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lavender (jason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無限殭屍房!?
時間Thu Dec 3 13:09:02 2009
上禮拜看到有鄉民在玩無限殭屍房
我當然不知道其中的意思
只知道盟頻上有人說
"這地方好大喔"..."怎麼打不完"
令我好奇@@
有誰知道這其中的奧妙之處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補充一件很有趣的事情
玩殭屍的時候我變達叔
在那場只有我一個殭屍,當下真是"嘟南尖叫"
突然間~( ̄▽ ̄#)~~~"在地圖上出現了補給箱!!"
箱子就出現在我面前....
心生歹念.....我把達叔陷阱跟箱子重疊了
就有人過來撿箱子
痾~~~阿~~~阿( ̄□ ̄|||)
我就多了一個夥伴了......
那個人事後還投票想踢我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66.20
1F:推 Belanice:地獄超大的,大到最遠端的人超出3D的算圖範圍而看不見 12/03 13:36
2F:→ yuuchilyann: 是阿,總共有18層,超大的,樓梯都爬不完,要坐電梯 12/03 14:04
3F:→ facetruth:對啊我要去抓樓上的人~等電梯來時間都到了~ 12/03 15:25
4F:推 Enveeya:而且常常電梯坐到一半還會故障 這時有人放屁還會扣血!! 12/03 16:16
5F:推 kasiter:墮落三有電梯嗎@"@ 12/03 16:29
6F:推 f1207bill:到了地獄出口地藏王還會推你一下 12/03 17:00
7F:推 atta1124:心機重可是會被踢的 12/03 17:07
8F:推 danny7612345:可是鄉民們都沒有踢我XDDD 12/03 17:51
9F:→ cslavender:其實我是認真的,但是我看不懂樓上哪位大大才是專業... 12/03 18:54
10F:推 f1207bill:就 地圖是FOR一般狙擊場 歪瓜解放了它 12/03 20:39
11F:推 Belanice:說到解放,有請解放軍出來做說明... 12/03 20:49
12F:推 facetruth:解放軍是誰啊? 12/03 21:45
13F:推 Adamsun0306:解放軍 解放你的膀胱&菊花 *^.<~ 12/03 21:46
14F:推 bbyear:大日如來 佛光普照 12/03 22:51
15F:推 hueyyea:降龍伏虎現身 下凡普渡眾生~!!! 12/03 22:56
16F:推 danny7612345:遵從我命,祛除邪惡 12/03 22:58
17F:推 k07448gp:宇宙天地賜我力量 降服群魔迎來曙光 12/03 23:28
18F:推 glaybrian:樓上用鬼手要肛人啦~~~~ 12/04 00:03
19F:推 Belanice:甘~ 記錯... 是反抗軍啦= = 最近忙到頭昏了 12/04 00:28
20F:推 hunter051989:降龍十八掌 亢龍有悔! 12/04 01:21
21F:推 facetruth:解放軍是誰啊~我才不告訴膩雷~~~ 12/04 02:35
22F:推 facetruth:呼叫糟糕果汁 12/04 02:45
23F:→ facetruth:糟糕果汁快出來 12/04 02:45
24F:推 Enveeya:肝 你叫我出來就出來哦~ (被釣 12/04 02:46
25F:→ facetruth:糟糕果汁出現了!! 12/04 02:46
26F:→ facetruth:原來你也是夜貓族(握) 12/04 02:47
27F:→ facetruth:老實招你今天睡到幾點? 12/04 02:47
28F:推 Enveeya:十一點多咧咧~ (早起只是因為有打工OTZ 12/04 02:48
29F:→ facetruth:消失了 - - 12/04 02:48
30F:→ facetruth:我十二點= =" 糟了 12/04 02:49
31F:→ Enveeya:電阻睡那麼多作啥 昨天做太多耗費體力的事吼(掩鼻 12/04 02:49
32F:→ facetruth:突然發現老鼠也在線上耶 12/04 02:49
33F:→ facetruth:對啊陪你超累的~ 12/04 02:49
34F:→ facetruth:這麼晚了大家不打電動在上PTT~我來查老鼠好了 12/04 02:50
35F:推 Enveeya:討厭~這麼害羞的事幹麼說出來啦~>//<(戳戳 12/04 02:52
36F:推 glaybrian:果汁才不是夜貓族咧(菸 12/04 02:52
