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amsun0306 (人是不你)
看板CSonline
标题Re: [闲聊] 英雄真的是爽点200分XDDDD
时间Sun Nov 8 00:29:04 2009
我竟然为了殭屍王喷漆败了$129 = =
不过30%好威XD
=============
是说黑菊一定有黑箱系统之类的
我花了好多GA$H之後
常常当英雄XDDDDD
=============
英雄一个字
爽
小殭屍冲进来让我从130%飙升到230%之後
我就莫名其妙
4 KILL ................ (multi kill
这......
各位小殭屍请自行掩护菊花
虽然我不爆头
也犯不着增加我的攻击力
何乐而不为呢?
殭屍3的第1名换人来当啦 QAQ
==========
欢迎大家拿我的殭屍喷漆耗子弹兼消气XDDDD
是说上次我在一般野团喷了一个喷漆(我CT)
某脑残TSrush时看到又龟回去了 = ="
殭屍打太多不是我在说的 = =
风声鹤唳 = =
==========
沙拉姊姊生日快乐**ˋ(  ̄▽ ̄)ˊ***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7.133
1F:→ Enveeya:真的 都给英雄玩就好啦~=皿= 11/08 00:31
2F:→ weekends:原po最後一句LAG了啦 11/08 00:32
3F:推 Belanice:战斗力满点(200%)时英雄一枪就打趴1000血小殭 11/08 00:46
4F:→ jonaths:先Q~ 11/08 01:00
5F:推 Belanice:莎拉兄,他是囧兴啊....应该满常出现的吧=.= 11/08 02:01
6F:推 Belanice:硍! 我耍笨了...原来是说3Q 11/08 02:06
7F:→ l037985589:小龟龟 11/08 02:06
8F:推 jonaths:齿轮XDDD 11/08 02:19
9F:→ Adamsun0306: 齿轮XDDD 11/08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