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husband (阵肉智则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CS影片
时间Fri Oct 9 18:46:39 2009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ywaytime/387335
这个多少是玩CS有所感触才来的灵感
随意转载可也
不知道橘子官方如果看到这东西有何感想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5.175
1F:推 chu630:有点像是阵内智则的风格XDDD 10/09 18:58
2F:推 frank1033:xddddd 10/09 19:48
3F:推 heber:囧rz 以前太空战士和恶灵古堡也有人恶搞过.. 10/09 20:14
4F:推 Enveeya:虽然吐槽有点不够力...可是很有梗~XDDDDD 10/09 20:27
5F:推 HNO3:XD有笑有推 10/09 20:49
6F:推 gg123sf:XDDDDDDDDDDDDDD again手枪的梗在哪 10/09 20:54
7F:推 key0077:扯!!!! 西S也能开外挂XD 10/09 22:08
8F:推 Ainia:好折凳 10/10 01:43
10F:嘘 CMWangGG:烂 10/10 14:40
11F:推 poi09832000:这小= = 10/10 18:48
12F:推 nicky860207:有笑到 ... ( 应该要选好折凳阿 XD ) 10/10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