37F:推 facetruth:對不起~太幸福了忍不住想PO給大家知道啊>///< 12/04 02:52
38F:→ facetruth:樂團姊 糟糕果汁跟我說妳是正妹 這是真的嗎? 12/04 02:53
39F:→ Enveeya:電阻死相~淪家今天不跟你玩了 要去找樂園每沒嘿嘿嘿A_A 12/04 02:54
40F:→ facetruth:你不跟我玩我就不跟妳好了 嗚 12/04 02:54
41F:推 glaybrian:IF已經知道了 我早就不用夾了(大心 12/04 02:55
42F:→ Enveeya:沒關係 跟電阻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正妹A_A(壞+色 12/04 02:55
43F:→ facetruth: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= =我每次都被騙... 12/04 02:55
44F:→ facetruth:你怎麼可以對我始亂終棄 T.T 果汁快回來啊 12/04 02:56
45F:→ Enveeya:哪有啊~你上次被騙是何時啊?說啊~ 12/04 02:56
46F:→ Enveeya:你夾起來我再考慮(挖鼻 12/04 02:57
47F:推 glaybrian:果汁說不夾就不要我了T^T 12/04 02:58
48F:推 facetruth:上次就事被你騙 昨天又被你騙 今天好像又要被你騙= = 12/04 02:58
49F:推 facetruth:( ︶︿︶)_╭∩╮ 12/04 02:59
50F:推 Enveeya:上次?昨天?欸我到底騙你啥啊 真的不記得了OTZ 12/04 02:59
51F:→ Enveeya:樂園臉臉~我是說電阻抵迪啦 我不會不要你 你是特別的>//< 12/04 03:00
52F:→ facetruth:上次騙我妳是男的 昨天騙我不洗澡+樂園是正妹 12/04 03:00
53F:推 Enveeya: └....啊不然咧= = 難道我是正妹也要跟你說嗎?(夾 12/04 03:02
54F:→ Enveeya:我昨天又沒騙你說不洗澡...你才騙我說要幫我送宵夜咧!! 12/04 03:03
55F:推 facetruth:(/‵ ′)/~ ╧╧ 算了我被騙習慣了! 12/04 03:03
56F:→ facetruth:我說真的啊~是你自己說甚麼剪掉~"~ 12/04 03:04
57F:→ Enveeya: 電阻剪掉 不然切掉閹掉咬掉 12/04 03:05
58F:→ facetruth:咬的話誰來幫我咬!? 12/04 03:05
59F:→ Enveeya:樓下 12/04 03:05
60F:推 glaybrian:好啦 我來啦(默 12/04 03:06
61F:→ facetruth:樓上妳幹嘛啊( ̄ー ̄;) 怕果汁怕成這樣 12/04 03:07
62F:→ facetruth:今天好冷~去家教都快凍死了 12/04 03:09
63F:推 glaybrian:真的好冷 還好這禮拜考試周 不用去輔導> < 12/04 03:09
64F:推 facetruth:咦咦樂園你大幾? 12/04 03:10
65F:推 Enveeya:y.確實好冷 樂園我捨不得QQ 還是電阻自己來好了~ 12/04 03:11
66F:推 facetruth:臭酸果汁我不理你了(怒) 12/04 03:13
67F:推 facetruth:大家都睡著了沒人陪我聊天了..╮(﹋﹏﹌)╭.. 12/04 03:20
68F:推 glaybrian:秘密 我都對外說大四啦(不要臉 12/04 03:20
69F:推 Enveeya:啊 怎了嗎(挖鼻 12/04 03:21
70F:→ Enveeya:電阻你寂寞到開兩隻上PTT哦... 12/04 03:22
71F:推 facetruth:一隻看推文一隻看板啊~我都很盡責不亂跑乖乖等好嗎~ 12/04 03:24
72F:推 danny7612345:電阻你想查我什麼(驚! 12/04 03:25
73F:→ facetruth:XD樂園妳是哪間? 12/04 03:25
74F:推 Enveeya:咪咪終於受不了 被釣出來了(茶 12/04 03:26
75F:→ facetruth:查你在幹嘛啊~深夜不睡不打cs~大概就是在打____ 12/04 03:26
76F:→ facetruth:犧牲果汁~發動咪咪召喚術!! 12/04 03:27
77F:推 danny7612345: 果汁 12/04 03:27
78F:→ Enveeya:...吼電阻不專業 你自己斷了我怎麼接!! 電阻 12/04 03:27
79F:→ facetruth:你們兩人現在在一起!? 12/04 03:27
80F:→ facetruth:我的哪裡自己斷了? 12/04 03:28
