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veeya (果吐?!~ 了满地(咦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夹姊:这三小XDDDDD 好好笑的标皮
时间Tue Oct 6 03:01:46 2009
炎热的天气。来往交谈的路人。叮叮响的便利商店。
坐在摩托车上,乐团的脸被晒得红透。
那是,我们的第二次见面。(这啥?
咳、
因为她好像没怎麽在骑摩托车,又怕载着比较大只的我不好平衡,
所以就由我载啦~穿着...好短好短裙子的......(羞
只是乐团似乎是离开台中有段时间了,
有点迷路的感觉。
乐团:右转...慢着,左转回去.......
乐团:咦这条是什麽路?是XX路吗?是什麽路...哦好,不是。
乐团:是三路要转吗?好像是二路──嗯...(看导航)是三路没错= =
靠好可爱XDDD
到了第一站COSTCO,电话来了。
没良心武藤:喂你们到了吗?直接进来,到育婴室前面再打给我...
啊肯谁知道育婴室在哪= =
左顾右盼找不到育婴室三个大字,看平面图也没有,
我和乐团只得边咒骂,边硬着头皮问一旁的店员
只见店员一边指示方向,
一边用着审视的眼光,打量着乐团....
待会合之後,武藤接起吐司的电话。
糟糕的武藤:你们就到育婴室...
果汁:(抢电话)吐司请到酱料区谢谢。
马利(武藤闪):这家伙就是白目啊~!
一进到COSTCO,吐司和乐团马上拿了两杯柚子酒试喝╮(﹋﹏﹌)╭
呼呼,COSTCO果然什麽都大,连枕头也比我的(哔──)还大
看了些巧克力,吃了蛋糕
(果汁:欸这蛋糕还挺像麻将的...
浮屍:看就知道果汁一定很常在打XD
果汁:我没在打啊,今年过年也才第一次学欸怎麽都没人信囧)
和咖哩,最後再喝杯啤酒...
就直接向武藤家前进!
武腾家就是那种,前面有遮雨棚的一般骑楼
还没进门就见到哈利了,哈利的皮肤黑得发亮,又有自然卷(是好人啊~)
有点矮...而且重点是,超级吵!!
玛莉说他是很怕生又胆小,要被武藤抱着才会安静下来(羞
然後要先跟武藤说声抱歉,
开火前你善意拿了那麽多东西招待我们,我们却没怎麽动...
像我只吃了松露和辣椒巧克力OTZ
不过辣椒巧克力倒还不错XDD 初音好萌
吐司吃了半个月饼之後因为牙龈痛,便用卫生纸包起来收进包包里了。
辣椒巧克力因为还不敢吃,就先放进上衣的口袋中。
开火了,火种除了市面上那个之外...
还有梅花形状的酒精膏XDD
(无耻的武藤:因为他还长得满可爱的啊!(理直气壮
(原来你只是因为看它可爱才买的啊!!!!!
可是真的不得不承认,酒精膏比一般火种还好烧起来
....虽然,我们还是生了两次火XDD
(身为黑手的浮屍辛苦了,你跟吐司会幸福的XD
题外话,
搧风的时候,一直有火星飞出来,
练得大家一身边聊天边闪火星的好功夫
就只有一个人...
武藤:(闪)
玛莉:(闪)
乐团:(闪)
浮屍:(闪)
果汁:(闪)...吐司你...
吐司:所以...咦好烫!!(闪)
众:......
第一样当然要烤肉。
武藤家准备的肉超大片的,又厚实,
一片烤肉再添饭和菜,就可以卖55元的那种
真的不得不说,这麽厚的肉片吃起来超有快感!
哪像平常烤的那麽又薄又瘦,满足你大口吃肉的慾望~XD
其他食材还有
虾子(烤完後网子上黏了满满的虾子须囧
我是没吃啦,不过听说很好吃XD
鸡心(乐团吃了有三串吧XD试毒这个理由真好用(笔记
螺(放在铝箔纸里烤了很久,
不过乐团还特地帮我弄了一个,好害羞~>//<
鱼板(武藤:你不觉得他很可爱吗?
(可爱你的头啦!!!
花枝玉米饼(...烤起来的卖相是不错,但我就是没有勇气.......
