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77 (愛的天使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快吐血了..掛跟手動分不清
時間Sat Oct 3 17:12:48 2009
先聲明,小弟玩CSO從頭到尾沒用過狗掛,純粹從一年前KD4X被電到現在6X。
之前(無掛時期)被其他高手電真的可以學很多,但是現在掛狗搞到人心徨徨,
除了害我們這些手動玩家完全沒辦法打,只能默默離開,而且稍微打得好一點就
被其他小P孩嗆或踢。
我不敢說我的獵戶有多強,但是基本的走狙跟閃狙算是還可以,外加之前被掛狗狂穿,
搞得我現在也知道要穿哪幾個點,運氣好也許會檢到1-2隻;而且為了要練獵戶,我還
特地從輕G開始重新練起(那段時間算蠻痛苦的,因為重g打法完全不適用)。
但是就在今天,是的,就在今天,我連玩10場,10場都被狂踢。重點是都快結束時才
被踢出去,真的很OOXX,讓我都沒辦法領到Point和經驗。
尤其有2個場(團死突襲傭兵營,我ts)的室長,自己開3d掛,被我閃出去抓到他們的狙點,
反穿回去後,就開始嘴炮,說我用3d比他們更大。拜託,都閃出去看到你蹲在那了,
不穿你我穿誰阿= =?而且掛狗好像都喜歡龜在同一點,後來我會試著往他們龜點開1-2
槍,被穿死就在哭,說再用大一點。不過更寒心的是,我方第2名的隊友為了拿到ts第1
(我的kd大概是10x:2x左右),就跟著對面說我是掛,把我踢了。拜託,如果我是掛的話,
一定先買防踢;而且重點是對面都蹲在那邊當門神,我閃出去就甩一個,也不太需要
瞄,因為全都不動如山,跟初級bot差不了多少。
那時想想算了,被踢之後又加了其他幾場d2團死,都很僥倖拿到第1,k/d也還好,
大概4/1左右,這樣的成績對於cs1.6的玩家應該算普通。但偏偏,每到最後3分鐘,
要嘛是隊友耍白亂踢,要嘛是對面的掛直接開踢。我打了5個多小時,完全領不到任何
獎勵,讓我覺得玩單機版(像榮譽勳章系列)或是回wow還有趣點,起馬不用受到小白
和掛狗的鳥氣,從去年玩到現在,這樣的環境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玩下去了。
也許回鍋wow或努力寫論文才是王道,唉.......
--
○1元大特價,機會難得限時搶購●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honey_5205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08.92
1F:推 key0077:保佑你 天使祝福~ 10/03 17:30
2F:→ HNO3:這個時候你應該說是they先開的我開才的XD 10/03 18:07
3F:推 Belanice:趁這個機會戒掉吧,真諷刺我戒掉的理由居然是因為歪瓜 10/03 18:18
4F:→ Belanice:1.6沒怎麼玩,以前1.5時awp還沒有開鏡延遲,CSO超不習慣 10/03 18:20
5F:推 DDR2:開鏡延遲不習慣+1 練的技巧都沒用了 QQ 10/03 18:28
6F:推 jaychou99:寫論文吧!! 10/03 18:39
7F:推 elone:幫我寫論文吧 10/03 19:28
8F:推 l037985589: 論文吧 10/04 00:58
9F:→ DerekHardy:我程度根本就是新警察中的新警察(我真的只玩警察XD) 10/04 02:12
10F:→ DerekHardy:嫩到只能打個第五名,也被說掛,不過是幾次有炸死人 10/04 02:13
11F:→ DerekHardy:輕g爆個幾次頭而已,cso真的很多跟初級bot差不多的小白 10/04 02:14
12F:推 sten01:是入門bot吧~ 初級都比他們強= = 10/04 21:56
13F:推 JEON:打1.6不就好了..... 10/15 13:33
14F:→ JEON:1來沒外掛 2來可以享受被電的感覺 沒人會覺得你作弊了 多好 10/15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