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fall (羅肥)
看板CSonline
標題[問題] 我還想繼續玩cso押
時間Tue Oct 27 19:24:22 2009
今晚想說重灌電腦看看cso會不會跑的動
因為在重灌之前
就會有一個很大的毛病
之前比較好
差不多玩個5~6場之後就會跳出來
顯示一個小視窗
上面寫著:File read failure
隻後等到重灌前一天是連一場都不能玩就直接跳出來
重灌玩更誇張
玩個兩場
之後要玩第三場
就一直跑不進去遊戲裡
每次跑到一半
都會跳到房間顯示:連線預期
之後我又按了一次遊戲開始
還是一樣跑到一半就跳回來
到了第三遍
我按下去跑不到10秒
就跳回桌面顯上那句英文:File read failure
我打過去橘子問他
他說遊戲程式有損壞
他叫我重新下載
我知前就有去重下載過 還是一樣阿= =
我還想跟鄉民同樂
不要搶走我的歡樂時光嘛T.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58.60
1F:→ EarlEco:也有可能是記憶體壞了。 10/27 19:32
2F:推 DDR2: 也有可能是海綿體壞了。 10/27 19:34
3F:推 AjBlue:樓上好糟糕 @@" 10/27 19:37
4F:推 Adamsun0306:二樓壞了 10/27 19:38
5F:→ lofall:我是真的很想解決問題我求求你= = 10/27 19:40
6F:推 elone:去換條 MM 吧 10/27 19:49
7F:推 hump: 巧克力 10/27 19:52
8F:→ yuuchilyann:這很簡單,是二樓壞掉了,我說真的~ 10/27 19:57
9F:推 hoswo:啊啊啊 二樓壞掉了=///= 10/27 19:59
10F:→ lofall:我是真的要解決問題不要一直嘴砲 10/27 20:17
11F:推 DiLegend:顯卡 網卡等等都有可能 甚至可能是什麼風扇掛了也不ㄧ定 10/27 21:31
12F:→ DDR2:我壞掉了 QQ ╰(°_。)╯ 找一條來插插看就知道 10/27 22:09
13F:推 DiLegend:把記憶體一條一條拔起來看有沒有奇怪的聲音 10/27 22:14
14F:→ DiLegend:提醒ㄧ下不要熱插拔喔 10/27 22:14
15F:推 Enveeya:DDR2正妹壞掉了嗎~A////A 10/27 22:20
16F:→ jonaths:美腿記憶體 10/27 22:26
17F:推 bbyear:把2樓砍掉重練就好了 10/27 23:31
18F:推 tryangel:XDDDD 10/27 23:45
19F:推 crazysniper:原PO大概沒注意二樓的ID吧= = 10/28 02:37
20F:→ judy962334:我笑了XD 10/28 10:28
21F:推 sid814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癢癢 10/28 12:31
22F:推 glaybrian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癢癢 10/28 12:33
23F:→ judy962334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癢癢 10/28 15:42
24F:→ judy962334:我這是搔到樂團的腋下嗎? 10/28 15:44
25F:推 dcat:看到推文快笑死我的O毛了 !!!!!!! 10/28 16:58
26F:→ Enveeya: 鼻 大娘不要虧我的樂園正妹!! 10/28 22:09
27F:→ Adamsun0306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癢癢 10/28 22:43
28F:→ Adamsun0306: 腋 10/28 22:43
29F:→ judy962334:0 . 0 10/29 14:44
30F:推 glaybrian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癢癢 10/29 14:54
31F:推 sten01:2樓壞掉了 希望原po看的懂xD 10/29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