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online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某隐形看板] 作者: danny7612345 (老鼠) 看板: CSonline 标题: [闲聊] Wii很好玩 时间: Sat Feb 20 15:58:35 2010 牛牛被我打落水里 变成水牛了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侠姊 小小对不起O___Q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1.103
1F:嘘 okwapblue:国王游戏输了? 02/20 15:59
2F:嘘 atta1124:87 02/20 16:02
3F:嘘 okwapblue:可恶 IF家现在到底是啥情形阿 该不会都醉了吧XD 02/20 16:03
4F:嘘 key0077:回去写寒假作业(完成度5%) 看来还是不要见到IF本人好了 02/20 16:04
5F:→ Sony5555:CD中 等下捕嘘你 看起来好欢乐喔 02/20 16:04
6F:→ aids1234:请开灯 02/20 16:14
7F:嘘 Belanice:你可以回家了 02/20 16:17
8F:→ agei:CD中 02/20 16:20
9F:嘘 glaybrian:无视 02/20 16:20
10F:→ key0077: 技能说明 能抵挡一次敌军攻击 (( 误 02/20 16:23
11F:嘘 rnooo:嘘不保护动物 02/20 16:23
12F:嘘 okwapblue:IF家有几台电脑 02/20 16:24
13F:→ rnooo:回楼上 不包括IF的有八台 02/20 16:24
14F:嘘 okwapblue:八个一起发废文 何其壮观阿! 02/20 16:26
15F:→ key0077:IF好友钱= = 02/20 16:43
16F:→ elone:1hrrrrr 02/20 16:56
17F:嘘 hyperbolicq:HIGH到头撞到了吗XDD 02/20 17:16
18F:嘘 l037985589:有种不要删 密鼠已经要捅10天了 02/20 17:19
19F:嘘 EarlEco:rrrrr 02/20 17:21
20F:嘘 mocblp:今天怎这麽多废文 02/20 17:23
21F:嘘 HNO3:? 02/20 17:26
22F:嘘 enlil:鼠鼠我支持你 02/20 17:38
23F:→ jack098:CD中...等会补嘘XD 02/20 18:41
24F:嘘 jack098:补嘘XD 02/20 18:45
25F:嘘 Sony5555:纯嘘水牛 02/20 18:52
26F:嘘 flyfish123:废话真多 重猴喔 02/20 21:00
27F:嘘 Belanice:这样老鼠是要泡几天? 02/20 22:08
28F:→ dod303:称着还能说话 赶快唉一声 唉~~~~~~ 02/20 22:20
29F:嘘 HDT:老鼠药酒 泡久一点= = 02/20 23:43
30F:嘘 bbbb0829:老鼠到X2了 02/20 23:48
31F:嘘 HDT:嘘吧= = 各位不要客气 02/20 23:52
32F:→ Enveeya:下面莎拉葛格 大家都对他太客气了(茶 02/20 23:52
33F:推 jonaths:你怎知道我在你下面 02/20 23:53
34F:→ HDT:嘘闪= = 02/20 23:54
35F:嘘 HDT: 嘘 02/20 23:59
36F:嘘 kuanyoyo:路过 02/21 00:06
37F:嘘 HDT: 嘘 02/21 00:07
38F:嘘 HDT: 到 02/21 00:09
39F:嘘 HDT: Me 02/21 00:11
40F:嘘 HDT: 鼠 02/21 00:27
41F:嘘 HDT: 两 02/21 00:36
42F:嘘 HDT: 篇 02/21 00:42
43F:嘘 l037985589: 就射了 02/21 00:46
44F:推 jonaths: 菇采满脸 02/21 00:48
====================[命运的我家] 心得文 Part2===================== IF: [嗨! TOYOTA~好久不见!] 但是ME鼠看着IF打招呼的对象,这人版聚时碰过两次面的 ME鼠当然知道他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DC 但是当ME鼠跟翔葛站在他面前的时候....DC却指着ME鼠说 DC: [哈罗~我是DC...呃~你是...翔葛?] 我好难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接着我们五个人前往大润发的路上,IF依然走在最前面采着轻快的步伐带着我们 而ME鼠 DC 翔葛 牛牛在後面慢慢的走...边走边聊,看着IF跟我们保持着一段距离 而我们四个跟到大润发门口的时候,IF转头往我们这边走,脸上带着无奈的表情.... IF: [密鼠!