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fall (罗肥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问题] 我还想继续玩cso押
时间Tue Oct 27 19:24:22 2009
今晚想说重灌电脑看看cso会不会跑的动
因为在重灌之前
就会有一个很大的毛病
之前比较好
差不多玩个5~6场之後就会跳出来
显示一个小视窗
上面写着:File read failure
只後等到重灌前一天是连一场都不能玩就直接跳出来
重灌玩更夸张
玩个两场
之後要玩第三场
就一直跑不进去游戏里
每次跑到一半
都会跳到房间显示:连线预期
之後我又按了一次游戏开始
还是一样跑到一半就跳回来
到了第三遍
我按下去跑不到10秒
就跳回桌面显上那句英文:File read failure
我打过去橘子问他
他说游戏程式有损坏
他叫我重新下载
我知前就有去重下载过 还是一样阿= =
我还想跟乡民同乐
不要抢走我的欢乐时光嘛T.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58.60
1F:→ EarlEco:也有可能是记忆体坏了。 10/27 19:32
2F:推 DDR2: 也有可能是海绵体坏了。 10/27 19:34
3F:推 AjBlue:楼上好糟糕 @@" 10/27 19:37
4F:推 Adamsun0306:二楼坏了 10/27 19:38
5F:→ lofall:我是真的很想解决问题我求求你= = 10/27 19:40
6F:推 elone:去换条 MM 吧 10/27 19:49
7F:推 hump: 巧克力 10/27 19:52
8F:→ yuuchilyann:这很简单,是二楼坏掉了,我说真的~ 10/27 19:57
9F:推 hoswo:啊啊啊 二楼坏掉了=///= 10/27 19:59
10F:→ lofall:我是真的要解决问题不要一直嘴炮 10/27 20:17
11F:推 DiLegend:显卡 网卡等等都有可能 甚至可能是什麽风扇挂了也不ㄧ定 10/27 21:31
12F:→ DDR2:我坏掉了 QQ ╰(°_。)╯ 找一条来插插看就知道 10/27 22:09
13F:推 DiLegend:把记忆体一条一条拔起来看有没有奇怪的声音 10/27 22:14
14F:→ DiLegend:提醒ㄧ下不要热插拔喔 10/27 22:14
15F:推 Enveeya:DDR2正妹坏掉了吗~A////A 10/27 22:20
16F:→ jonaths:美腿记忆体 10/27 22:26
17F:推 bbyear:把2楼砍掉重练就好了 10/27 23:31
18F:推 tryangel:XDDDD 10/27 23:45
19F:推 crazysniper:原PO大概没注意二楼的ID吧= = 10/28 02:37
20F:→ judy962334:我笑了XD 10/28 10:28
21F:推 sid814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痒痒 10/28 12:31
22F:推 glaybrian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痒痒 10/28 12:33
23F:→ judy962334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痒痒 10/28 15:42
24F:→ judy962334:我这是搔到乐团的腋下吗? 10/28 15:44
25F:推 dcat:看到推文快笑死我的O毛了 !!!!!!! 10/28 16:58
26F:→ Enveeya: 鼻 大娘不要亏我的乐园正妹!! 10/28 22:09
27F:→ Adamsun0306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痒痒 10/28 22:43
28F:→ Adamsun0306: 腋 10/28 22:43
29F:→ judy962334:0 . 0 10/29 14:44
30F:推 glaybrian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痒痒 10/29 14:54
31F:推 sten01:2楼坏掉了 希望原po看的懂xD 10/29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