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online 板


LINE

哀 努力这麽久...我还想玩cs阿...请高手帮忙吧 哭哭 以下是配备 CPU: DualCore Intel Pentium EE 820, 2833 MHz (14 x 202) 记忆体: DIMM1: 512 MB DDR2-667 DDR2 SDRAM DIMM3: Micron Tech. (512 MB DDR2-667 DDR2 SDRAM) 显示卡: NVIDIA GeForce 7300 GS 主机板: P5KPL-AM SE 这是当时吨的时候拍的图(开process xps拍的) http://w7.loxa.com.tw/wen0519/CCL.JPG
瞬间顿的时候连bot都打不了...我还想玩cs〒△〒 刚清风扇结果弄了好久... -- ▇▆▅▅▅▆▆▆▇ ∥ ∥ ▃▃▃▃▃ ▅██████▅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 .▁.◎┘▃▃▃▃▅════回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 ˙██[ ]▂▂▃▃▄▄ Γ ˙ψl037985589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23.39
1F:推 TypeZero:更新显示卡驱动试试 10/17 03:51
2F:→ l037985589:有,我还尝试过两种版本 都会. 10/17 03:56
3F:推 Enveeya:不了解,只能祝酒菜好运了= = 10/17 04:30
4F:推 phonelin:做几个简单的怀疑 可能是硬碟很频繁的读取造成的 也有 10/17 08:39
5F:→ phonelin:可能是 某项硬体温度过高造成的 做一下磁碟重组或者拿 10/17 08:40
6F:→ phonelin:喷枪清理一下CPU风扇、显示卡风扇 可能会有所改善 10/17 08:41
7F:→ yuuchilyann: 楼上说的对,原PO的网路环境没提一下. 10/17 09:01
8F:→ yuuchilyann: 最好说明一下机台的网路架构吧. 10/17 09:02
9F:→ yuuchilyann: 从原PO提供的资料,看起来不是硬体上的问题. 10/17 09:03
10F:→ yuuchilyann: 如果你拆了机器又不想清灰尘,就顺便改的东西. 10/17 09:04
11F:→ yuuchilyann: 把记忆体插槽三,装到插槽二上面. 你目前是配置 1&3 10/17 09:04
12F:→ yuuchilyann: 改成 1&2 或 3&4 配对吧. 10/17 09:05
13F:→ yuuchilyann: 我也是 P5K 系列的 ( ′-`)y-~ 10/17 09:06
我老哥的主机板只有两个插槽... 已交换
14F:推 zerglot:大绝开下去 重灌电脑看看XD 10/17 09:56
开过了 还交换灌驱动和主机板驱动 都仍然有此情形...
15F:推 maple0935:那招算必杀技而已 大绝是买一台XD 10/17 10:24
16F:推 phonelin:另外可以检查DPCs这程序 有案例因为他效能变差的 10/17 11:00
请问可以详细解说该怎麽检查之类的吗?感谢
17F:推 s855160:这个要去下载cpu更新还什麽的程式 10/17 11:39
18F:→ s855160:我去帮你找找 10/17 11:40
多谢大哥意气相挺
19F:→ theknight:大绝 我这台跟你换 10/17 12:30
20F:→ theknight:我这台绝也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啊... 10/17 12:30
21F:→ theknight:他本来就身体不好了啊XDDDD 10/17 12:31
22F:推 DDR2:必杀技:重灌 大绝:砍掉重练 密技:一切都是幻觉 吓不倒我低 10/17 13:18
吓死我了你这个八卦战神 ※ 编辑: l037985589 来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14:38)
23F:推 Enveeya:推倒DDR2正妹~!!!XDD 10/17 14:47
24F:推 yuuchilyann:其实你的文章还是没有描述完整,我不知道你是怎麽顿的 10/17 17:27
25F:→ yuuchilyann:顿完马上恢复正常吗? 吨的时候顿多久啊? 10/17 17:27
一段时间吨 差不多顿个10多秒,然後恢复
26F:→ yuuchilyann:吨的时候FPS有下降吗? 吨的时候PING值有上升吗? 10/17 17:28
PING值有待确认
27F:→ yuuchilyann:因为你提供的图片没有"目前视窗"的标题,所以我没办法 10/17 17:29
28F:→ yuuchilyann:判断你的13.2fps是在离开当前视窗掉下来的,还是因为 10/17 17:29
29F:→ yuuchilyann:你按下照相钮之後下降的. 10/17 17:30
我有注意过这问题,不过我是将process xp 设定为最上层,玩CSO的时候fps仍保有 8x~99,我是吨的3~5秒拍的,拍照用print键拍的再贴上小画家,影响不大 基本上在顿的时候是会有ms,fps下滑的现象。
30F:→ yuuchilyann:另外~ 你有没有安装且执行 ASUS EPU-6 Engine 阿~? 10/17 17:30
31F:→ yuuchilyann:不介意就是放大决用TV3吧~ 10/17 17:31
tv3是远端桌布吗?不懂
