hyperbolicq:HIGH到頭撞到了嗎XDD 02/20 17:16
18F:噓 l037985589:有種不要刪 密鼠已經要捅10天了 02/20 17:19
19F:噓 EarlEco:rrrrr 02/20 17:21
20F:噓 mocblp:今天怎這麼多廢文 02/20 17:23
21F:噓 HNO3:? 02/20 17:26
22F:噓 enlil:鼠鼠我支持你 02/20 17:38
23F:→ jack098:CD中...等會補噓XD 02/20 18:41
24F:噓 jack098:補噓XD 02/20 18:45
25F:噓 Sony5555:純噓水牛 02/20 18:52
26F:噓 flyfish123:廢話真多 重猴喔 02/20 21:00
27F:噓 Belanice:這樣老鼠是要泡幾天? 02/20 22:08
28F:→ dod303:稱著還能說話 趕快唉一聲 唉~~~~~~ 02/20 22:20
29F:噓 HDT:老鼠藥酒 泡久一點= = 02/20 23:43
30F:噓 bbbb0829:老鼠到X2了 02/20 23:48
31F:噓 HDT:噓吧= = 各位不要客氣 02/20 23:52
32F:→ Enveeya:下面莎拉葛格 大家都對他太客氣了(茶 02/20 23:52
33F:推 jonaths:你怎知道我在你下面 02/20 23:53
34F:→ HDT:噓閃= = 02/20 23:54
35F:噓 HDT: 噓 02/20 23:59
36F:噓 kuanyoyo:路過 02/21 00:06
37F:噓 HDT: 噓 02/21 00:07
38F:噓 HDT: 到 02/21 00:09
39F:噓 HDT: Me 02/21 00:11
40F:噓 HDT: 鼠 02/21 00:27
41F:噓 HDT: 兩 02/21 00:36
42F:噓 HDT: 篇 02/21 00:42
43F:噓 l037985589: 就射了 02/21 00:46
44F:推 jonaths: 菇採滿臉 02/21 00:48
====================[命運的我家] 心得文 Part2===================== IF: [嗨! TOYOTA~好久不見!] 但是ME鼠看著IF打招呼的對象,這人版聚時碰過兩次面的 ME鼠當然知道他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DC 但是當ME鼠跟翔葛站在他面前的時候....DC卻指著ME鼠說 DC: [哈囉~我是DC...呃~你是...翔葛?] 我好難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接著我們五個人前往大潤發的路上,IF依然走在最前面採著輕快的步伐帶著我們 而ME鼠 DC 翔葛 牛牛在後面慢慢的走...邊走邊聊,看著IF跟我們保持著一段距離 而我們四個跟到大潤發門口的時候,IF轉頭往我們這邊走,臉上帶著無奈的表情.... IF: [密鼠!你可以走快一點嗎ˋˊ 我剛剛走一走................. 還轉頭對著一個老頭子說"欸..密鼠.." ] 緊接著找到果汁後,大家就進入賣場開始採購今天午餐所需的材料 這一段沒什麼重要的地方跟特別的笑點,所以簡單帶過 總之,在選購的過程中 莎拉 跟 雙魚 也加入了我們的隊伍 約莫半小時左右後,我們買足了東西回到IF家 IF 牛牛 果汁在廚房開始準備今天的大餐A///A 其他人則是在客廳桌上鋪個報紙然後開始看電視聊天0.0 接著就聽到.... IF: [啊~我們剛剛忘了買同蒿菜] 雙魚: [噢那我去買吧] 翔葛: [我跟你一起出去吧我要順便去修手機] 接著雙魚跟翔葛出任務去了 沒多久我們又聽到.... IF: [啊~那個密鼠,你幫我打給他們說順便再買雞腿肉@@ 要去骨的唷] ME鼠: [喔~OK!] 與翔葛通話中 [喂~翔葛麻煩你們再幫忙...] (略) 翔葛: [呃~我現在在手機店耶 你打給雙魚比較快] (通話結束) 果汁: [噢我正在打給雙魚.....] 此時在客廳的人一齊望著果汁的手機 卻沒有半個人發覺.........雙魚放在旁邊的背包,裡面正發出著鈴聲...... (事後翔葛有跟雙魚會合所以解決此事XD) 只是我們又聽到..... IF: [那個...你們有誰可以去幫忙買一袋馬鈴薯嗎? = = ] 然後DC跟沙拉也出任務去了XDDDD 此時,IF家裡只剩下正在廚房忙碌的IF 果汁 牛牛 還有一個在客廳、走廊、廚房一直走來走去不知道能幹嘛的ME鼠0.0 後來四位出任務的英雄凱旋歸來....