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lavender (jason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无限殭屍房!?
时间Thu Dec 3 13:09:02 2009
上礼拜看到有乡民在玩无限殭屍房
我当然不知道其中的意思
只知道盟频上有人说
"这地方好大喔"..."怎麽打不完"
令我好奇@@
有谁知道这其中的奥妙之处吗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补充一件很有趣的事情
玩殭屍的时候我变达叔
在那场只有我一个殭屍,当下真是"嘟南尖叫"
突然间~( ̄▽ ̄#)~~~"在地图上出现了补给箱!!"
箱子就出现在我面前....
心生歹念.....我把达叔陷阱跟箱子重叠了
就有人过来捡箱子
痾~~~阿~~~阿( ̄□ ̄|||)
我就多了一个夥伴了......
那个人事後还投票想踢我~"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66.20
1F:推 Belanice:地狱超大的,大到最远端的人超出3D的算图范围而看不见 12/03 13:36
2F:→ yuuchilyann: 是阿,总共有18层,超大的,楼梯都爬不完,要坐电梯 12/03 14:04
3F:→ facetruth:对啊我要去抓楼上的人~等电梯来时间都到了~ 12/03 15:25
4F:推 Enveeya:而且常常电梯坐到一半还会故障 这时有人放屁还会扣血!! 12/03 16:16
5F:推 kasiter:堕落三有电梯吗@"@ 12/03 16:29
6F:推 f1207bill:到了地狱出口地藏王还会推你一下 12/03 17:00
7F:推 atta1124:心机重可是会被踢的 12/03 17:07
8F:推 danny7612345:可是乡民们都没有踢我XDDD 12/03 17:51
9F:→ cslavender:其实我是认真的,但是我看不懂楼上哪位大大才是专业... 12/03 18:54
10F:推 f1207bill:就 地图是FOR一般狙击场 歪瓜解放了它 12/03 20:39
11F:推 Belanice:说到解放,有请解放军出来做说明... 12/03 20:49
12F:推 facetruth:解放军是谁啊? 12/03 21:45
13F:推 Adamsun0306:解放军 解放你的膀胱&菊花 *^.<~ 12/03 21:46
14F:推 bbyear:大日如来 佛光普照 12/03 22:51
15F:推 hueyyea:降龙伏虎现身 下凡普渡众生~!!! 12/03 22:56
16F:推 danny7612345:遵从我命,祛除邪恶 12/03 22:58
17F:推 k07448gp:宇宙天地赐我力量 降服群魔迎来曙光 12/03 23:28
18F:推 glaybrian:楼上用鬼手要肛人啦~~~~ 12/04 00:03
19F:推 Belanice:甘~ 记错... 是反抗军啦= = 最近忙到头昏了 12/04 00:28
20F:推 hunter051989:降龙十八掌 亢龙有悔! 12/04 01:21
21F:推 facetruth:解放军是谁啊~我才不告诉腻雷~~~ 12/04 02:35
22F:推 facetruth:呼叫糟糕果汁 12/04 02:45
23F:→ facetruth:糟糕果汁快出来 12/04 02:45
24F:推 Enveeya:肝 你叫我出来就出来哦~ (被钓 12/04 02:46
25F:→ facetruth:糟糕果汁出现了!! 12/04 02:46
26F:→ facetruth:原来你也是夜猫族(握) 12/04 02:47
27F:→ facetruth:老实招你今天睡到几点? 12/04 02:47
28F:推 Enveeya:十一点多咧咧~ (早起只是因为有打工OTZ 12/04 02:48
29F:→ facetruth:消失了 - - 12/04 02:48
30F:→ facetruth:我十二点= =" 糟了 12/04 02:49
31F:→ Enveeya:电阻睡那麽多作啥 昨天做太多耗费体力的事吼(掩鼻 12/04 02:49
32F:→ facetruth:突然发现老鼠也在线上耶 12/04 02:49
33F:→ facetruth:对啊陪你超累的~ 12/04 02:49
34F:→ facetruth:这麽晚了大家不打电动在上PTT~我来查老鼠好了 12/04 02:50
35F:推 Enveeya:讨厌~这麽害羞的事干麽说出来啦~>//<(戳戳 12/04 02:52
36F:推 glaybrian:果汁才不是夜猫族咧(菸 12/04 02:52
