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ds (Again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有没有想吃麻辣锅的?
时间Fri Feb 19 21:55:29 2010
今天在殭屍房闲聊时,刚好讲到麻辣锅,我跟钓大鱼都想去吃麻辣一村 XD
问问看有没有人想一起的??
麻辣一村的肉类,牛奶鱼汤,馄饨,冰淇淋都超好吃的啊!!!!
这边有介绍
http://malavillage.com/
有人有兴趣的话就看要不要开团啦!
--
人没有钱的话就什麽也无法得到
为了得到什麽东西,就需要赚到同价的金钱
这就是在这个社会的『等价交换原则』
只要有钱,胖也可以追到很正很正的妹!此时,我坚信,这就是世界的真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0.45
1F:推 neil987:请问这跟cs有关吗? 刚刚去吃吃到饱 趣味一下 02/19 21:57
2F:推 DoubleABC:昨天拉了一锅麻辣.... 02/19 22:00
3F:→ tmds:死doubleabc....不吃也不要这样,我有点反胃了 orz 02/19 22:00
4F:推 weekends:好想去~ 可是我怕辣XDD 02/19 22:01
5F:→ neil987:怕辣+1 02/19 22:02
6F:推 enlil:想吃可是怕辣 02/19 22:05
7F:→ tmds:怕辣没关系啊,有鸳鸯...另一半的可以选牛奶鱼汤或清汤 02/19 22:06
8F:推 QQorz:刚刚吃完鼎王@@ 02/19 22:10
9F:推 Enveeya:算有关吧,版聚类 我不吃辣,不跟了XD 02/19 22:12
10F:推 jack098:想跟 可是太小XD 02/19 22:17
11F:推 eflove43:适度辣我可以接受,星期日前都有空,是吃到饱的吗? 02/19 22:19
12F:推 IF:明天要来的赶快回信啊!~ 02/19 22:43
13F:推 Enveeya:!! 原来要回信哦!! 02/19 22:45
14F:→ neil987:IF出现了!! 02/19 22:52
15F:推 ztoz:快呀~ 不用怕辣~~ 可吃不辣的~ 而且麻辣锅其实麻而不辣唷! 02/19 22:59
16F:推 glaybrian:IF出来面对!! 02/19 22:59
17F:→ tmds:IF明天有开团喔? XD 02/19 23:03
18F:推 ken010107:台中嘛? 02/19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