81F:→ danny7612345:.......電阻你在想什麼XDDDDDDD 12/04 03:28
82F:→ danny7612345:我前幾天在接七段顯示器 一次要插六個電阻好難用@@ 12/04 03:29
83F:推 facetruth:為了配合果汁我覺得我越來越糟糕( ̄▽ ̄#)﹏﹏ 12/04 03:30
84F:→ danny7612345:吐司這麼小一塊好難用(其實那叫麵包板XD) 12/04 03:30
85F:→ facetruth:難怪最近我覺得很熱 ~ 阿 ~ 12/04 03:30
86F:→ facetruth:我們電子學也要接電路 每次都遇到爛OP 做不出來超幹的 12/04 03:31
87F:→ danny7612345:爛OP是??? 12/04 03:32
88F:推 Enveeya:電阻斷了(筆記 咪咪一次插六個電阻(筆記筆記 12/04 03:32
89F:推 facetruth:就一種有八隻腳的電晶體 12/04 03:33
90F:推 danny7612345: 果汁應該會想到蜘蛛人2的那隻... 12/04 03:34
91F:→ facetruth:狗汁~~~~~~好無聊哦~~~可是不到四點不想睡~~ 12/04 03:34
92F:→ facetruth:噗 有畫面 我猜他會想到更糟糕的東西 12/04 03:34
93F:推 glaybrian:我不是高應大 也不是高一大 12/04 03:35
94F:→ danny7612345:其實...果汁在我旁邊XDDD 12/04 03:35
95F:→ facetruth:關係不單純哦~ 12/04 03:36
96F:→ danny7612345:果汁你來解釋..... 12/04 03:36
97F:推 Enveeya:無聊嗎 喝我喝我>////< 12/04 03:36
98F:→ Enveeya:解釋啥?(挖鼻 OS:咪咪不是說好要保密的嗎>////< 12/04 03:37
99F:→ facetruth:所以你們是在中原還是在政大? 12/04 03:37
100F:→ facetruth: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 12/04 03:38
101F:→ Enveeya:網咖... 12/04 03:38
102F:→ facetruth:幹真的還假的= = 12/04 03:38
103F:推 danny7612345:我們現在來一場四人疆屍如何 我 果汁 電阻 樂團^^ 12/04 03:39
104F:推 glaybrian:好難介入的話題(挖鼻孔 來去跟我的傷口畫圈圈好了 12/04 03:39
105F:→ facetruth:我OK 12/04 03:39
106F:推 Ainia:高應大 12/04 03:40
107F:推 Enveeya:HI安營養~還沒睡啊 12/04 03:41
108F:推 danny7612345:其實我隨便說說....XD (突然想起來明天九點的課= = 12/04 03:41
109F:→ Ainia:在吃永和豆漿 !! 12/04 03:42
110F:推 glaybrian:一萬咧 不是說好要約軍校路嗎 12/04 03:43
111F:推 Enveeya:....肝又是宵夜文.... 12/04 03:43
112F:→ danny7612345:電阻勒?? 12/04 03:45
113F:推 facetruth:here 12/04 03:46
114F:推 Enveeya:濕了 正忙著 12/04 03:46
115F:推 Ainia:刈包+法國吐司+熱米漿 好飽 ~ 12/04 03:46
116F:→ danny7612345:XDDDD 12/04 03:46
117F:→ Ainia:正在想要怎麼回簡訊 ~ 12/04 03:47
118F:推 glaybrian:阿尼亞欠揍~~ 12/04 03:47
119F:推 Enveeya:.....好餓 樂園讓我吃~ˋˊ 12/04 03:48
120F:推 facetruth:還好我吃過消夜了 12/04 03:48
121F:→ Ainia: ?? 俺是無辜低 !! 12/04 03:48
122F:→ Ainia:樓下新開一家永和 每天只有下樓就有的吃 12/04 03:49
123F:→ Enveeya:亨亨 我們宿舍也有販賣機!! 12/04 03:49
124F:推 danny7612345:樓上正在啃雞排... 12/04 03:50
125F:推 Ainia:回簡訊好麻煩 !!! 嘖嘖 ~ 我要在下樓去買東西吃了 12/04 03:52
126F:推 Enveeya:順便幫我買一份謝謝 12/04 03:56
127F:推 facetruth:+1謝謝 12/04 03:58
