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gyuchi (fish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触碰萤幕打CS ?
时间Sat Oct 24 05:52:57 2009
不知道板上有没有人试过用触碰萤幕打CS
我想拿触碰笔在萤幕上点发
会不会比用滑鼠准呢
由其是拿狙击架好枪
因为滑鼠要移动+敲左键
触碰萤幕只要点一下就好
怎麽想都比滑鼠来的准
有触碰萤幕的人可以试试来分享心得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48.238
1F:推 yeecano:你可以用WII手把玩 实务上有成功过 10/24 05:58
2F:推 HNO3:怎麽用wii的手把玩 楼上教学一下吧 10/24 09:14
3F:推 edleren:这样一直点射点射,手会不会抽筋阿= =而且手都遮住视线了 10/24 09:21
4F:推 Break:YOUTUBE上有用触控萤幕玩摩兽争霸的影片 还蛮好笑的 10/24 10:45
5F:推 HDT:怎麽觉得这玩法打一场手就会酸到爆 10/24 11:58
6F:→ theknight:◆ 本板禁止快速连续推文,请再等 X 秒...CSO变大版了耶 10/24 12:03
7F:→ gg123sf:限制太久了吧..= = 我刚从别板过来想推个文都要等10几秒 10/24 12:06
8F:推 DAHOO:当你手指伸到对方头上时,自己已经先被爆头了.手快不如鼠快 10/24 12:08
9F:→ theknight:50秒 乐胜 八卦版= 3= 10/24 12:09
10F:→ HDT:要连发时还要手在萤幕上一直按着,然後要转头...不小心过头就.. 10/24 12:25
11F:→ gg123sf:这样玩狙击应该蛮威能的 10/24 12:47
12F:推 weekends:应该很好玩如果这样子的话 10/24 13:27
13F:推 glaybrian:我有想过用罗技摇杆(双类比) 然後配键盘模拟XD 10/24 13:47
14F:推 sten01:这样会先把萤幕戳坏吧 10/24 13:58
15F:推 david10419:对阿 萤幕先戳爆 你还以为是对方的子蛋射穿萤幕XD 10/24 14:27
16F:推 cslavender:看到敌人一直戳....戳..戳,液晶萤幕就流血了 10/24 15:44
17F:推 maple0935:因为第一次用麻(茶) 10/24 15:50
18F:推 char5566:触控萤幕这样应该无敌.... 10/24 17:00
19F:推 rabbittoofat:萤幕会被戳到哭出来... 10/24 17:10
20F:推 judy962334:(戳戳戳戳戳戳戳) (啾啾啾啾啾啾啾) 阿 破了 10/24 17:14
21F:推 giantwen:(戳戳戳戳戳戳戳) (嗯啊嗯啊嗯啊) 啊 你看你都这麽湿了 10/24 17:19
22F:推 DDR2:(  ̄▽ ̄)/ 戳戳 10/24 17:30
23F:→ tingyun60426:楼上两位超糟糕的。 ( ′-`)y-~ 10/24 17:44
24F:推 Enveeya:觉得糟糕的楼上也很糟糕(茶 10/24 17:48
25F:推 DDR2:以上都很糟糕 除了我以外 v( ̄︶ ̄)y 10/24 17:54
26F:推 edleren:结果是楼上明明就看的懂还不糟糕....真糟糕~ 10/24 20:27
27F:推 hueyyea:=============以上都很糟糕 我最清纯~>///<============= 10/25 00:53
28F:→ dtc0210:........ 10/25 01:12
29F:→ goshfju:那要先改人物模组.. 10/25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