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veeya (果吐?!~ 了滿地(咦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夾姊:這三小XDDDDD 好好笑的標皮
時間Tue Oct 6 03:01:46 2009
炎熱的天氣。來往交談的路人。叮叮響的便利商店。
坐在摩托車上,樂團的臉被晒得紅透。
那是,我們的第二次見面。(這啥?
咳、
因為她好像沒怎麼在騎摩托車,又怕載著比較大隻的我不好平衡,
所以就由我載啦~穿著...好短好短裙子的......(羞
只是樂團似乎是離開台中有段時間了,
有點迷路的感覺。
樂團:右轉...慢著,左轉回去.......
樂團:咦這條是什麼路?是XX路嗎?是什麼路...哦好,不是。
樂團:是三路要轉嗎?好像是二路──嗯...(看導航)是三路沒錯= =
靠好可愛XDDD
到了第一站COSTCO,電話來了。
沒良心武藤:喂你們到了嗎?直接進來,到育嬰室前面再打給我...
啊肯誰知道育嬰室在哪= =
左顧右盼找不到育嬰室三個大字,看平面圖也沒有,
我和樂團只得邊咒罵,邊硬著頭皮問一旁的店員
只見店員一邊指示方向,
一邊用著審視的眼光,打量著樂團....
待會合之後,武藤接起吐司的電話。
糟糕的武藤:你們就到育嬰室...
果汁:(搶電話)吐司請到醬料區謝謝。
馬利(武藤閃):這傢伙就是白目啊~!
一進到COSTCO,吐司和樂團馬上拿了兩杯柚子酒試喝╮(﹋﹏﹌)╭
呼呼,COSTCO果然什麼都大,連枕頭也比我的(嗶──)還大
看了些巧克力,吃了蛋糕
(果汁:欸這蛋糕還挺像麻將的...
浮屍:看就知道果汁一定很常在打XD
果汁:我沒在打啊,今年過年也才第一次學欸怎麼都沒人信囧)
和咖哩,最後再喝杯啤酒...
就直接向武藤家前進!
武騰家就是那種,前面有遮雨棚的一般騎樓
還沒進門就見到哈利了,哈利的皮膚黑得發亮,又有自然捲(是好人啊~)
有點矮...而且重點是,超級吵!!
瑪莉說他是很怕生又膽小,要被武藤抱著才會安靜下來(羞
然後要先跟武藤說聲抱歉,
開火前你善意拿了那麼多東西招待我們,我們卻沒怎麼動...
像我只吃了松露和辣椒巧克力OTZ
不過辣椒巧克力倒還不錯XDD 初音好萌
吐司吃了半個月餅之後因為牙齦痛,便用衛生紙包起來收進包包裡了。
辣椒巧克力因為還不敢吃,就先放進上衣的口袋中。
開火了,火種除了市面上那個之外...
還有梅花形狀的酒精膏XDD
(無恥的武藤:因為他還長得滿可愛的啊!(理直氣壯
(原來你只是因為看它可愛才買的啊!!!!!
可是真的不得不承認,酒精膏比一般火種還好燒起來
....雖然,我們還是生了兩次火XDD
(身為黑手的浮屍辛苦了,你跟吐司會幸福的XD
題外話,
搧風的時候,一直有火星飛出來,
練得大家一身邊聊天邊閃火星的好功夫
就只有一個人...
武藤:(閃)
瑪莉:(閃)
樂團:(閃)
浮屍:(閃)
果汁:(閃)...吐司你...
吐司:所以...咦好燙!!(閃)
眾:......
第一樣當然要烤肉。
武藤家準備的肉超大片的,又厚實,
一片烤肉再添飯和菜,就可以賣55元的那種
真的不得不說,這麼厚的肉片吃起來超有快感!
哪像平常烤的那麼又薄又瘦,滿足你大口吃肉的慾望~XD
其他食材還有
蝦子(烤完後網子上黏了滿滿的蝦子鬚囧
我是沒吃啦,不過聽說很好吃XD
雞心(樂團吃了有三串吧XD試毒這個理由真好用(筆記
螺(放在鋁箔紙裡烤了很久,
不過樂團還特地幫我弄了一個,好害羞~>//<
魚板(武藤:你不覺得他很可愛嗎?
(可愛你的頭啦!!!
花枝玉米餅(...烤起來的賣相是不錯,但我就是沒有勇氣.......
