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morFati (渣渣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问题] 双枪
时间Mon Oct 26 17:41:35 2009
请问黑白双煞 怎麽按才能只开左边的枪??
常常在观察者模式看到别人只开左边的枪...
但自己捡到 按左键会两支枪交替发射...
右键变快枪模式 就是没办法只射一边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9.17
1F:→ yuuchilyann:那是BUG,其实还是双枪. 10/26 17:55
2F:→ DeAmorFati:喔喔~谢谢你的回答 10/26 18:06
3F:推 glaybrian:一楼专业亚由 10/26 18:10
4F:→ yuuchilyann:没有啦,我自己只能看到单边发Q_Q. 膀胱才能双枪 10/26 18:35
5F:→ yuuchilyann: 盘光 10/26 18:35
6F:→ yuuchilyann: 旁观 = =||| 10/26 18:36
7F:推 gg123sf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6 18:37
8F:→ DeAmorFati:哈哈哈 10/26 18:37
9F:推 danny7612345:亚由XDDDDDDDD 10/26 18:53
10F:推 twooone:XD 10/26 18:58
11F:推 LIYENNEKO:XDDDD 10/26 19:05
12F:推 edleren:不错耶~又一个签名档可以用了~ 10/26 19:09
13F:推 LighterAnt: 噗.. 其实是把 "旁观" 快速念10次的结果? 10/26 19:49
14F:→ theknight:教你先开一枪 再按QQ再开 LOOP →如此就可以一直左开枪 10/26 20:10
15F:→ theknight:亚由: 遭糕 被发现人家有台湾枸以 10/26 20:12
16F:推 sten01:楼上这样还是会换开右枪我试过 10/26 20:12
17F:→ theknight:是唷XD 10/26 20:12
18F:→ sten01:丢掉再捡起来应该可以 10/26 20:22
19F:→ jinhong:膀胱才能双枪XD 10/26 21:25
20F:推 okwapblue:XDD 10/26 21:44
21F:→ yuuchilyann:上次上课内容的讲义里面有大舌头才糟糕咧 10/27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