鱿鱼(是我怀念的高雄的味道~(洒花
玉米(先烫熟了的,不过大家还是坚持要烤很久XD
也是罗肥唯一可以吃的,可是我们忘记帮他抹奶油哈哈哈...OTZ
拍谢 应该是没啥味道= =
烤肉大会串(香肠+五花肉+其他杂七杂八的啥 他引起了个小插曲...
饮料各式各样(武藤:怎样!饮料喝爽爽!
红酒一瓶(乐团带来的,罗肥喝得很开心XDD
吐司负责抹烤肉酱。
帮每片肉刷上甜咸的酱料,闪烁着美味的褐色光泽,
再吃进嘴里,与肉汁一同在嘴中并发──
然後吐司顺手地,为虾子抹上了烤肉酱(茶
浮屍很爱不知哪里附的一大包调味粉。
味道吃起来很像科学面的粉包。
这里洒一点,那里洒一点
贴心的吐司便也帮螺的壳上洒了好多调味粉(茶
有人困惑为何那麽爱调味粉。
有人说也许是加了辛香料吧。
有点辣辣的。
辣辣的。
吐司:咦哇武藤的辣椒巧克力融化了啦──
只见吐司从上衣的口袋掏出...
在下辨别不出样貌的,所谓的巧克力
然後──
开始舔手上的巧克力。
吐司:这会不会很辣...?
乐团:有一点...
浮屍:快去洗衣服啦!哪有人还在舔巧克力的!!
(玛莉和果汁没有戏份,因为他们笑死了XDD)
吐司被武藤提醒後,从武藤家拿出了一个蛋糕。
吐司:(害羞)因为、因为想先帮你庆祝生日啊...>//<
(众:oh my eyes~!(译:啊靠~我的眼睛啊~!
浮屍的愿望:
1.希望身边的人都得够过得很好(靠不愧是老师= =
2.(正色)...希望吐司能好好照顾自己......
(↑本日最诚恳)
3.嘘~
尴尬的是,只有四个盘子。
罗肥一个。武藤和马利一个。浮屍和吐司一个。乐团和果...咦?
乐团:...如果是果汁的话 呃,可以优...(不你明明就很勉强
吐司:那不然罗肥和果汁一个...
罗肥+果汁:惊!!!!!
果汁:(惊醒)欸对啊,那个原本的蛋糕也是个盘子嘛...
於是果汁守住了自己的贞操,真是可喜可贺、可喜可贺!
後来罗肥和玛莉先走了,他们都得回家
(玛莉住台南,还要搭车回去,真是辛苦他了!
人少了一些,吐司才缓缓开口:那个...乐团,你要不要坐好一点...
乐团起先是疑惑,看到吐司指着他的下半身才大笑。
乐团:吐司你该不会以为我穿的是裙子吧?
吐司:0//0(点头
乐团:(掀起下摆)我是穿短裤啦XD
吐司:(惊)害我还一直那麽害羞!!
乐团:不相信吗?不相信我可以再撩高一点...(微掀
吐司+浮屍:矜持啊乐团!!!!!!
这个时候,果汁一直默默地没有讲话。
因为他本来也一直很害羞,不敢正视乐团>////<
大夥慢慢地悠闲地,就这样烤到了快十点。
虽然说人少少的也不错,大家都吃肉吃爽爽,亦相谈甚欢。
只是乐团不甘寂寞,还是想多找人来...便打给了IF
讲了一阵子,乐团抱怨IF不相信他是乐团,
将电话拿给吐司之後...
火就烧起来了\⊙▽⊙/
浮屍赶紧洒了水进炭火里,见火未有转小的趋势,正要洒更多──
却发现武藤正盯着他看。
色色的武藤:你洒那麽多水,火要是熄了怎麽办...
浮屍OS:这个时候你管那麽多啊!!!!
吐司边拿着电话,边抢救了玉米和香肠,
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螺仍身处於水深火热之中!!(已经变热炒了啊...
一片混乱中,电话又回到了乐团手里...然後跑到我的手上囧
正当我接起电话...
乾 救起来的香肠的竹签在盘子上烧起来啦~﹨(○囗○)∕
好不容易灭了火,电话递回给乐团...