37F:推 facetruth:对不起~太幸福了忍不住想PO给大家知道啊>///< 12/04 02:52
38F:→ facetruth:乐团姊 糟糕果汁跟我说你是正妹 这是真的吗? 12/04 02:53
39F:→ Enveeya:电阻死相~沦家今天不跟你玩了 要去找乐园每没嘿嘿嘿A_A 12/04 02:54
40F:→ facetruth:你不跟我玩我就不跟你好了 呜 12/04 02:54
41F:推 glaybrian:IF已经知道了 我早就不用夹了(大心 12/04 02:55
42F:→ Enveeya:没关系 跟电阻比起来 我比较喜欢正妹A_A(坏+色 12/04 02:55
43F:→ facetruth: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= =我每次都被骗... 12/04 02:55
44F:→ facetruth:你怎麽可以对我始乱终弃 T.T 果汁快回来啊 12/04 02:56
45F:→ Enveeya:哪有啊~你上次被骗是何时啊?说啊~ 12/04 02:56
46F:→ Enveeya:你夹起来我再考虑(挖鼻 12/04 02:57
47F:推 glaybrian:果汁说不夹就不要我了T^T 12/04 02:58
48F:推 facetruth:上次就事被你骗 昨天又被你骗 今天好像又要被你骗= = 12/04 02:58
49F:推 facetruth:( ︶︿︶)_╭∩╮ 12/04 02:59
50F:推 Enveeya:上次?昨天?欸我到底骗你啥啊 真的不记得了OTZ 12/04 02:59
51F:→ Enveeya:乐园脸脸~我是说电阻抵迪啦 我不会不要你 你是特别的>//< 12/04 03:00
52F:→ facetruth:上次骗我你是男的 昨天骗我不洗澡+乐园是正妹 12/04 03:00
53F:推 Enveeya: └....啊不然咧= = 难道我是正妹也要跟你说吗?(夹 12/04 03:02
54F:→ Enveeya:我昨天又没骗你说不洗澡...你才骗我说要帮我送宵夜咧!! 12/04 03:03
55F:推 facetruth:(/‵ ′)/~ ╧╧ 算了我被骗习惯了! 12/04 03:03
56F:→ facetruth:我说真的啊~是你自己说甚麽剪掉~"~ 12/04 03:04
57F:→ Enveeya: 电阻剪掉 不然切掉阉掉咬掉 12/04 03:05
58F:→ facetruth:咬的话谁来帮我咬!? 12/04 03:05
59F:→ Enveeya:楼下 12/04 03:05
60F:推 glaybrian:好啦 我来啦(默 12/04 03:06
61F:→ facetruth:楼上你干嘛啊( ̄ー ̄;) 怕果汁怕成这样 12/04 03:07
62F:→ facetruth:今天好冷~去家教都快冻死了 12/04 03:09
63F:推 glaybrian:真的好冷 还好这礼拜考试周 不用去辅导> < 12/04 03:09
64F:推 facetruth:咦咦乐园你大几? 12/04 03:10
65F:推 Enveeya:y.确实好冷 乐园我舍不得QQ 还是电阻自己来好了~ 12/04 03:11
66F:推 facetruth:臭酸果汁我不理你了(怒) 12/04 03:13
67F:推 facetruth:大家都睡着了没人陪我聊天了..╮(﹋﹏﹌)╭.. 12/04 03:20
68F:推 glaybrian:秘密 我都对外说大四啦(不要脸 12/04 03:20
69F:推 Enveeya:啊 怎了吗(挖鼻 12/04 03:21
70F:→ Enveeya:电阻你寂寞到开两只上PTT哦... 12/04 03:22
71F:推 facetruth:一只看推文一只看板啊~我都很尽责不乱跑乖乖等好吗~ 12/04 03:24
72F:推 danny7612345:电阻你想查我什麽(惊! 12/04 03:25
73F:→ facetruth:XD乐园你是哪间? 12/04 03:25
74F:推 Enveeya:咪咪终於受不了 被钓出来了(茶 12/04 03:26
75F:→ facetruth:查你在干嘛啊~深夜不睡不打cs~大概就是在打____ 12/04 03:26
76F:→ facetruth:牺牲果汁~发动咪咪召唤术!! 12/04 03:27
77F:推 danny7612345: 果汁 12/04 03:27
78F:→ Enveeya:...吼电阻不专业 你自己断了我怎麽接!! 电阻 12/04 03:27
79F:→ facetruth:你们两人现在在一起!? 12/04 03:27
80F:→ facetruth:我的哪里自己断了? 12/04 03:28
