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ds (Again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想吃麻辣鍋的?
時間Fri Feb 19 21:55:29 2010
今天在殭屍房閒聊時,剛好講到麻辣鍋,我跟釣大魚都想去吃麻辣一村 XD
問問看有沒有人想一起的??
麻辣一村的肉類,牛奶魚湯,餛飩,冰淇淋都超好吃的啊!!!!
這邊有介紹
http://malavillage.com/
有人有興趣的話就看要不要開團啦!
--
人沒有錢的話就什麼也無法得到
為了得到什麼東西,就需要賺到同價的金錢
這就是在這個社會的『等價交換原則』
只要有錢,胖也可以追到很正很正的妹!此時,我堅信,這就是世界的真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0.45
1F:推 neil987:請問這跟cs有關嗎? 剛剛去吃吃到飽 趣味一下 02/19 21:57
2F:推 DoubleABC:昨天拉了一鍋麻辣.... 02/19 22:00
3F:→ tmds:死doubleabc....不吃也不要這樣,我有點反胃了 orz 02/19 22:00
4F:推 weekends:好想去~ 可是我怕辣XDD 02/19 22:01
5F:→ neil987:怕辣+1 02/19 22:02
6F:推 enlil:想吃可是怕辣 02/19 22:05
7F:→ tmds:怕辣沒關係啊,有鴛鴦...另一半的可以選牛奶魚湯或清湯 02/19 22:06
8F:推 QQorz:剛剛吃完鼎王@@ 02/19 22:10
9F:推 Enveeya:算有關吧,版聚類 我不吃辣,不跟了XD 02/19 22:12
10F:推 jack098:想跟 可是太小XD 02/19 22:17
11F:推 eflove43:適度辣我可以接受,星期日前都有空,是吃到飽的嗎? 02/19 22:19
12F:推 IF:明天要來的趕快回信啊!~ 02/19 22:43
13F:推 Enveeya:!! 原來要回信哦!! 02/19 22:45
14F:→ neil987:IF出現了!! 02/19 22:52
15F:推 ztoz:快呀~ 不用怕辣~~ 可吃不辣的~ 而且麻辣鍋其實麻而不辣唷! 02/19 22:59
16F:推 glaybrian:IF出來面對!! 02/19 22:59
17F:→ tmds:IF明天有開團喔? XD 02/19 23:03
18F:推 ken010107:台中嘛? 02/19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