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跟IF讲了什麽囧
在电话另一头的他大概只听到这里一片混乱吧XDD
後来武藤在COSCO工作的朋友来了,
帮忙大家拍了照XD(这次我有入镜了OTZ
然後...十一点大家被武藤的爸爸赶回家XD
付了武藤少少的一百元为今日餐费,还把场地留给武藤收拾,
很感谢武藤,你真是个大好人~(乐团递卡
能烤肉吃到饱又没有时间压力,
真的超爽。
而且又发生了这麽多好笑的插曲XDD
(在此,也要感谢吐司的卖力演出? XDD
也很残念那些本来要来却又不能来的人,或者是想来又无法来的人
也许期待下次机会吧~XD
(说是我说...反正也不是我在办咧咧~(喂
...最後再说一下,
隔天下午,
吐司很囧地从自己包包翻出了半个月饼.......
--
推 danny7612345:我之前在网咖玩疆屍 看到隔壁四五个国中生在玩 我就 08/06 16:16
推 QQorz: 射了 08/06 16:16
→ danny7612345:加他们的场...结果玩一玩坐我後面的小鬼头站起来看 08/06 16:16
→ obryanto:然後就射了 08/06 16:16
→ danny7612345:我萤幕 然後很大声的喊"欸 他在公寓啦 抓他!" 08/06 16:17
→ maple0935: 胸部 08/06 16:1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2.28
1F:推 l037985589:我还以为土司嘴巴痛 包包都塞了肉和虾子-.- 10/06 03:09
2F:→ l037985589:结论原PO是跑去吃而已 10/06 03:10
3F:→ Enveeya:什麽话 我还有跑去看乐团(喂 10/06 03:11
4F:→ l037985589:我要没马赛克的照片 快站内信给我 我有留胡会很有礼貌 10/06 03:15
5F:→ l037985589:不会有什麽变态的要求 10/06 03:15
6F:→ Enveeya:不行 我要誓死保护乐团每枚的贞操!!! 10/06 03:17
7F:推 seasonsong:标题可以再明确些吗XD 10/06 03:20
8F:推 l037985589:其实我只是想尽办法想套用周胡梗XD 10/06 03:21
9F:→ l037985589:有个小问题 为什麽武藤会在育婴室 是在领小孩吗@@ 10/06 03:21
10F:→ Enveeya:霞姊帮我想个有爆点的标题OTZ 本来标题是空白送出去的XD 10/06 03:22
11F:→ Enveeya:谁知道为何武藤要我们在育婴室等他 要整我们吧= = 10/06 03:23
12F:推 seasonsong:欸 至少提及一下关於烤肉会之类的XD 10/06 03:24
13F:→ Enveeya:已修正!! 10/06 03:24
14F:推 seasonsong:然後这篇哈利躺着中枪了对吗XD 10/06 03:24
15F:→ Enveeya:哈利就是哈利,既不伟大也不卑微!XD 10/06 03:25
16F:推 seasonsong:这三小XDDDDD 好好笑的标皮 10/06 03:25
17F:推 seasonsong: 题 10/06 03:25
18F:→ Enveeya:我们那个时候就在聊武藤家的狗哈利啊, 10/06 03:25
19F:推 l037985589:里面的按大E修改吧 10/06 03:26
20F:→ Enveeya:罗肥一听到便惊讶地问:什麽?哈利也有来哦?!! 10/06 03:26
21F:→ l037985589:蛤 我以为是o哈利o -.-差点出糗 10/06 03:26
22F:推 seasonsong:看吧哈利中枪了XDDD 10/06 03:27
23F:→ Enveeya:又不是我害的..╮(﹋﹏﹌)╭.. 10/06 03:28
24F:推 l037985589:如果要爆的话 就要标题 [讨论]来聊聊乐团 10/06 03:30
25F:→ Enveeya:我是个绝不出卖乐团的绅士(茶+酒菜 10/06 03:32
26F:推 l037985589:你的罗肥比心得长XD罗肥会不会PO更长的 10/06 03:36
27F:→ Enveeya:...我就是多话啊 怎样= = 罗肥要忙辅导课,没办法啊~ 10/06 03:40
28F:推 l037985589:不过这时间发文看到烤肉我就饿了( ̄﹁ ̄) 10/06 03:42
29F:→ l037985589:看到哈利还是会笑 XD 10/06 03:42
30F:推 seasonsong:好饿 10/06 03:51
31F:推 l037985589:在想要不要等早上去买早餐吃在来困 好想睡 10/06 04:01
32F:推 elone:啧啧 歹势啦 小弟没去 haaaaaaaa 10/06 04:32
33F:→ Enveeya:拍拍 那你做啥熬那麽晚= = 10/06 04:32
34F:→ Enveeya:对啊 一万在忙着约会吼= = 10/06 04:33