魷魚(是我懷念的高雄的味道~(灑花
玉米(先燙熟了的,不過大家還是堅持要烤很久XD
也是羅肥唯一可以吃的,可是我們忘記幫他抹奶油哈哈哈...OTZ
拍謝 應該是沒啥味道= =
烤肉大會串(香腸+五花肉+其他雜七雜八的啥 他引起了個小插曲...
飲料各式各樣(武藤:怎樣!飲料喝爽爽!
紅酒一瓶(樂團帶來的,羅肥喝得很開心XDD
吐司負責抹烤肉醬。
幫每片肉刷上甜鹹的醬料,閃爍著美味的褐色光澤,
再吃進嘴裡,與肉汁一同在嘴中併發──
然後吐司順手地,為蝦子抹上了烤肉醬(茶
浮屍很愛不知哪裏附的一大包調味粉。
味道吃起來很像科學麵的粉包。
這裡灑一點,那裡灑一點
貼心的吐司便也幫螺的殼上灑了好多調味粉(茶
有人困惑為何那麼愛調味粉。
有人說也許是加了辛香料吧。
有點辣辣的。
辣辣的。
吐司:咦哇武藤的辣椒巧克力融化了啦──
只見吐司從上衣的口袋掏出...
在下辨別不出樣貌的,所謂的巧克力
然後──
開始舔手上的巧克力。
吐司:這會不會很辣...?
樂團:有一點...
浮屍:快去洗衣服啦!哪有人還在舔巧克力的!!
(瑪莉和果汁沒有戲份,因為他們笑死了XDD)
吐司被武藤提醒後,從武藤家拿出了一個蛋糕。
吐司:(害羞)因為、因為想先幫你慶祝生日啊...>//<
(眾:oh my eyes~!(譯:啊靠~我的眼睛啊~!
浮屍的願望:
1.希望身邊的人都得夠過得很好(靠不愧是老師= =
2.(正色)...希望吐司能好好照顧自己......
(↑本日最誠懇)
3.噓~
尷尬的是,只有四個盤子。
羅肥一個。武藤和馬利一個。浮屍和吐司一個。樂團和果...咦?
樂團:...如果是果汁的話 呃,可以優...(不你明明就很勉強
吐司:那不然羅肥和果汁一個...
羅肥+果汁:驚!!!!!
果汁:(驚醒)欸對啊,那個原本的蛋糕也是個盤子嘛...
於是果汁守住了自己的貞操,真是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!
後來羅肥和瑪莉先走了,他們都得回家
(瑪莉住台南,還要搭車回去,真是辛苦他了!
人少了一些,吐司才緩緩開口:那個...樂團,你要不要坐好一點...
樂團起先是疑惑,看到吐司指著他的下半身才大笑。
樂團:吐司你該不會以為我穿的是裙子吧?
吐司:0//0(點頭
樂團:(掀起下襬)我是穿短褲啦XD
吐司:(驚)害我還一直那麼害羞!!
樂團:不相信嗎?不相信我可以再撩高一點...(微掀
吐司+浮屍:矜持啊樂團!!!!!!
這個時候,果汁一直默默地沒有講話。
因為他本來也一直很害羞,不敢正視樂團>////<
大夥慢慢地悠閒地,就這樣烤到了快十點。
雖然說人少少的也不錯,大家都吃肉吃爽爽,亦相談甚歡。
只是樂團不甘寂寞,還是想多找人來...便打給了IF
講了一陣子,樂團抱怨IF不相信他是樂團,
將電話拿給吐司之後...
火就燒起來了\⊙▽⊙/
浮屍趕緊灑了水進炭火裡,見火未有轉小的趨勢,正要灑更多──
卻發現武藤正盯著他看。
色色的武藤:你灑那麼多水,火要是熄了怎麼辦...
浮屍OS:這個時候你管那麼多啊!!!!
吐司邊拿著電話,邊搶救了玉米和香腸,
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螺仍身處於水深火熱之中!!(已經變熱炒了啊...
一片混亂中,電話又回到了樂團手裡...然後跑到我的手上囧
正當我接起電話...
乾 救起來的香腸的竹籤在盤子上燒起來啦~﹨(○囗○)∕
好不容易滅了火,電話遞回給樂團...