你可以走快一点吗ˋˊ 我刚刚走一走................. 还转头对着一个老头子说"欸..密鼠.." ] 紧接着找到果汁後,大家就进入卖场开始采购今天午餐所需的材料 这一段没什麽重要的地方跟特别的笑点,所以简单带过 总之,在选购的过程中 莎拉 跟 双鱼 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约莫半小时左右後,我们买足了东西回到IF家 IF 牛牛 果汁在厨房开始准备今天的大餐A///A 其他人则是在客厅桌上铺个报纸然後开始看电视聊天0.0 接着就听到.... IF: [啊~我们刚刚忘了买同蒿菜] 双鱼: [噢那我去买吧] 翔葛: [我跟你一起出去吧我要顺便去修手机] 接着双鱼跟翔葛出任务去了 没多久我们又听到.... IF: [啊~那个密鼠,你帮我打给他们说顺便再买鸡腿肉@@ 要去骨的唷] ME鼠: [喔~OK!] 与翔葛通话中 [喂~翔葛麻烦你们再帮忙...] (略) 翔葛: [呃~我现在在手机店耶 你打给双鱼比较快] (通话结束) 果汁: [噢我正在打给双鱼.....] 此时在客厅的人一齐望着果汁的手机 却没有半个人发觉.........双鱼放在旁边的背包,里面正发出着铃声...... (事後翔葛有跟双鱼会合所以解决此事XD) 只是我们又听到..... IF: [那个...你们有谁可以去帮忙买一袋马铃薯吗? = = ] 然後DC跟沙拉也出任务去了XDDDD 此时,IF家里只剩下正在厨房忙碌的IF 果汁 牛牛 还有一个在客厅、走廊、厨房一直走来走去不知道能干嘛的ME鼠0.0 後来四位出任务的英雄凯旋归来....双鱼加入厨房的行列 其他人开始用IF的笔电打CSO 大家都觉得IF的笔电超神奇,因为我们在用IF的笔电玩的时候... 真的有种起们上身的感觉XDDD 我们完全没办法想像IF是怎麽玩CSO的@@? 至於那几场打的怎麽样....只有乐团才知道.... 总之,他面对的....是很多不同种类的莎拉姊姊XDDD ME鼠又晃到厨房去看看厨房的情况 (讲的好像自己可以上场帮忙一样) 牛牛: [密鼠!我有个重大的任务要交给你] ME鼠: [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] 牛牛: [帮我们拍照~要拍下我们贤慧的一面.....] ME鼠: 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 牛牛: [然後还要把这些料理拍的漂漂亮亮的,虽不定可以发篇图文并茂的心得文 这样下次版聚就会有很多人来~~] ME鼠面无表情0.0 走到客厅 ME鼠: [DC! 牛牛找你!] XDDDDDD 中午的丰盛料理都准备的差不多的时候 IF开始将咖哩 以及加了满满的火锅料的火锅拿到桌上 牛牛: [我要下去迎接一位神秘嘉宾~] 众: [!!!谁谁谁谁谁!!!] 牛牛: [不告诉你们~~~] (下楼..) 几分钟後大家一听到有人按门铃的声音,全部人都聚集到玄关等着看这位神秘嘉宾 当神秘嘉宾出现後 [欸~这我好像知道是谁] [啊!我知道了!] [猜不出来...] 大家开始对着这位神秘嘉宾打量起来.......XDDDDDD 当然,大家猜完神秘嘉宾的身分後,马上就换他猜我们大家的身份了 这种游戏在每一次的版聚,大家都会拿出来用XD 玩都玩不腻 今天的午餐只能用丰盛来形容A///A 一大锅装满料的火锅,以及调和过的咖哩,真的超棒! ^__^b 当大家把饭都分完的时候....大小眼出现了 今天的大小眼真的是很可怜..... 不仅挑战新路线失败,还没吃到多少咖哩 外加意外的跌倒 (感觉非常的痛@@) 然後麻将也放枪.... 大家边吃边聊待会下午的游戏要怎麽进行 怎麽惩罚.... 牛牛: [不然乾脆输的人去板上发废文好了~要真的废文唷 例如...请问买枪是按B吗~哈哈哈] 大家开始想着奇奇怪怪的惩罚= = 最後,当我坐上麻将桌後,IF对大家说....[台跟底各一篇]....... 然後胡牌的人可以轮下一位玩,其他没排到的就先去旁边打Wii 第一局开始,ME鼠拿了一手烂牌....... 到了约莫中盘的时候ME鼠摸进一张[南风],然後就毫不考虑的丢出这张字牌 ME鼠: [南风!] 双鱼: [倒牌!] 此时,IF家里除了ME鼠呈现 0.0 的表情看着双鱼的牌以外 其他所有人异口同声的欢呼: [YA~~~~密鼠!发废文!] (ME鼠:-2台) 然後双鱼离开位置由DC上场,IF走到ME鼠旁边笑着说 [你还要继续吗? 还是赶快去发一篇废文XD] ME鼠心有不甘,决定在第二回合讨回一笔! 然後两三分钟後..... ME鼠的战绩就从 -2台 变成 -5台 了 全场又再度响起一片欢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ME鼠: [※! ※啦! ※※※的为什麽我※※※要发废文! 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] (ME鼠完全崩溃的离开台桌由下一位轮替,DC则是选择继续再战) ME鼠决定先去Wii团玩一场马力欧赛车,以缓和失控的情绪..... 只知道结束的时候,大家将惩罚修改宽松....