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DT (氕氘氚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刷红白时遇到的小白
时间Thu Oct 8 01:55:46 2009
老实说我也很无奈
我房名明明就起了"刷红白 可TK"的团死400杀
一开始在游戏室跟那些也要刷红白的讲好怎样运作
结果开始玩後就会有小白出没
拿夜鹰就算了
你在画廊也开透视干嘛?
黑白原本就没夜鹰强了,还不能灌墙勒!你开透视是怎样?
明明就讲了可TK,但是也有遇到那种没有买黑白或已经刷到红白的
只要打他,二话不说下一场一定拿好枪,(黄金)夜鹰左轮枪神样样来
而且还很针对你,你只要一复活就打你
好不容易400杀了,退回游戏室
又在那里靠夭说我耍小白
我还能怎样?台湾那麽进步还是有一群文盲出没在CSO
我也只能默默的摸着鼻子把违规的踢掉了,不然我还能怎样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需要刷红白的乡民们
找不到八人开房或是想要不动靶来冲300杀的话可以找我喔
明天预计会开一个好人房XDDDD
帮一些昨天遇到的刷红白
有红白或不介意KD值的可以来玩玩,不过会有点无聊就是了XDDDD
因为得站着不动让人打XDDDD
当做好事吧!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高手,大部分的人还是像我一样算菜鸟肉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98.181.184
1F:→ HDT:五楼说说我除了把这群文盲踢掉外还能怎样? 10/08 01:57
2F:推 Enveeya:原PO可以先PO约战文啊 我明天有空可以去帮忙当不动靶~XD 10/08 02:00
3F:推 glaybrian:我LAG到跟柱子没两样(菸 10/08 02:07
4F:→ sid814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痒痒 10/08 02:08
5F:推 yuuchilyann:先全部上下舔过一遍之後~ 然後吃掉~ 10/08 02:12
6F:→ yuuchilyann:接着把新开帐号的分身人放到水桶里面准备作消波块. 10/08 02:14
7F:推 sunsune:亚由是怎麽了 花生什麽素 10/08 02:15
8F:推 sid814:亚由坏掉了╰(°_。)╯ 10/08 02:21
9F:推 sunsune:点心吃太多吃到坏掉? 10/08 02:24
10F:推 glaybrian:PULUPULUPULURIN PULURINM~~~~~ 10/08 02:26
11F:推 rabbittoofat:需要刷的话站内信给我 有只人物可以刷 10/08 06:32
12F:→ HDT:他只是很认真的在回覆我的问题而已XDDDD 10/08 06:52
13F:→ kasiter:楼楼上很常出现XD 10/08 08:24
14F:推 HNO3:去阳台死斗就没这些问题了 10/08 10:38
15F:→ HDT:拿夜鹰的也是有,文盲一样会有,爱报仇的一样会有,偏偏为了刷红 10/08 11:51
16F:→ HDT:白,你只能拿黑白,又不能拿夜鹰回杀,感觉就超囧的,不是因为技术 10/08 11:53
17F:→ HDT:不如人,而是枪比不过人...OTZ 10/08 11:53
18F:推 ohya74921:你要知道 里面可能有超过50%是未成年... 10/08 14:59
19F:嘘 changmeme:去阳台死斗就没这些问题了 10/08 15:45
20F:推 poi09832000:楼上开嘘?? 10/08 18:24
21F:→ rabbittoofat:这有啥好嘘的 10/08 18:46
22F:→ HDT:要不是我弟要玩,我也懒得碰黑橘的游戏,疯谷後就对它失去信心了 10/08 19:56
23F:→ HDT:阳台没文盲吗?难道是因为文盲都被踹下阳台了? 10/08 19:57
24F:→ HNO3:重点是死斗.... 没有队友 没空打字 10/08 20:22
25F:→ key0077:我是有去过洗场 指是为了拿拿看这种枪@@ 我没点阿!!!!!!!! 10/08 20:49
26F:→ HDT:死斗才160杀而已,大家都是想洗枪,除非技术真的很好,否则很快小 10/09 01:43
27F:→ HDT:白就160杀了,又要回到游戏室,效率很慢... 10/09 01:44
28F:→ HNO3:团死团队400杀 你个人就能杀到160杀 那你的技术真的非常好.. 10/09 12:41
29F:→ HDT:除非技术好,拿黑白玩死斗能杀到160的人不多 10/09 18:36
30F:→ nicky860207:天下小白何其多 ( 茶 ) 10/10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