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037985589 (樓上)
看板CSonline
標題[問題] 電腦頓還是沒改善
時間Sat Oct 17 03:14:23 2009
哀 努力這麼久...我還想玩cs阿...請高手幫忙吧 哭哭
以下是配備
CPU:
DualCore Intel Pentium EE 820, 2833 MHz (14 x 202)
記憶體:
DIMM1: 512 MB DDR2-667 DDR2 SDRAM
DIMM3: Micron Tech. (512 MB DDR2-667 DDR2 SDRAM)
顯示卡:
NVIDIA GeForce 7300 GS
主機板:
P5KPL-AM SE
這是當時噸的時候拍的圖(開process xps拍的)
http://w7.loxa.com.tw/wen0519/CCL.JPG
瞬間頓的時候連bot都打不了...我還想玩cs〒△〒
剛清風扇結果弄了好久...
--
《▇▆▅●▅▅▆▆▆▇》
 ̄ ∥ ∥  ̄
▃▃▃▃▃ ▅██████▅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
▌回 █‥█.▁.█◎┘▃▃▃▃▃▅════回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
█˙██╭ [ ](入)▂▂▃▃▄▄
██Γ ◥ ▇˙∕ ̄ ψl03798558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23.39
1F:推 TypeZero:更新顯示卡驅動試試 10/17 03:51
2F:→ l037985589:有,我還嘗試過兩種版本 都會. 10/17 03:56
3F:推 Enveeya:不了解,只能祝酒菜好運了= = 10/17 04:30
4F:推 phonelin:做幾個簡單的懷疑 可能是硬碟很頻繁的讀取造成的 也有 10/17 08:39
5F:→ phonelin:可能是 某項硬體溫度過高造成的 做一下磁碟重組或者拿 10/17 08:40
6F:→ phonelin:噴槍清理一下CPU風扇、顯示卡風扇 可能會有所改善 10/17 08:41
7F:→ yuuchilyann: 樓上說的對,原PO的網路環境沒提一下. 10/17 09:01
8F:→ yuuchilyann: 最好說明一下機台的網路架構吧. 10/17 09:02
9F:→ yuuchilyann: 從原PO提供的資料,看起來不是硬體上的問題. 10/17 09:03
10F:→ yuuchilyann: 如果你拆了機器又不想清灰塵,就順便改的東西. 10/17 09:04
11F:→ yuuchilyann: 把記憶體插槽三,裝到插槽二上面. 你目前是配置 1&3 10/17 09:04
12F:→ yuuchilyann: 改成 1&2 或 3&4 配對吧. 10/17 09:05
13F:→ yuuchilyann: 我也是 P5K 系列的 ( ′-`)y-~ 10/17 09:06
我老哥的主機板只有兩個插槽...
已交換
14F:推 zerglot:大絕開下去 重灌電腦看看XD 10/17 09:56
開過了
還交換灌驅動和主機板驅動 都仍然有此情形...
15F:推 maple0935:那招算必殺技而已 大絕是買一台XD 10/17 10:24
16F:推 phonelin:另外可以檢查DPCs這程序 有案例因為他效能變差的 10/17 11:00
請問可以詳細解說該怎麼檢查之類的嗎?感謝
17F:推 s855160:這個要去下載cpu更新還什麼的程式 10/17 11:39
18F:→ s855160:我去幫你找找 10/17 11:40
多謝大哥意氣相挺
19F:→ theknight:大絕 我這台跟你換 10/17 12:30
20F:→ theknight:我這台絕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啊... 10/17 12:30
21F:→ theknight:他本來就身體不好了啊XDDDD 10/17 12:31
22F:推 DDR2:必殺技:重灌 大絕:砍掉重練 密技: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低 10/17 13:18
嚇死我了你這個八卦戰神
※ 編輯: l037985589 來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14:38)
23F:推 Enveeya:推倒DDR2正妹~!!!XDD 10/17 14:47
24F:推 yuuchilyann:其實你的文章還是沒有描述完整,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頓的 10/17 17:27
25F:→ yuuchilyann:頓完馬上恢復正常嗎? 噸的時候頓多久啊? 10/17 17:27
一段時間噸 差不多頓個10多秒,然後恢復
26F:→ yuuchilyann:噸的時候FPS有下降嗎? 噸的時候PING值有上升嗎? 10/17 17:28
PING值有待確認
27F:→ yuuchilyann:因為你提供的圖片沒有"目前視窗"的標題,所以我沒辦法 10/17 17:29
28F:→ yuuchilyann:判斷你的13.2fps是在離開當前視窗掉下來的,還是因為 10/17 17:29
29F:→ yuuchilyann:你按下照相鈕之後下降的. 10/17 17:30
我有注意過這問題,不過我是將process xp 設定為最上層,玩CSO的時候fps仍保有
8x~99,我是噸的3~5秒拍的,拍照用print鍵拍的再貼上小畫家,影響不大
基本上在頓的時候是會有ms,fps下滑的現象。
30F:→ yuuchilyann:另外~ 你有沒有安裝且執行 ASUS EPU-6 Engine 阿~? 10/17 17:30
31F:→ yuuchilyann:不介意就是放大決用TV3吧~ 10/17 17:31
tv3是遠端桌布嗎?不懂
32F:推 Enveeya:那如果連大絕是啥都不知道怎麼辦...(路人 10/17 17:58
你還是回冰箱吧...