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跟IF講了什麼囧
在電話另一頭的他大概只聽到這裡一片混亂吧XDD
後來武藤在COSCO工作的朋友來了,
幫忙大家拍了照XD(這次我有入鏡了OTZ
然後...十一點大家被武藤的爸爸趕回家XD
付了武藤少少的一百元為今日餐費,還把場地留給武藤收拾,
很感謝武藤,你真是個大好人~(樂團遞卡
能烤肉吃到飽又沒有時間壓力,
真的超爽。
而且又發生了這麼多好笑的插曲XDD
(在此,也要感謝吐司的賣力演出? XDD
也很殘念那些本來要來卻又不能來的人,或者是想來又無法來的人
也許期待下次機會吧~XD
(說是我說...反正也不是我在辦咧咧~(喂
...最後再說一下,
隔天下午,
吐司很囧地從自己包包翻出了半個月餅.......
--
推 danny7612345:我之前在網咖玩疆屍 看到隔壁四五個國中生在玩 我就 08/06 16:16
推 QQorz: 射了 08/06 16:16
→ danny7612345:加他們的場...結果玩一玩坐我後面的小鬼頭站起來看 08/06 16:16
→ obryanto:然後就射了 08/06 16:16
→ danny7612345:我螢幕 然後很大聲的喊"欸 他在公寓啦 抓他!" 08/06 16:17
→ maple0935: 胸部 08/06 16: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2.28
1F:推 l037985589:我還以為土司嘴巴痛 包包都塞了肉和蝦子-.- 10/06 03:09
2F:→ l037985589:結論原PO是跑去吃而已 10/06 03:10
3F:→ Enveeya:什麼話 我還有跑去看樂團(喂 10/06 03:11
4F:→ l037985589:我要沒馬賽克的照片 快站內信給我 我有留鬍會很有禮貌 10/06 03:15
5F:→ l037985589:不會有什麼變態的要求 10/06 03:15
6F:→ Enveeya:不行 我要誓死保護樂團每枚的貞操!!! 10/06 03:17
7F:推 seasonsong:標題可以再明確些嗎XD 10/06 03:20
8F:推 l037985589:其實我只是想盡辦法想套用周鬍梗XD 10/06 03:21
9F:→ l037985589:有個小問題 為什麼武藤會在育嬰室 是在領小孩嗎@@ 10/06 03:21
10F:→ Enveeya:霞姊幫我想個有爆點的標題OTZ 本來標題是空白送出去的XD 10/06 03:22
11F:→ Enveeya:誰知道為何武藤要我們在育嬰室等他 要整我們吧= = 10/06 03:23
12F:推 seasonsong:欸 至少提及一下關於烤肉會之類的XD 10/06 03:24
13F:→ Enveeya:已修正!! 10/06 03:24
14F:推 seasonsong:然後這篇哈利躺著中槍了對嗎XD 10/06 03:24
15F:→ Enveeya:哈利就是哈利,既不偉大也不卑微!XD 10/06 03:25
16F:推 seasonsong:這三小XDDDDD 好好笑的標皮 10/06 03:25
17F:推 seasonsong: 題 10/06 03:25
18F:→ Enveeya:我們那個時候就在聊武藤家的狗哈利啊, 10/06 03:25
19F:推 l037985589:裡面的按大E修改吧 10/06 03:26
20F:→ Enveeya:羅肥一聽到便驚訝地問:什麼?哈利也有來哦?!! 10/06 03:26
21F:→ l037985589:蛤 我以為是o哈利o -.-差點出糗 10/06 03:26
22F:推 seasonsong:看吧哈利中槍了XDDD 10/06 03:27
23F:→ Enveeya:又不是我害的..╮(﹋﹏﹌)╭.. 10/06 03:28
24F:推 l037985589:如果要爆的話 就要標題 [討論]來聊聊樂團 10/06 03:30
25F:→ Enveeya:我是個絕不出賣樂團的紳士(茶+酒菜 10/06 03:32
26F:推 l037985589:你的羅肥比心得長XD羅肥會不會PO更長的 10/06 03:36
27F:→ Enveeya:...我就是多話啊 怎樣= = 羅肥要忙輔導課,沒辦法啊~ 10/06 03:40
28F:推 l037985589:不過這時間發文看到烤肉我就餓了( ̄﹁ ̄) 10/06 03:42
29F:→ l037985589:看到哈利還是會笑 XD 10/06 03:42
30F:推 seasonsong:好餓 10/06 03:51
31F:推 l037985589:在想要不要等早上去買早餐吃在來睏 好想睡 10/06 04:01
32F:推 elone:嘖嘖 歹勢啦 小弟沒去 haaaaaaaa 10/06 04:32
33F:→ Enveeya:拍拍 那你做啥熬那麼晚= = 10/06 04:32
34F:→ Enveeya:對啊 一萬在忙著約會吼= = 10/06 04:33
