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morFati (渣渣)
看板CSonline
標題[問題] 雙槍
時間Mon Oct 26 17:41:35 2009
請問黑白雙煞 怎麼按才能只開左邊的槍??
常常在觀察者模式看到別人只開左邊的槍...
但自己撿到 按左鍵會兩支槍交替發射...
右鍵變快槍模式 就是沒辦法只射一邊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9.17
1F:→ yuuchilyann:那是BUG,其實還是雙槍. 10/26 17:55
2F:→ DeAmorFati:喔喔~謝謝你的回答 10/26 18:06
3F:推 glaybrian:一樓專業亞由 10/26 18:10
4F:→ yuuchilyann:沒有啦,我自己只能看到單邊發Q_Q. 膀胱才能雙槍 10/26 18:35
5F:→ yuuchilyann: 盤光 10/26 18:35
6F:→ yuuchilyann: 旁觀 = =||| 10/26 18:36
7F:推 gg123sf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6 18:37
8F:→ DeAmorFati:哈哈哈 10/26 18:37
9F:推 danny7612345:亞由XDDDDDDDD 10/26 18:53
10F:推 twooone:XD 10/26 18:58
11F:推 LIYENNEKO:XDDDD 10/26 19:05
12F:推 edleren:不錯耶~又一個簽名檔可以用了~ 10/26 19:09
13F:推 LighterAnt: 噗.. 其實是把 "旁觀" 快速念10次的結果? 10/26 19:49
14F:→ theknight:教你先開一槍 再按QQ再開 LOOP →如此就可以一直左開槍 10/26 20:10
15F:→ theknight:亞由: 遭糕 被發現人家有台灣枸以 10/26 20:12
16F:推 sten01:樓上這樣還是會換開右槍我試過 10/26 20:12
17F:→ theknight:是唷XD 10/26 20:12
18F:→ sten01:丟掉再撿起來應該可以 10/26 20:22
19F:→ jinhong:膀胱才能雙槍XD 10/26 21:25
20F:推 okwapblue:XDD 10/26 21:44
21F:→ yuuchilyann:上次上課內容的講義裡面有大舌頭才糟糕咧 10/27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