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amsun0306 (人是不你)
看板CSonline
標題Re: [閒聊] 英雄真的是爽點200分XDDDD
時間Sun Nov 8 00:29:04 2009
我竟然為了殭屍王噴漆敗了$129 = =
不過30%好威XD
=============
是說黑菊一定有黑箱系統之類的
我花了好多GA$H之後
常常當英雄XDDDDD
=============
英雄一個字
爽
小殭屍衝進來讓我從130%飆升到230%之後
我就莫名其妙
4 KILL ................ (multi kill
這......
各位小殭屍請自行掩護菊花
雖然我不爆頭
也犯不著增加我的攻擊力
何樂而不為呢?
殭屍3的第1名換人來當啦 QAQ
==========
歡迎大家拿我的殭屍噴漆耗子彈兼消氣XDDDD
是說上次我在一般野團噴了一個噴漆(我CT)
某腦殘TSrush時看到又龜回去了 = ="
殭屍打太多不是我在說的 = =
風聲鶴唳 = =
==========
沙拉姊姊生日快樂**ˋ(  ̄▽ ̄)ˊ**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7.133
1F:→ Enveeya:真的 都給英雄玩就好啦~=皿= 11/08 00:31
2F:→ weekends:原po最後一句LAG了啦 11/08 00:32
3F:推 Belanice:戰鬥力滿點(200%)時英雄一槍就打趴1000血小殭 11/08 00:46
4F:→ jonaths:先Q~ 11/08 01:00
5F:推 Belanice:莎拉兄,他是囧興啊....應該滿常出現的吧=.= 11/08 02:01
6F:推 Belanice:硍! 我耍笨了...原來是說3Q 11/08 02:06
7F:→ l037985589:小龜龜 11/08 02:06
8F:推 jonaths:齒輪XDDD 11/08 02:19
9F:→ Adamsun0306: 齒輪XDDD 11/08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