128F:推 Ainia:買了一個饅頭夾蛋+鮪魚蛋餅+火腿蛋 恩恩~ 吃了三顆蛋 12/04 04:04
129F:推 facetruth:︿( ̄︶ ̄)︿還好我吃飽了~ 12/04 04:07
130F:推 facetruth:呼呼~好晚了~大家都睡了~我也去睡了~大家好夢~ 12/04 04:09
131F:推 glaybrian:晚安~~~~ 12/04 04:10
132F:推 Ainia:大家晚安安安安安安 我要夢到我種200萬 掰 12/04 04:15
133F:→ Ainia: 種 12/04 04:15
134F:→ Ainia:靠邀= = 中 12/04 04:15
135F:推 facetruth: 出 12/04 04:23
136F:推 danny7612345:晚安~可是夢到中200萬後醒來不會很幹嗎XDD 12/04 04:36
137F:推 weekends: 早安 12/04 08:13
138F:推 wsttuub: 早安 12/04 08:28
139F:推 Belanice: 早安 我不知道電阻也這麼糟糕,還是果汁帶壞的?? 12/04 08:48
140F:→ cslavender:一堆人在講消夜...好險沒人發現我是辣..... 12/04 09:02
141F:推 DDR2: 早安 12/04 09:34
142F:推 l037985589: 早安 重修英文中 12/04 10:33
143F:推 hueyyea: 午安 我好像躺著也中槍的樣子~= =" 12/04 11:37
144F:推 glaybrian:午安(冷死了 12/04 12:30
145F:推 danny7612345:午安 我不吃辣 所以原PO請放心XD 12/04 13:16
146F:推 elone:熱狗 我星期一有回高大啊 下下星期一也會回去哦 12/04 13:39
147F:推 facetruth:午安~都是果汁帶壞我~"~ 12/04 13:47
148F:推 HDT: 終於把報告趕完了...哭哭...分手後就沒怎碰CSO了... 12/04 14:20
149F:推 glaybrian:早講阿 還有 你根本是回家吧.. 12/04 14:43
150F:推 elone:回家是過過水而已 目的是陪boss social 12/04 15:43
151F:推 l037985589: HDT,拍拍 12/04 16:04
152F:推 IF:就是分手後才該狂玩CSO啊!~ HDT,上線 12/04 16:46
153F:推 weekends:淦!! 那我怎麼辦 還不是照玩CSO (第一個字本來想水桶的) 12/04 16:50
154F:推 glaybrian:有很多孤單的人陪你 HDT,抱抱 12/04 16:50
155F:→ elone: HDT 我沒事也會玩啊 不過都在掛網 12/04 16:57
156F:推 hueyyea:沒閃光還有美食壓~0,0 HDT,吃吧 12/04 17:10
157F:推 HDT: 當初是為了我家乾弟還有她才玩得說...沒動力了... 12/04 18:54
158F:→ HDT:另外我搞到現代戰爭2了...官網有貨趕快去搶... 12/04 18:55
159F:推 DDR2:我也好想玩 可是還得再買顯卡跟硬碟 POWER應該也得換... 12/04 19:04
160F:推 Enveeya:吐司:沒閃光還有美食壓~0,0 HDT,吃吧 12/04 20:34
161F:→ Enveeya:吐司終於忍不住寂寞了嗎...(誤 12/04 20:34
162F:推 HDT:不知道耶...現在想到她有點想哭...喝海尼根中... 12/04 21:18
163F:推 Enveeya:....拍拍 上來打打槍發洩一下啦~ 12/04 21:31
164F:推 danny7612345:改喝果汁應該會好一點^^ 12/04 21:45
165F:推 HDT:已經喝了1.5公升了說...準心應該會偏掉吧XDDDDDDDD 12/04 21:48
166F:→ kevigogogo:常常有廢狗被抓就愛踢人不然就徹髒話的情形發生 12/04 21:53
167F:→ kevigogogo:這就是黑橘厲害的地方 12/04 21:53
168F:推 Enveeya:喝果汁要慎選 喝到壞的會整個人壞掉哦...XDDD 12/04 21:56
169F:推 bbbb0829:爆!! 12/04 22:04
170F:推 glaybrian:我就是喝到壞掉的(咦 12/04 22:05
171F:推 hueyyea:果汁~我沒有很寂寞壓 只是最近天氣冷 好想吃東西~囧 12/04 22:25
172F:→ hueyyea:而且 我要開始忙作業+系上活動+運動會 累多於寂寞~orz 12/04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