81F:→ danny7612345:.......电阻你在想什麽XDDDDDDD 12/04 03:28
82F:→ danny7612345:我前几天在接七段显示器 一次要插六个电阻好难用@@ 12/04 03:29
83F:推 facetruth:为了配合果汁我觉得我越来越糟糕( ̄▽ ̄#)﹏﹏ 12/04 03:30
84F:→ danny7612345:吐司这麽小一块好难用(其实那叫面包板XD) 12/04 03:30
85F:→ facetruth:难怪最近我觉得很热 ~ 阿 ~ 12/04 03:30
86F:→ facetruth:我们电子学也要接电路 每次都遇到烂OP 做不出来超干的 12/04 03:31
87F:→ danny7612345:烂OP是??? 12/04 03:32
88F:推 Enveeya:电阻断了(笔记 咪咪一次插六个电阻(笔记笔记 12/04 03:32
89F:推 facetruth:就一种有八只脚的电晶体 12/04 03:33
90F:推 danny7612345: 果汁应该会想到蜘蛛人2的那只... 12/04 03:34
91F:→ facetruth:狗汁~~~~~~好无聊哦~~~可是不到四点不想睡~~ 12/04 03:34
92F:→ facetruth:噗 有画面 我猜他会想到更糟糕的东西 12/04 03:34
93F:推 glaybrian:我不是高应大 也不是高一大 12/04 03:35
94F:→ danny7612345:其实...果汁在我旁边XDDD 12/04 03:35
95F:→ facetruth:关系不单纯哦~ 12/04 03:36
96F:→ danny7612345:果汁你来解释..... 12/04 03:36
97F:推 Enveeya:无聊吗 喝我喝我>////< 12/04 03:36
98F:→ Enveeya:解释啥?(挖鼻 OS:咪咪不是说好要保密的吗>////< 12/04 03:37
99F:→ facetruth:所以你们是在中原还是在政大? 12/04 03:37
100F:→ facetruth: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 12/04 03:38
101F:→ Enveeya:网咖... 12/04 03:38
102F:→ facetruth:干真的还假的= = 12/04 03:38
103F:推 danny7612345:我们现在来一场四人疆屍如何 我 果汁 电阻 乐团^^ 12/04 03:39
104F:推 glaybrian:好难介入的话题(挖鼻孔 来去跟我的伤口画圈圈好了 12/04 03:39
105F:→ facetruth:我OK 12/04 03:39
106F:推 Ainia:高应大 12/04 03:40
107F:推 Enveeya:HI安营养~还没睡啊 12/04 03:41
108F:推 danny7612345:其实我随便说说....XD (突然想起来明天九点的课= = 12/04 03:41
109F:→ Ainia:在吃永和豆浆 !! 12/04 03:42
110F:推 glaybrian:一万咧 不是说好要约军校路吗 12/04 03:43
111F:推 Enveeya:....肝又是宵夜文.... 12/04 03:43
112F:→ danny7612345:电阻勒?? 12/04 03:45
113F:推 facetruth:here 12/04 03:46
114F:推 Enveeya:湿了 正忙着 12/04 03:46
115F:推 Ainia:刈包+法国吐司+热米浆 好饱 ~ 12/04 03:46
116F:→ danny7612345:XDDDD 12/04 03:46
117F:→ Ainia:正在想要怎麽回简讯 ~ 12/04 03:47
118F:推 glaybrian:阿尼亚欠揍~~ 12/04 03:47
119F:推 Enveeya:.....好饿 乐园让我吃~ˋˊ 12/04 03:48
120F:推 facetruth:还好我吃过消夜了 12/04 03:48
121F:→ Ainia: ?? 俺是无辜低 !! 12/04 03:48
122F:→ Ainia:楼下新开一家永和 每天只有下楼就有的吃 12/04 03:49
123F:→ Enveeya:亨亨 我们宿舍也有贩卖机!! 12/04 03:49
124F:推 danny7612345:楼上正在啃鸡排... 12/04 03:50
125F:推 Ainia:回简讯好麻烦 !!! 啧啧 ~ 我要在下楼去买东西吃了 12/04 03:52
126F:推 Enveeya:顺便帮我买一份谢谢 12/04 03:56
127F:推 facetruth:+1谢谢 12/04 03:58
