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gyuchi (fish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觸碰螢幕打CS ?
時間Sat Oct 24 05:52:57 2009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試過用觸碰螢幕打CS
我想拿觸碰筆在螢幕上點發
會不會比用滑鼠準呢
由其是拿狙擊架好槍
因為滑鼠要移動+敲左鍵
觸碰螢幕只要點一下就好
怎麼想都比滑鼠來的準
有觸碰螢幕的人可以試試來分享心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48.238
1F:推 yeecano:你可以用WII手把玩 實務上有成功過 10/24 05:58
2F:推 HNO3:怎麼用wii的手把玩 樓上教學一下吧 10/24 09:14
3F:推 edleren:這樣一直點射點射,手會不會抽筋阿= =而且手都遮住視線了 10/24 09:21
4F:推 Break:YOUTUBE上有用觸控螢幕玩摩獸爭霸的影片 還蠻好笑的 10/24 10:45
5F:推 HDT:怎麼覺得這玩法打一場手就會痠到爆 10/24 11:58
6F:→ theknight:◆ 本板禁止快速連續推文,請再等 X 秒...CSO變大版了耶 10/24 12:03
7F:→ gg123sf:限制太久了吧..= = 我剛從別板過來想推個文都要等10幾秒 10/24 12:06
8F:推 DAHOO:當你手指伸到對方頭上時,自己已經先被爆頭了.手快不如鼠快 10/24 12:08
9F:→ theknight:50秒 樂勝 八卦版= 3= 10/24 12:09
10F:→ HDT:要連發時還要手在螢幕上一直按著,然後要轉頭...不小心過頭就.. 10/24 12:25
11F:→ gg123sf:這樣玩狙擊應該蠻威能的 10/24 12:47
12F:推 weekends:應該很好玩如果這樣子的話 10/24 13:27
13F:推 glaybrian:我有想過用羅技搖桿(雙類比) 然後配鍵盤模擬XD 10/24 13:47
14F:推 sten01:這樣會先把螢幕戳壞吧 10/24 13:58
15F:推 david10419:對阿 螢幕先戳爆 你還以為是對方的子蛋射穿螢幕XD 10/24 14:27
16F:推 cslavender:看到敵人一直戳....戳..戳,液晶螢幕就流血了 10/24 15:44
17F:推 maple0935:因為第一次用麻(茶) 10/24 15:50
18F:推 char5566:觸控螢幕這樣應該無敵.... 10/24 17:00
19F:推 rabbittoofat:螢幕會被戳到哭出來... 10/24 17:10
20F:推 judy962334:(戳戳戳戳戳戳戳) (啾啾啾啾啾啾啾) 阿 破了 10/24 17:14
21F:推 giantwen:(戳戳戳戳戳戳戳) (嗯啊嗯啊嗯啊) 啊 你看你都這麼濕了 10/24 17:19
22F:推 DDR2:(  ̄▽ ̄)/ 戳戳 10/24 17:30
23F:→ tingyun60426:樓上兩位超糟糕的。 ( ′-`)y-~ 10/24 17:44
24F:推 Enveeya:覺得糟糕的樓上也很糟糕(茶 10/24 17:48
25F:推 DDR2:以上都很糟糕 除了我以外 v( ̄︶ ̄)y 10/24 17:54
26F:推 edleren:結果是樓上明明就看的懂還不糟糕....真糟糕~ 10/24 20:27
27F:推 hueyyea:=============以上都很糟糕 我最清純~>///<============= 10/25 00:53
28F:→ dtc0210:........ 10/25 01:12
29F:→ goshfju:那要先改人物模組.. 10/25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