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sexarch (企业霸主IV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问题] 我看到有人开虚拟对手-手榴弹激斗
时间Sat Oct 24 15:06:38 2009
刚刚下午去玩一趟
就看到有人在玩虚拟对手-手榴弹激斗
不知道要怎麽选出来的? 明明没有这个选单
可是就可以选
还有我看到殭屍模式也可用手榴弹激斗
不晓得有人怎麽选出来的?
是外挂嘛
我好好奇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.161
1F:推 jonaths:好奇宝宝 10/24 15:16
2F:推 glaybrian:O挂不是还可以玩BOT殭屍吗 10/24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