128F:推 Ainia:买了一个馒头夹蛋+鲔鱼蛋饼+火腿蛋 恩恩~ 吃了三颗蛋 12/04 04:04
129F:推 facetruth:︿( ̄︶ ̄)︿还好我吃饱了~ 12/04 04:07
130F:推 facetruth:呼呼~好晚了~大家都睡了~我也去睡了~大家好梦~ 12/04 04:09
131F:推 glaybrian:晚安~~~~ 12/04 04:10
132F:推 Ainia:大家晚安安安安安安 我要梦到我种200万 掰 12/04 04:15
133F:→ Ainia: 种 12/04 04:15
134F:→ Ainia:靠邀= = 中 12/04 04:15
135F:推 facetruth: 出 12/04 04:23
136F:推 danny7612345:晚安~可是梦到中200万後醒来不会很干吗XDD 12/04 04:36
137F:推 weekends: 早安 12/04 08:13
138F:推 wsttuub: 早安 12/04 08:28
139F:推 Belanice: 早安 我不知道电阻也这麽糟糕,还是果汁带坏的?? 12/04 08:48
140F:→ cslavender:一堆人在讲消夜...好险没人发现我是辣..... 12/04 09:02
141F:推 DDR2: 早安 12/04 09:34
142F:推 l037985589: 早安 重修英文中 12/04 10:33
143F:推 hueyyea: 午安 我好像躺着也中枪的样子~= =" 12/04 11:37
144F:推 glaybrian:午安(冷死了 12/04 12:30
145F:推 danny7612345:午安 我不吃辣 所以原PO请放心XD 12/04 13:16
146F:推 elone:热狗 我星期一有回高大啊 下下星期一也会回去哦 12/04 13:39
147F:推 facetruth:午安~都是果汁带坏我~"~ 12/04 13:47
148F:推 HDT: 终於把报告赶完了...哭哭...分手後就没怎碰CSO了... 12/04 14:20
149F:推 glaybrian:早讲阿 还有 你根本是回家吧.. 12/04 14:43
150F:推 elone:回家是过过水而已 目的是陪boss social 12/04 15:43
151F:推 l037985589: HDT,拍拍 12/04 16:04
152F:推 IF:就是分手後才该狂玩CSO啊!~ HDT,上线 12/04 16:46
153F:推 weekends:淦!! 那我怎麽办 还不是照玩CSO (第一个字本来想水桶的) 12/04 16:50
154F:推 glaybrian:有很多孤单的人陪你 HDT,抱抱 12/04 16:50
155F:→ elone: HDT 我没事也会玩啊 不过都在挂网 12/04 16:57
156F:推 hueyyea:没闪光还有美食压~0,0 HDT,吃吧 12/04 17:10
157F:推 HDT: 当初是为了我家乾弟还有她才玩得说...没动力了... 12/04 18:54
158F:→ HDT:另外我搞到现代战争2了...官网有货赶快去抢... 12/04 18:55
159F:推 DDR2:我也好想玩 可是还得再买显卡跟硬碟 POWER应该也得换... 12/04 19:04
160F:推 Enveeya:吐司:没闪光还有美食压~0,0 HDT,吃吧 12/04 20:34
161F:→ Enveeya:吐司终於忍不住寂寞了吗...(误 12/04 20:34
162F:推 HDT:不知道耶...现在想到她有点想哭...喝海尼根中... 12/04 21:18
163F:推 Enveeya:....拍拍 上来打打枪发泄一下啦~ 12/04 21:31
164F:推 danny7612345:改喝果汁应该会好一点^^ 12/04 21:45
165F:推 HDT:已经喝了1.5公升了说...准心应该会偏掉吧XDDDDDDDD 12/04 21:48
166F:→ kevigogogo:常常有废狗被抓就爱踢人不然就彻脏话的情形发生 12/04 21:53
167F:→ kevigogogo:这就是黑橘厉害的地方 12/04 21:53
168F:推 Enveeya:喝果汁要慎选 喝到坏的会整个人坏掉哦...XDDD 12/04 21:56
169F:推 bbbb0829:爆!! 12/04 22:04
170F:推 glaybrian:我就是喝到坏掉的(咦 12/04 22:05
171F:推 hueyyea:果汁~我没有很寂寞压 只是最近天气冷 好想吃东西~囧 12/04 22:25
172F:→ hueyyea:而且 我要开始忙作业+系上活动+运动会 累多於寂寞~orz 12/04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