雙魚加入廚房的行列 其他人開始用IF的筆電打CSO 大家都覺得IF的筆電超神奇,因為我們在用IF的筆電玩的時候... 真的有種起們上身的感覺XDDD 我們完全沒辦法想像IF是怎麼玩CSO的@@? 至於那幾場打的怎麼樣....只有樂團才知道.... 總之,他面對的....是很多不同種類的莎拉姊姊XDDD ME鼠又晃到廚房去看看廚房的情況 (講的好像自己可以上場幫忙一樣) 牛牛: [密鼠!我有個重大的任務要交給你] ME鼠: [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] 牛牛: [幫我們拍照~要拍下我們賢慧的一面.....] ME鼠: 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 牛牛: [然後還要把這些料理拍的漂漂亮亮的,雖不定可以發篇圖文並茂的心得文 這樣下次版聚就會有很多人來~~] ME鼠面無表情0.0 走到客廳 ME鼠: [DC! 牛牛找你!] XDDDDDD 中午的豐盛料理都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 IF開始將咖哩 以及加了滿滿的火鍋料的火鍋拿到桌上 牛牛: [我要下去迎接一位神秘嘉賓~] 眾: [!!!誰誰誰誰誰!!!] 牛牛: [不告訴你們~~~] (下樓..) 幾分鐘後大家一聽到有人按門鈴的聲音,全部人都聚集到玄關等著看這位神秘嘉賓 當神秘嘉賓出現後 [欸~這我好像知道是誰] [啊!我知道了!] [猜不出來...] 大家開始對著這位神秘嘉賓打量起來.......XDDDDDD 當然,大家猜完神秘嘉賓的身分後,馬上就換他猜我們大家的身份了 這種遊戲在每一次的版聚,大家都會拿出來用XD 玩都玩不膩 今天的午餐只能用豐盛來形容A///A 一大鍋裝滿料的火鍋,以及調和過的咖哩,真的超棒! ^__^b 當大家把飯都分完的時候....大小眼出現了 今天的大小眼真的是很可憐..... 不僅挑戰新路線失敗,還沒吃到多少咖哩 外加意外的跌倒 (感覺非常的痛@@) 然後麻將也放槍.... 大家邊吃邊聊待會下午的遊戲要怎麼進行 怎麼懲罰.... 牛牛: [不然乾脆輸的人去板上發廢文好了~要真的廢文唷 例如...請問買槍是按B嗎~哈哈哈] 大家開始想著奇奇怪怪的懲罰= = 最後,當我坐上麻將桌後,IF對大家說....[台跟底各一篇]....... 然後胡牌的人可以輪下一位玩,其他沒排到的就先去旁邊打Wii 第一局開始,ME鼠拿了一手爛牌....... 到了約莫中盤的時候ME鼠摸進一張[南風],然後就毫不考慮的丟出這張字牌 ME鼠: [南風!] 雙魚: [倒牌!] 此時,IF家裡除了ME鼠呈現 0.0 的表情看著雙魚的牌以外 其他所有人異口同聲的歡呼: [YA~~~~密鼠!發廢文!] (ME鼠:-2台) 然後雙魚離開位置由DC上場,IF走到ME鼠旁邊笑著說 [你還要繼續嗎? 還是趕快去發一篇廢文XD] ME鼠心有不甘,決定在第二回合討回一筆! 然後兩三分鐘後..... ME鼠的戰績就從 -2台 變成 -5台 了 全場又再度響起一片歡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ME鼠: [※! ※啦! ※※※的為什麼我※※※要發廢文! 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] (ME鼠完全崩潰的離開台桌由下一位輪替,DC則是選擇繼續再戰) ME鼠決定先去Wii團玩一場馬力歐賽車,以緩和失控的情緒..... 只知道結束的時候,大家將懲罰修改寬鬆....[2台一廢文] 在大家的催促之下,ME鼠兩眼無神的坐在電腦前..... 口中念念有詞: [為什麼到中盤,還有人聽南風?] [為什麼到中盤,還有人聽南風?] [為什麼到中盤,還有人聽南風?] [為什麼到中盤,還有人聽南風?] [為什麼到中盤,還有人聽南風?] 然後就........O___Q 接著又回到Wii團那邊 (對麻將團有陰影了....) 跟牛牛選了 運動遊戲裡面的一個...劍道遊戲 (只要將對方打退到落水就算勝利) TV: [3] [2] [1] [GO!] 牛牛: [咦~這要怎麼玩啊...] (手持控制器開始到處揮) 眾: [那個要用力砍! 快! 砍他!砍他!] ME鼠的腦海裡,一直不斷的傳出...... ME鼠: [南風!] 