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sexarch (企業霸主IV)
看板CSonline
標題[問題] 我看到有人開虛擬對手-手榴彈激鬥
時間Sat Oct 24 15:06:38 2009
剛剛下午去玩一趟
就看到有人在玩虛擬對手-手榴彈激鬥
不知道要怎麼選出來的? 明明沒有這個選單
可是就可以選
還有我看到殭屍模式也可用手榴彈激鬥
不曉得有人怎麼選出來的?
是外掛嘛
我好好奇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.161
1F:推 jonaths:好奇寶寶 10/24 15:16
2F:推 glaybrian:O掛不是還可以玩BOT殭屍嗎 10/24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