[2台一废文] 在大家的催促之下,ME鼠两眼无神的坐在电脑前..... 口中念念有词: [为什麽到中盘,还有人听南风?] [为什麽到中盘,还有人听南风?] [为什麽到中盘,还有人听南风?] [为什麽到中盘,还有人听南风?] [为什麽到中盘,还有人听南风?] 然後就........O___Q 接着又回到Wii团那边 (对麻将团有阴影了....) 跟牛牛选了 运动游戏里面的一个...剑道游戏 (只要将对方打退到落水就算胜利) TV: [3] [2] [1] [GO!] 牛牛: [咦~这要怎麽玩啊...] (手持控制器开始到处挥) 众: [那个要用力砍! 快! 砍他!砍他!] ME鼠的脑海里,一直不断的传出...... ME鼠: [南风!] 双鱼: [倒牌!] ME鼠: [南风!] 双鱼: [倒牌!] ME鼠: [南风!] 双鱼: [倒牌!] ME鼠: [南风!] 双鱼: [倒牌!] ME鼠: [南风!] 双鱼: [倒牌!] 下一秒,ME鼠像是发了疯似的,疯狂的用力挥甩控制器 ME鼠: [※!※!※!※!※! 为什麽我※※※的要发废文!!!!!!] [废文废文废文废文废文废文,我砍你死个南风!!!!!!] 然後牛牛马上就被连击打落水里..... ME鼠~WIN ME鼠: (喘) 牛牛: [啊!!!不算啦!! 再来一次!] ME鼠: (喘) 第二回合 TV: [3] [2] [1] [GO!] ME鼠: [※!※!※!※!※! 为什麽我※※※的要发废文!!!!!!] [牛牛下去吧!!!我砍我砍我砍我砍我砍!!!!!] ME鼠依然呈现狂暴状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ME鼠~WIN*2 打完以後......又呈现 0.0 的状态 再度走到电脑前..... 接着又......O___Q (大小眼在这中间时间麻将也放了枪,接着莎拉也.....) 再回神的时候....已经没有所谓的惩罚了...........O____Q 接着我们花了一大段的时间在玩雷曼兔 里面的每一个小游戏都非常的好笑 尤其是配上他们的声音 [啊咧咧咧咧哇~~~~] 在玩合唱团赏巴掌的时候 看他们的动作真的觉得很蠢XD 後来双鱼 科奇 牛牛有事先回去了 麻将桌也不知不觉的解散被收起来了 剩下的人就一直玩坏力欧.... 每五秒就换一个人玩的接力游戏真的很好笑 这是一个要抛弃羞耻心的游戏XDDD 後来玩到九点半後,大家都感到非常疲惫,且时间也不早了 因此,我们决定今天的春酒团就到这边结束 IF也尽了地主之谊跟着到楼下送行 今天发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但是有些梗用文字来表达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,所以就没打出来了 感谢 牛牛 翔葛 DC 果汁 双鱼 莎拉 科奇 大小眼 今天前来一起同乐 也非常感谢 IF 主办了这次活动 看你从头到尾都陪着我们一起同乐 咖哩饭真的超好吃! 以後吃不到怎麽办啊!!!!!! ※ 编辑: danny7612345 来自: 61.224.68.37 (02/21 03:25)
45F:嘘 Enveeya: 菜花。 02/21 00:51
46F:嘘 HDT: 洗都洗不掉 02/21 00:54
47F:嘘 HDT: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推嘘 02/21 01:08
48F:嘘 HDT: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 02/21 01:19
49F:嘘 l037985589:柯奇ㄟ 去不揪的 02/21 03:37
50F:嘘 enlil:我心动了不过还是要嘘 02/21 04:12
51F:嘘 NB11:x的我好想去= =" 02/21 09:30
52F:嘘 ztoz:边羡慕边嘘! 02/21 09:44
53F:推 dcaesar:me鼠明明就po废文po上瘾了 XD 02/21 09:45
54F:推 ztoz:补推回来~ 我昨天去新店有钓到大鱼!! YA~ ^^ 02/21 09:49
※ Deleted by: fdgneo (124.76.79.4) 02/21/2010 10:16:05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76.79.4
55F:→ jack098:心得文回来了~~~ 02/21 12:03
56F:推 tmds:照片呢!!! 02/21 13:25
57F:推 weekends:食物照片呢!!! 02/21 13:50
58F:推 glaybrian:IF妹的照片咧!! 02/21 14:44
59F:推 hueyyea:老鼠~你们应该也要玩我的笔电...你也会了解我和起门的~XD" 02/21 19:11
60F:推 elone:鱼鱼哥说他故意开局不碰掉的 哈哈哈 02/21 20:03
61F:嘘 Q740122:要砍我 我当然要嘘一下XD 02/22 15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