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77 (爱的天使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快吐血了..挂跟手动分不清
时间Sat Oct 3 17:12:48 2009
先声明,小弟玩CSO从头到尾没用过狗挂,纯粹从一年前KD4X被电到现在6X。
之前(无挂时期)被其他高手电真的可以学很多,但是现在挂狗搞到人心徨徨,
除了害我们这些手动玩家完全没办法打,只能默默离开,而且稍微打得好一点就
被其他小P孩呛或踢。
我不敢说我的猎户有多强,但是基本的走狙跟闪狙算是还可以,外加之前被挂狗狂穿,
搞得我现在也知道要穿哪几个点,运气好也许会检到1-2只;而且为了要练猎户,我还
特地从轻G开始重新练起(那段时间算蛮痛苦的,因为重g打法完全不适用)。
但是就在今天,是的,就在今天,我连玩10场,10场都被狂踢。重点是都快结束时才
被踢出去,真的很OOXX,让我都没办法领到Point和经验。
尤其有2个场(团死突袭佣兵营,我ts)的室长,自己开3d挂,被我闪出去抓到他们的狙点,
反穿回去後,就开始嘴炮,说我用3d比他们更大。拜托,都闪出去看到你蹲在那了,
不穿你我穿谁阿= =?而且挂狗好像都喜欢龟在同一点,後来我会试着往他们龟点开1-2
枪,被穿死就在哭,说再用大一点。不过更寒心的是,我方第2名的队友为了拿到ts第1
(我的kd大概是10x:2x左右),就跟着对面说我是挂,把我踢了。拜托,如果我是挂的话,
一定先买防踢;而且重点是对面都蹲在那边当门神,我闪出去就甩一个,也不太需要
瞄,因为全都不动如山,跟初级bot差不了多少。
那时想想算了,被踢之後又加了其他几场d2团死,都很侥幸拿到第1,k/d也还好,
大概4/1左右,这样的成绩对於cs1.6的玩家应该算普通。但偏偏,每到最後3分钟,
要嘛是队友耍白乱踢,要嘛是对面的挂直接开踢。我打了5个多小时,完全领不到任何
奖励,让我觉得玩单机版(像荣誉勳章系列)或是回wow还有趣点,起马不用受到小白
和挂狗的鸟气,从去年玩到现在,这样的环境真的我不知道该怎麽玩下去了。
也许回锅wow或努力写论文才是王道,唉.......
--
○1元大特价,机会难得限时抢购●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honey_52052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08.92
1F:推 key0077:保佑你 天使祝福~ 10/03 17:30
2F:→ HNO3:这个时候你应该说是they先开的我开才的XD 10/03 18:07
3F:推 Belanice:趁这个机会戒掉吧,真讽刺我戒掉的理由居然是因为歪瓜 10/03 18:18
4F:→ Belanice:1.6没怎麽玩,以前1.5时awp还没有开镜延迟,CSO超不习惯 10/03 18:20
5F:推 DDR2:开镜延迟不习惯+1 练的技巧都没用了 QQ 10/03 18:28
6F:推 jaychou99:写论文吧!! 10/03 18:39
7F:推 elone:帮我写论文吧 10/03 19:28
8F:推 l037985589: 论文吧 10/04 00:58
9F:→ DerekHardy:我程度根本就是新警察中的新警察(我真的只玩警察XD) 10/04 02:12
10F:→ DerekHardy:嫩到只能打个第五名,也被说挂,不过是几次有炸死人 10/04 02:13
11F:→ DerekHardy:轻g爆个几次头而已,cso真的很多跟初级bot差不多的小白 10/04 02:14
12F:推 sten01:是入门bot吧~ 初级都比他们强= = 10/04 21:56
13F:推 JEON:打1.6不就好了..... 10/15 13:33
14F:→ JEON:1来没外挂 2来可以享受被电的感觉 没人会觉得你作弊了 多好 10/15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