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cat007 (雪貓特務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打倒雷比亞的心得
時間Mon Feb 1 23:03:36 2010
話說每次我看到鄉民們時常都發表破關的文章,
終於輪到我啦^^
我打倒雷比亞了!
雷比亞其實不會很強,
他只會攻擊讓手上的武器掉落,
不然就是朝人衝撞,
飛到空中然後摔死,
不過要小心被胖達叔和大胖達叔的陷阱困住,
那真的很煩...
一群殭屍就像是螞蟻撲向軟糖一樣瘋狂
只要全房至少8人攻擊力和血量都MAX
而且手上都有重機槍(MG3或HK23)
基本上雷比亞很快就見上帝了:D
啟示錄四關,
我唯一過關的就是Last Clue
而且玩過後就不想再玩其他關了
Lost City, Double Gate, Trap
打一隻殭屍才一點錢而已
好難!
好唄,鄉民們說的"有圖才有真相"
http://ppt.cc/zK!Y
http://ppt.cc/hA~b
不過可惜都是和不認識的玩,
希望有一天能和版上的鄉民們一起玩!
[問(八)卦] 巴哈姆特的巴友之前在討論區說風暴要塞(Storm)爆破地點
藏有AK47是真的假的?
最後祝大家寒假愉快 新年快樂 ^.<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36.185
1F:推 GUSED:最後那一點是真的...XD 02/01 23:04
2F:推 superEGG:是真的 會有一大堆 但是能撿的只有幾把 02/01 23:05
3F:→ superEGG:而且也只有幾秒可以撿 02/01 23:05
※ 編輯: snowcat007 來自: 220.141.36.185 (02/01 23:08)
4F:→ snowcat007:嗯嗯~我去玩玩看 02/01 23:08
5F:推 IF:箱子破掉後 幾十把AK裡面有三把是真的~ 02/01 23:22
6F:推 jjjj5j:哪裡可以撿AK A_A? 02/01 23:24
7F:→ TypeZero:打那隻 我從來都不換子彈的~ 02/01 23:27
8F:→ TypeZero:子彈用完直接買新槍~ 02/01 23:27
9F:→ TypeZero:野團更猛,前1分鐘全部都用火神轟 02/01 23:28
10F:推 DDR2:據說有某點在C4爆炸之後不會死 爆完後會有一堆AK可以撿 02/01 23:29
11F:推 jjjj5j:那是哪一點O_O? 02/01 23:34
12F:推 Belanice:要站在門那邊,滿血的話c4炸完剩3d血,印象中駱駝說的 02/01 23:56
13F:→ Belanice:這樣才來得及拿AK,不然太遠了一下子就消失 02/01 23:57
14F:→ Belanice:手榴彈限制的話,因為爆炸不穿牆可以躲柱子後面,c4炸完 02/01 23:58
15F:→ Belanice:馬上衝過去撿... 02/01 23:58
17F:→ chenlytw:不用站在門 站在C4旁邊有一跟柱子 讓柱子擋住C4視線 02/02 01:10
18F:→ chenlytw:就不會被炸到了 02/02 01:10
19F:推 l037985589:駱駝也太專業了吧XD 02/02 10:53
20F:→ l037985589:雪貓ㄟ 來打TP阿 02/02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