雙魚: [倒牌!] ME鼠: [南風!] 雙魚: [倒牌!] ME鼠: [南風!] 雙魚: [倒牌!] ME鼠: [南風!] 雙魚: [倒牌!] ME鼠: [南風!] 雙魚: [倒牌!] 下一秒,ME鼠像是發了瘋似的,瘋狂的用力揮甩控制器 ME鼠: [※!※!※!※!※! 為什麼我※※※的要發廢文!!!!!!] [廢文廢文廢文廢文廢文廢文,我砍你死個南風!!!!!!] 然後牛牛馬上就被連擊打落水裡..... ME鼠~WIN ME鼠: (喘) 牛牛: [啊!!!不算啦!! 再來一次!] ME鼠: (喘) 第二回合 TV: [3] [2] [1] [GO!] ME鼠: [※!※!※!※!※! 為什麼我※※※的要發廢文!!!!!!] [牛牛下去吧!!!我砍我砍我砍我砍我砍!!!!!] ME鼠依然呈現狂暴狀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ME鼠~WIN*2 打完以後......又呈現 0.0 的狀態 再度走到電腦前..... 接著又......O___Q (大小眼在這中間時間麻將也放了槍,接著莎拉也.....) 再回神的時候....已經沒有所謂的懲罰了...........O____Q 接著我們花了一大段的時間在玩雷曼兔 裡面的每一個小遊戲都非常的好笑 尤其是配上他們的聲音 [啊咧咧咧咧哇~~~~] 在玩合唱團賞巴掌的時候 看他們的動作真的覺得很蠢XD 後來雙魚 科奇 牛牛有事先回去了 麻將桌也不知不覺的解散被收起來了 剩下的人就一直玩壞力歐.... 每五秒就換一個人玩的接力遊戲真的很好笑 這是一個要拋棄羞恥心的遊戲XDDD 後來玩到九點半後,大家都感到非常疲憊,且時間也不早了 因此,我們決定今天的春酒團就到這邊結束 IF也盡了地主之誼跟著到樓下送行 今天發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但是有些梗用文字來表達實在是讓人難以理解,所以就沒打出來了 感謝 牛牛 翔葛 DC 果汁 雙魚 莎拉 科奇 大小眼 今天前來一起同樂 也非常感謝 IF 主辦了這次活動 看你從頭到尾都陪著我們一起同樂 咖哩飯真的超好吃!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!!!!!! ※ 編輯: danny7612345 來自: 61.224.68.37 (02/21 03:25)
45F:噓 Enveeya: 菜花。 02/21 00:51
46F:噓 HDT: 洗都洗不掉 02/21 00:54
47F:噓 HDT: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推噓 02/21 01:08
48F:噓 HDT: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02/21 01:19
49F:噓 l037985589:柯奇ㄟ 去不揪的 02/21 03:37
50F:噓 enlil:我心動了不過還是要噓 02/21 04:12
51F:噓 NB11:x的我好想去= =" 02/21 09:30
52F:噓 ztoz:邊羨慕邊噓! 02/21 09:44
53F:推 dcaesar:me鼠明明就po廢文po上癮了 XD 02/21 09:45
54F:推 ztoz:補推回來~ 我昨天去新店有釣到大魚!! YA~ ^^ 02/21 09:49
※ Deleted by: fdgneo (124.76.79.4) 02/21/2010 10:16:05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76.79.4
55F:→ jack098:心得文回來了~~~ 02/21 12:03
56F:推 tmds:照片呢!!! 02/21 13:25
57F:推 weekends:食物照片呢!!! 02/21 13:50
58F:推 glaybrian:IF妹的照片咧!! 02/21 14:44
59F:推 hueyyea:老鼠~你們應該也要玩我的筆電...你也會了解我和起門的~XD" 02/21 19:11
60F:推 elone:魚魚哥說他故意開局不碰掉的 哈哈哈 02/21 20:03
61F:噓 Q740122:要砍我 我當然要噓一下XD 02/22 15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