32F:推 Enveeya:那如果连大绝是啥都不知道怎麽办...(路人 10/17 17:58
你还是回冰箱吧... ※ 编辑: l037985589 来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18:03)
33F:推 LQmei:那就直接抱去店家问老板比较快= =+他直接帮你做测试 10/17 18:07
34F:推 Enveeya:混帐,回冰箱? 难道我不能回垃圾桶吗?!!(咦 10/17 18:15
35F:推 glaybrian:XDDDDD 10/17 18:18
36F:推 Belanice:老师有没有说过,饭要吃乾净,果汁要喝完,不能浪费!! 10/17 18:18
37F:推 Enveeya:没办法,果汁已经过期了..不然齿轮你要喝吗,小力一点忧>//< 10/17 18:25
38F:→ yuuchilyann:那原PO的状况可能是CPU被咬住了. GPU咬CPU咬原PO~ 10/17 18:31
39F:→ yuuchilyann:设定微调就能改善,因为原PO重灌後习惯都没改. 10/17 18:32
40F:→ yuuchilyann:所以看起来就像"重灌没用"一样,TV3是"远端遥控" 10/17 18:33
41F:→ yuuchilyann:不是远端桌布...好在没说是第三代电视. 10/17 18:33
42F:→ yuuchilyann:keyword: TeamViewer 3 远端遥控(免安装版) 10/17 18:34
测试了,ms出现时会顿,nv显卡也照亚由之前的文设定, 目前为ms出现,fps可保持80左右
43F:→ EarlEco:网路用多少的呀? 10/17 19:17
44F:→ EarlEco:自已用还是一堆人一起分享? 10/17 19:19
45F:推 zerglot:网路跟FPS没关联吧 10/17 19:26
46F:推 Enveeya:送啦是在放假吗? 10/17 19:29
47F:→ EarlEco:结训七天垦亲假吧…另外有时问题会出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喔。 10/17 19:37
http://w7.loxa.com.tw/wen0519/492.JPG
这是目前状况,刚稍微注意一下宋拉说的再拍了一张 如图PING没上升,FPS保持的很好很强大,然後旁边那个9ms会一直在那边, 但数字是乱跳 choke比平常会跳 ※ 编辑: l037985589 来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19:54)
48F:推 phonelin:如果不介意的话 看有没有人可以借你一张网路卡试试 10/17 20:01
内建网卡,跟驱动有关? ※ 编辑: l037985589 来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20:14)
49F:推 phonelin:还没有检测之前不知道跟驱动有没有关系 借一下说不定就 10/17 20:16
hm...不过重灌前并无此方面问题...还是要去借来测试吗? ※ 编辑: l037985589 来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20:17)
50F:→ phonelin:抓到大方向了 借不到的话 看要不要徵一张 50元 10/17 20:16
51F:推 DDR2:全新一张530TX一百出头 不然我可以送你一张550TX 10/17 20:45
52F:→ DDR2:之前有测试一下还可以用 现在不知道了 很老旧而且这里很潮湿 10/17 20:46
53F:→ zoko741235:看来我应该要PO我的电脑的配备了 10/17 21:02
重装一次网路驱动,MS值大大改善(偶尔4X但是通常都不到10MS,一两秒内就没了) 装旧版的有可能可以改善吗? ※ 编辑: l037985589 来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7 21:09)
54F:→ yuuchilyann:原来是下酒菜阿~ 可以配果汁吗...(咕噜~) 10/17 21:15
55F:→ yuuchilyann:EPU-6 Engine 是否有安装过呢? 没回答到这个喔~ 10/17 21:16
56F:推 TypeZero:看看工作管理员内有什麽程序再吃资源 10/17 23:19
57F:→ yuuchilyann:~ ~" 问题抓到了,太根本的问题,小绵羊骑上高速公路 10/17 23:42
58F:→ yuuchilyann:然後油门催到底说:高速公路又没比较快~ 10/17 23:42
59F:推 Leon0428:酒菜好帅 10/18 00:21
问题已解决,感谢各位的帮忙,特别感谢亚由爆肝帮忙解决!! 底下都来乱的
60F:推 bbyear: 哥就是我 10/18 00:33
61F:推 Enveeya: 爱的果汁 10/18 00:43
62F:推 glaybrian: 好难接... 10/18 00:52
63F:推 Belanice: ...接下来 10/18 00:56
64F:→ jonaths: 蹟奇证见是 10/18 00:57
65F:推 Enveeya: 幕萤吞的 10/18 01:02
66F:推 glaybrian: 城平 10/18 01:05
67F:推 bbyear: 出来面对 10/18 01:48
※ 编辑: l037985589 来自: 122.100.123.39 (10/18 02:14)
68F:推 Enveeya:亚油好棒!! 10/18 02:24
69F:推 DDR2:亚由是我们的神!!! 10/18 09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