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husband (陣肉智則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CS影片
時間Fri Oct 9 18:46:39 2009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ywaytime/387335
這個多少是玩CS有所感觸才來的靈感
隨意轉載可也
不知道橘子官方如果看到這東西有何感想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5.175
1F:推 chu630:有點像是陣內智則的風格XDDD 10/09 18:58
2F:推 frank1033:xddddd 10/09 19:48
3F:推 heber:囧rz 以前太空戰士和惡靈古堡也有人惡搞過.. 10/09 20:14
4F:推 Enveeya:雖然吐槽有點不夠力...可是很有梗~XDDDDD 10/09 20:27
5F:推 HNO3:XD有笑有推 10/09 20:49
6F:推 gg123sf:XDDDDDDDDDDDDDD again手槍的梗在哪 10/09 20:54
7F:推 key0077:扯!!!! 西S也能開外掛XD 10/09 22:08
8F:推 Ainia:好折凳 10/10 01:43
10F:噓 CMWangGG:爛 10/10 14:40
11F:推 poi09832000:這小= = 10/10 18:48
12F:推 nicky860207:有笑到 ... ( 應該要選好折凳阿 XD ) 10/10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