35F:推 han07788:图勒(伸)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10/06 06:42
36F:→ han07788:我要图文版!!!!!!!!!!!!!!!!!! 10/06 06:43
37F:→ han07788:XDDDD 10/06 06:44
38F:推 LQmei:我们来发起要图先贴自己真相的活动好了XD 10/06 07:33
39F:推 suin7913:伸乐团正妹图 我会很有礼貌 不会很变态 还有蓄胡喔~ 10/06 09:54
40F:推 bluestyle123:伸乐团正妹图 我会很有礼貌 不会很变态 还有蓄胡喔~ 10/06 10:10
41F:推 jerry886:胡子哥!! 10/06 10:15
42F:推 elone:对啊 约会去了 10/06 10:35
43F:推 dcaesar:乐团真的是女的!!!!!!? 我要图!!!!!!!!!!!!!(伸) 10/06 10:42
44F:推 okwapblue:突然想到我有乐团手机 A_A 想要吗? 10/06 10:53
45F:推 sunsune:又没啥 她们的手机号码 我都有阿 10/06 10:55
46F:推 seasonsong:选我选我选我选我选我 10/06 11:01
47F:推 sid814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痒痒 10/06 11:02
48F:推 hueyyea:都没有人注意到costco拼错了吗~XD 10/06 11:02
何必这样,我可是把我的COSTCO第一次献给你们了(羞
49F:推 seasonsong:ㄒㄉ!!!!!!!!!!ψ(°▽ °)))))) 10/06 11:02
50F:→ hueyyea:我有储存食物的习惯~(误) 食物真的好好 想了又饿哩~>"< 10/06 11:03
51F:→ sid814:阿侠~~~~~~~~~~~~~~~~~~>3< 10/06 11:09
52F:推 seasonsong:好想睡= =a 10/06 11:11
53F:推 sid814:我今天七点半起床 我好乖 咦 你不是十点课 10/06 11:12
54F:推 seasonsong:停课= =a 10/06 11:13
停课真好
我九点的课 刚醒=w=
55F:推 sid814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06 11:14
56F:推 OriginalSin:现在不能玩吗? 10/06 11:15
57F:推 glaybrian:唔~ 好多胡子哥 好可怕 (哭着跑开 吐司好可爱XDDDD 10/06 11:16
58F:推 seasonsong:乐圈圈我可以吃你的短裙吗XD 10/06 11:18
霞姊不要亏我的乐团!!!!
59F:推 glaybrian:如果是阿侠的话...可以喔 >////////< 10/06 11:20
60F:推 seasonsong:ohhhhhh my god!!! 10/06 11:25
※ 编辑: Enveeya 来自: 140.119.132.28 (10/06 12:23)
61F:推 pinkmaji:文章好活泼可是超长=.= 10/06 13:04
62F:→ Enveeya:小粉对不起QQ 需要懒人包吗?我马上做!!!! 10/06 13:06
63F:推 l037985589:推武腾的用心 10/06 13:09
64F:推 pinkmaji:XDDDDD 没有啦 我说说的XD 我看完啦啦啦~ 10/06 14:52
65F:→ Enveeya:小粉人真好 虽然好像都没在喂鱼...XDD 10/06 15:09
66F:推 sunsune:小粉只玩宠社 10/06 15:09
67F:推 l037985589: 科奇 10/06 16:19
68F:推 seasonsong: 侠妹 10/06 16:22
69F:→ LQmei: 小侠侠 10/06 19:12
70F:→ Enveeya: 夹姊 10/06 20:23
71F:推 danny7612345:想来不能来@@ 偏偏流感在当天下午好了= = 10/06 20:25
72F:→ Enveeya:!! 那咪咪怎麽不赶快连络我们!! 10/06 20:32
73F:→ danny7612345:那时候大概下午五六点吧 而且我人在中坜 10/06 20:34
74F:→ Enveeya:我们烤到11点 十点还CALLIF咧XDD 武藤朋友也十点半才到! 10/06 20:44
75F:推 sunsune:真可惜 我没看到掀下摆那段 10/07 21:49
76F:推 glaybrian:没关系 果汁有看到就好>/////< 10/07 21:54
77F:→ Enveeya:是浮屍和吐司也看到了QQ 下次要只掀给我一个看(喂 10/07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