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DT (氕氘氚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刷紅白時遇到的小白
時間Thu Oct 8 01:55:46 2009
老實說我也很無奈
我房名明明就起了"刷紅白 可TK"的團死400殺
一開始在遊戲室跟那些也要刷紅白的講好怎樣運作
結果開始玩後就會有小白出沒
拿夜鷹就算了
你在畫廊也開透視幹嘛?
黑白原本就沒夜鷹強了,還不能灌牆勒!你開透視是怎樣?
明明就講了可TK,但是也有遇到那種沒有買黑白或已經刷到紅白的
只要打他,二話不說下一場一定拿好槍,(黃金)夜鷹左輪槍神樣樣來
而且還很針對你,你只要一復活就打你
好不容易400殺了,退回遊戲室
又在那裡靠夭說我耍小白
我還能怎樣?台灣那麼進步還是有一群文盲出沒在CSO
我也只能默默的摸著鼻子把違規的踢掉了,不然我還能怎樣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需要刷紅白的鄉民們
找不到八人開房或是想要不動靶來衝300殺的話可以找我喔
明天預計會開一個好人房XDDDD
幫一些昨天遇到的刷紅白
有紅白或不介意KD值的可以來玩玩,不過會有點無聊就是了XDDDD
因為得站著不動讓人打XDDDD
當做好事吧!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高手,大部分的人還是像我一樣算菜鳥肉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98.181.184
1F:→ HDT:五樓說說我除了把這群文盲踢掉外還能怎樣? 10/08 01:57
2F:推 Enveeya:原PO可以先PO約戰文啊 我明天有空可以去幫忙當不動靶~XD 10/08 02:00
3F:推 glaybrian:我LAG到跟柱子沒兩樣(菸 10/08 02:07
4F:→ sid814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癢癢 10/08 02:08
5F:推 yuuchilyann:先全部上下舔過一遍之後~ 然後吃掉~ 10/08 02:12
6F:→ yuuchilyann:接著把新開帳號的分身人放到水桶裡面準備作消波塊. 10/08 02:14
7F:推 sunsune:亞由是怎麼了 花生什麼素 10/08 02:15
8F:推 sid814:亞由壞掉了╰(°_。)╯ 10/08 02:21
9F:推 sunsune:點心吃太多吃到壞掉? 10/08 02:24
10F:推 glaybrian:PULUPULUPULURIN PULURINM~~~~~ 10/08 02:26
11F:推 rabbittoofat:需要刷的話站內信給我 有隻人物可以刷 10/08 06:32
12F:→ HDT:他只是很認真的在回覆我的問題而已XDDDD 10/08 06:52
13F:→ kasiter:樓樓上很常出現XD 10/08 08:24
14F:推 HNO3:去陽台死鬥就沒這些問題了 10/08 10:38
15F:→ HDT:拿夜鷹的也是有,文盲一樣會有,愛報仇的一樣會有,偏偏為了刷紅 10/08 11:51
16F:→ HDT:白,你只能拿黑白,又不能拿夜鷹回殺,感覺就超囧的,不是因為技術 10/08 11:53
17F:→ HDT:不如人,而是槍比不過人...OTZ 10/08 11:53
18F:推 ohya74921:你要知道 裡面可能有超過50%是未成年... 10/08 14:59
19F:噓 changmeme:去陽台死鬥就沒這些問題了 10/08 15:45
20F:推 poi09832000:樓上開噓?? 10/08 18:24
21F:→ rabbittoofat:這有啥好噓的 10/08 18:46
22F:→ HDT:要不是我弟要玩,我也懶得碰黑橘的遊戲,瘋谷後就對它失去信心了 10/08 19:56
23F:→ HDT:陽台沒文盲嗎?難道是因為文盲都被踹下陽台了? 10/08 19:57
24F:→ HNO3:重點是死鬥.... 沒有隊友 沒空打字 10/08 20:22
25F:→ key0077:我是有去過洗場 指是為了拿拿看這種槍@@ 我沒點阿!!!!!!!! 10/08 20:49
26F:→ HDT:死鬥才160殺而已,大家都是想洗槍,除非技術真的很好,否則很快小 10/09 01:43
27F:→ HDT:白就160殺了,又要回到遊戲室,效率很慢... 10/09 01:44
28F:→ HNO3:團死團隊400殺 你個人就能殺到160殺 那你的技術真的非常好.. 10/09 12:41
29F:→ HDT:除非技術好,拿黑白玩死鬥能殺到160的人不多 10/09 18:36
30F:→ nicky860207:天下小白何其多 ( 茶 ) 10/10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