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cat007 (雪猫特务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打倒雷比亚的心得
时间Mon Feb 1 23:03:36 2010
话说每次我看到乡民们时常都发表破关的文章,
终於轮到我啦^^
我打倒雷比亚了!
雷比亚其实不会很强,
他只会攻击让手上的武器掉落,
不然就是朝人冲撞,
飞到空中然後摔死,
不过要小心被胖达叔和大胖达叔的陷阱困住,
那真的很烦...
一群殭屍就像是蚂蚁扑向软糖一样疯狂
只要全房至少8人攻击力和血量都MAX
而且手上都有重机枪(MG3或HK23)
基本上雷比亚很快就见上帝了:D
启示录四关,
我唯一过关的就是Last Clue
而且玩过後就不想再玩其他关了
Lost City, Double Gate, Trap
打一只殭屍才一点钱而已
好难!
好呗,乡民们说的"有图才有真相"
http://ppt.cc/zK!Y
http://ppt.cc/hA~b
不过可惜都是和不认识的玩,
希望有一天能和版上的乡民们一起玩!
[问(八)卦] 巴哈姆特的巴友之前在讨论区说风暴要塞(Storm)爆破地点
藏有AK47是真的假的?
最後祝大家寒假愉快 新年快乐 ^.<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36.185
1F:推 GUSED:最後那一点是真的...XD 02/01 23:04
2F:推 superEGG:是真的 会有一大堆 但是能捡的只有几把 02/01 23:05
3F:→ superEGG:而且也只有几秒可以捡 02/01 23:05
※ 编辑: snowcat007 来自: 220.141.36.185 (02/01 23:08)
4F:→ snowcat007:嗯嗯~我去玩玩看 02/01 23:08
5F:推 IF:箱子破掉後 几十把AK里面有三把是真的~ 02/01 23:22
6F:推 jjjj5j:哪里可以捡AK A_A? 02/01 23:24
7F:→ TypeZero:打那只 我从来都不换子弹的~ 02/01 23:27
8F:→ TypeZero:子弹用完直接买新枪~ 02/01 23:27
9F:→ TypeZero:野团更猛,前1分钟全部都用火神轰 02/01 23:28
10F:推 DDR2:据说有某点在C4爆炸之後不会死 爆完後会有一堆AK可以捡 02/01 23:29
11F:推 jjjj5j:那是哪一点O_O? 02/01 23:34
12F:推 Belanice:要站在门那边,满血的话c4炸完剩3d血,印象中骆驼说的 02/01 23:56
13F:→ Belanice:这样才来得及拿AK,不然太远了一下子就消失 02/01 23:57
14F:→ Belanice:手榴弹限制的话,因为爆炸不穿墙可以躲柱子後面,c4炸完 02/01 23:58
15F:→ Belanice:马上冲过去捡... 02/01 23:58
17F:→ chenlytw:不用站在门 站在C4旁边有一跟柱子 让柱子挡住C4视线 02/02 01:10
18F:→ chenlytw:就不会被炸到了 02/02 01:10
19F:推 l037985589:骆驼也太专业了吧XD 02/02 10:53
20F:→ l037985589:雪猫ㄟ 来打TP阿 02/02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