35F:推 han07788:圖勒(伸)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10/06 06:42
36F:→ han07788:我要圖文版!!!!!!!!!!!!!!!!!! 10/06 06:43
37F:→ han07788:XDDDD 10/06 06:44
38F:推 LQmei:我們來發起要圖先貼自己真相的活動好了XD 10/06 07:33
39F:推 suin7913:伸樂團正妹圖 我會很有禮貌 不會很變態 還有蓄鬍喔~ 10/06 09:54
40F:推 bluestyle123:伸樂團正妹圖 我會很有禮貌 不會很變態 還有蓄鬍喔~ 10/06 10:10
41F:推 jerry886:鬍子哥!! 10/06 10:15
42F:推 elone:對啊 約會去了 10/06 10:35
43F:推 dcaesar:樂團真的是女的!!!!!!? 我要圖!!!!!!!!!!!!!(伸) 10/06 10:42
44F:推 okwapblue:突然想到我有樂團手機 A_A 想要嗎? 10/06 10:53
45F:推 sunsune:又沒啥 她們的手機號碼 我都有阿 10/06 10:55
46F:推 seasonsong: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10/06 11:01
47F:推 sid814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癢癢 10/06 11:02
48F:推 hueyyea:都沒有人注意到costco拼錯了嗎~XD 10/06 11:02
何必這樣,我可是把我的COSTCO第一次獻給你們了(羞
49F:推 seasonsong:ㄒㄉ!!!!!!!!!!ψ(°▽ °)))))) 10/06 11:02
50F:→ hueyyea:我有儲存食物的習慣~(誤) 食物真的好好 想了又餓哩~>"< 10/06 11:03
51F:→ sid814:阿俠~~~~~~~~~~~~~~~~~~>3< 10/06 11:09
52F:推 seasonsong:好想睡= =a 10/06 11:11
53F:推 sid814:我今天七點半起床 我好乖 咦 你不是十點課 10/06 11:12
54F:推 seasonsong:停課= =a 10/06 11:13
停課真好
我九點的課 剛醒=w=
55F:推 sid814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06 11:14
56F:推 OriginalSin:現在不能玩嗎? 10/06 11:15
57F:推 glaybrian:唔~ 好多鬍子哥 好可怕 (哭著跑開 吐司好可愛XDDDD 10/06 11:16
58F:推 seasonsong:樂圈圈我可以吃你的短裙嗎XD 10/06 11:18
霞姊不要虧我的樂團!!!!
59F:推 glaybrian:如果是阿俠的話...可以喔 >////////< 10/06 11:20
60F:推 seasonsong:ohhhhhh my god!!! 10/06 11:25
※ 編輯: Enveeya 來自: 140.119.132.28 (10/06 12:23)
61F:推 pinkmaji:文章好活潑可是超長=.= 10/06 13:04
62F:→ Enveeya:小粉對不起QQ 需要懶人包嗎?我馬上做!!!! 10/06 13:06
63F:推 l037985589:推武騰的用心 10/06 13:09
64F:推 pinkmaji:XDDDDD 沒有啦 我說說的XD 我看完啦啦啦~ 10/06 14:52
65F:→ Enveeya:小粉人真好 雖然好像都沒在餵魚...XDD 10/06 15:09
66F:推 sunsune:小粉只玩寵社 10/06 15:09
67F:推 l037985589: 科奇 10/06 16:19
68F:推 seasonsong: 俠妹 10/06 16:22
69F:→ LQmei: 小俠俠 10/06 19:12
70F:→ Enveeya: 夾姊 10/06 20:23
71F:推 danny7612345:想來不能來@@ 偏偏流感在當天下午好了= = 10/06 20:25
72F:→ Enveeya:!! 那咪咪怎麼不趕快連絡我們!! 10/06 20:32
73F:→ danny7612345:那時候大概下午五六點吧 而且我人在中壢 10/06 20:34
74F:→ Enveeya:我們烤到11點 十點還CALLIF咧XDD 武藤朋友也十點半才到! 10/06 20:44
75F:推 sunsune:真可惜 我沒看到掀下擺那段 10/07 21:49
76F:推 glaybrian:沒關係 果汁有看到就好>/////< 10/07 21:54
77F:→ Enveeya:是浮屍和吐司也看到了QQ 下次要只掀給我一個看(喂 10/07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