※ 編輯: l037985589 來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18:03)
33F:推 LQmei:那就直接抱去店家問老闆比較快= =+他直接幫你做測試 10/17 18:07
34F:推 Enveeya:混帳,回冰箱? 難道我不能回垃圾桶嗎?!!(咦 10/17 18:15
35F:推 glaybrian:XDDDDD 10/17 18:18
36F:推 Belanice:老師有沒有說過,飯要吃乾淨,果汁要喝完,不能浪費!! 10/17 18:18
37F:推 Enveeya:沒辦法,果汁已經過期了..不然齒輪你要喝嗎,小力一點憂>//< 10/17 18:25
38F:→ yuuchilyann:那原PO的狀況可能是CPU被咬住了. GPU咬CPU咬原PO~ 10/17 18:31
39F:→ yuuchilyann:設定微調就能改善,因為原PO重灌後習慣都沒改. 10/17 18:32
40F:→ yuuchilyann:所以看起來就像"重灌沒用"一樣,TV3是"遠端遙控" 10/17 18:33
41F:→ yuuchilyann:不是遠端桌布...好在沒說是第三代電視. 10/17 18:33
42F:→ yuuchilyann:keyword: TeamViewer 3 遠端遙控(免安裝版) 10/17 18:34
測試了,ms出現時會頓,nv顯卡也照亞由之前的文設定,
目前為ms出現,fps可保持80左右
43F:→ EarlEco:網路用多少的呀? 10/17 19:17
44F:→ EarlEco:自已用還是一堆人一起分享? 10/17 19:19
45F:推 zerglot:網路跟FPS沒關聯吧 10/17 19:26
46F:推 Enveeya:送啦是在放假嗎? 10/17 19:29
47F:→ EarlEco:結訓七天墾親假吧…另外有時問題會出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喔。 10/17 19:37
http://w7.loxa.com.tw/wen0519/492.JPG
這是目前狀況,剛稍微注意一下宋拉說的再拍了一張
如圖PING沒上升,FPS保持的很好很強大,然後旁邊那個9ms會一直在那邊,
但數字是亂跳
choke比平常會跳
※ 編輯: l037985589 來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19:54)
48F:推 phonelin:如果不介意的話 看有沒有人可以借你一張網路卡試試 10/17 20:01
內建網卡,跟驅動有關?
※ 編輯: l037985589 來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20:14)
49F:推 phonelin:還沒有檢測之前不知道跟驅動有沒有關係 借一下說不定就 10/17 20:16
hm...不過重灌前並無此方面問題...還是要去借來測試嗎?
※ 編輯: l037985589 來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20:17)
50F:→ phonelin:抓到大方向了 借不到的話 看要不要徵一張 50元 10/17 20:16
51F:推 DDR2:全新一張530TX一百出頭 不然我可以送你一張550TX 10/17 20:45
52F:→ DDR2:之前有測試一下還可以用 現在不知道了 很老舊而且這裡很潮濕 10/17 20:46
53F:→ zoko741235:看來我應該要PO我的電腦的配備了 10/17 21:02
重裝一次網路驅動,MS值大大改善(偶爾4X但是通常都不到10MS,一兩秒內就沒了)
裝舊版的有可能可以改善嗎?
※ 編輯: l037985589 來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21:09)
54F:→ yuuchilyann:原來是下酒菜阿~ 可以配果汁嗎...(咕嚕~) 10/17 21:15
55F:→ yuuchilyann:EPU-6 Engine 是否有安裝過呢? 沒回答到這個喔~ 10/17 21:16
56F:推 TypeZero:看看工作管理員內有什麼程序再吃資源 10/17 23:19
57F:→ yuuchilyann:~ ~" 問題抓到了,太根本的問題,小綿羊騎上高速公路 10/17 23:42
58F:→ yuuchilyann:然後油門催到底說:高速公路又沒比較快~ 10/17 23:42
59F:推 Leon0428:酒菜好帥 10/18 00:21
問題已解決,感謝各位的幫忙,特別感謝亞由爆肝幫忙解決!!
底下都來亂的
60F:推 bbyear: 哥就是我 10/18 00:33
61F:推 Enveeya: 愛的果汁 10/18 00:43
62F:推 glaybrian: 好難接... 10/18 00:52
63F:推 Belanice: ...接下來 10/18 00:56
64F:→ jonaths: 蹟奇證見是 10/18 00:57
65F:推 Enveeya: 幕螢吞的 10/18 01:02
66F:推 glaybrian: 城平 10/18 01:05
67F:推 bbyear: 出來面對 10/18 01:48
※ 編輯: l037985589 來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8 02:14)
68F:推 Enveeya:亞油好棒!! 10/18 02:24
69F:推 DDR2:亞由是我們的神!!! 10/18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