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ple0935 (終りのない夢に向って)
看板CSonline
標題[閒聊] 9/29更新 中秋活動
時間Tue Sep 29 12:17:58 2009
1.c-box加入水槍 金M4A1
2.金勳機率加倍2009/9/29~2009/10/6
3.驚喜永久收藏包2009/9/29~2009/10/13
每包內含60解碼器+一把永久槍(永久槍任君挑選)MG3/火神/閃靈/SL8/M24
4.月餅手榴彈2009/9/29~2009/10/13
活動期間首次登入送3天
活動期間登入累積5天送10天
5.應景地圖
香港 暗巷 747被達爾裝人造月球
官方公告
http://tw.csonline.gamania.com/event/20090929/Index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1.157
1F:推 adamsun0306:永久槍~ 09/29 12:20
2F:推 suin7913:金m4a1......我的迷彩沒價值了 09/29 12:22
3F:推 f2l49O3lO:不知道那個包多少錢~ 09/29 12:22
4F:→ maple0935:應該是1400~1700左右吧 這次活動告訴我們限量是殘酷的 09/29 12:24
5F:→ maple0935:但商品反應好的話還是有機會回鍋販售= = 09/29 12:24
6F:推 suin7913:我猜是1499 09/29 12:25
7F:推 fdgneo:橘子...超強= =+ 09/29 12:25
8F:→ maple0935:等下應該會多很多M24+紅白了-.- 09/29 12:27
黑菊果然夠猛...
收藏包-殲滅1999
收藏包-閃靈1999
收藏包-獵戶1999
收藏包-火神1999
收藏包-審判1999
※ 編輯: maple0935 來自: 114.45.131.157 (09/29 12:31)
9F:推 Katoru:水槍...好歡樂,打出來子彈是不是水滴啊= = 09/29 12:32
10F:推 adamsun0306:等一下有人發文60個CBOX抽到什麼......... 09/29 12:34
11F:推 frank1033:好貴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9/29 12:37
12F:→ maple0935:收藏包60解碼+1永久槍=1999 261*6=1566 一把永久槍要433 09/29 12:41
13F:→ Katoru:1999-29*9*6=433,一把永久槍要433 (這樣會有人買M24包嗎.. 09/29 12:42
14F:→ Katoru:啊啊啊啊啊啊~~~~我被插__了!!!!!! 09/29 12:43
15F:→ Katoru:請原PO把我的推文修掉吧O___Q 09/29 12:45
16F:推 frank1033:xddd 樓上~~ 不要修~不要修~不要修~ 09/29 12:56
17F:推 grant790110:frank1033:不要羞~不要羞~不要羞~ 09/29 13:05
18F:推 shechiway:太誇張貴了啦= = 黑橘不意外 09/29 13:15
19F:推 elone:1999元........媽呀 不過比我坐高鐵來回台北還便宜 XD 09/29 13:36
20F:→ tmds:如果有賣100%傷害的重型狙擊槍....我可能就會買收藏包了orz 09/29 13:51
21F:→ Katoru:高鐵離我家很近唷>////< 09/29 13:52
22F:推 LIYENNEKO:100%的狙擊 可能比不上那把輕狙唷 我覺得那把很好用 09/29 14:17
23F:→ LIYENNEKO:剛剛已經看到有人拿黃金M4A1 跟水槍了 XD 09/29 14:18
24F:推 HNO3:橘子又要賺到褲袋滿出來了 09/29 14:30
25F:推 shuan0130:審判是連狙嗎??有點想敗下去= = 09/29 14:41
26F:推 frank1033:是連狙啊~但個人覺得不值得敗~ 反倒是M24很值得... 09/29 14:45
27F:→ frank1033:好險當初先買了xdddddd 09/29 14:45
28F:推 han07788:2000塊錢是蝦毀XDDDD 09/29 14:48
29F:推 shuan0130:哈哈....我現在只玩殭屍 一般的外掛太氾濫了= =" 09/29 14:48
30F:推 tmds:M24我已經有了~想要awp是因為有些地圖架槍點M24打不死人 XD 09/29 14:50
31F:推 liu2007:賺很大,賺不用錢=.=...... 09/29 15:10
32F:推 may77:唉.我寧可拿2000塊跟家人大吃一頓.也不想幫黑橘發員工獎金 09/29 15:46
33F:→ may77:話說其他OLG有像黑橘那麼會搶嗎?感覺WOW的品質比CSO好上蠻多 09/29 15:49
34F:推 DDR2:好貴... 這根本是坑人錢 09/29 16:01
35F:推 Sunal:加入水槍 M4A1???? 09/29 16:06
36F:→ Sunal:所以射的死人嗎 09/29 16:06
37F:推 godprotoss:1999... 黑橘坑錢沒手軟過! 有水槍~是在玩KID CS嗎?XDD 09/29 16:08
38F:推 HNO3:可能16歲以下是吸A屎歐主要會花錢的市場 09/29 16:17
39F:推 tviii:為什麼要花2000元跟一堆外掛玩呢 09/29 16:30
40F:推 seasonsong:為什麼要花2000元跟北川妹玩呢 09/29 16:30
41F:推 sid814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癢癢 09/29 16:31
42F:推 judy962334:席德在玩哪一招.... 09/29 16:34
43F:推 tviii:樓上專長 卡白屋 09/29 16:36
44F:推 tviii:北川是無價的 >\\\< 09/29 16:39
45F:推 frank1033:宮崎葵才是王道~~~ 09/29 16:47
46F:→ frank1033:話說我看過網路上有人做KID CS 超北爛的... 09/29 16:48
48F:推 glaybria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心虛 09/29 17:07
49F:推 okwapblue:騙錢包 09/29 17:28
50F:推 okwapblue:可是好想要= = 09/29 17:34
51F:推 TypeZero:2000 花不下去… 09/29 17:41
52F:推 IAMTHELAW:擺明了是要強迫購買60個C-BOX,然後不幸抽中一堆拉G =.= 09/29 17:42
53F:→ IAMTHELAW: 解碼器才對 (更正) 09/29 17:43
54F:推 jinhong:有誰被水槍打過XD?...話說那顆月球不是早就有了嗎? 09/29 17:51
55F:→ jinhong:那騙錢包在數字交易網賣1800,怎會便宜200= = 09/29 18:07
56F:推 seneca9650:想要火神或mg3。但看到價錢就決定拿去吃東西好了...... 09/29 18:18
57F:推 seasonsong:吃飽比較重要= =a 09/29 18:26
58F:推 ericeric4351:KID CS還挺好笑的XD 09/29 18:47
59F:推 sunsune:季爽哥別偷吃消夜好嗎 09/29 18:55
60F:推 lovelycateye:花2000買改槍※※比較值得…※※這麼多。 09/29 22:39
61F:推 DDR2:下次應該會出現火箭筒 雷射槍 火焰放射器 遙控炸彈 09/29 23:49
62F:→ bluestyle123:衝啊衝啊!!! 09/30 00:58
63F:→ bluestyle123:各位鄉民我會衝水槍來給大家玩的 09/30 01:00
64F:推 dcat:偶爾回來看一下板 水槍是三小=.= 09/30 01:29
65F:推 l037985589:影片超白爛XD 09/30 01:52
66F:推 gg123sf:.............外掛這麼多 買這個還不如買外掛或Steam帳號 09/30 02:19
67F:推 rabbittoofat:每次出新槍都有這種說法出現...會買的還是會買啦 09/30 05:21
68F:推 brian751204:花錢買這個 然後再被外掛殺到不想玩 果然是陰謀論阿~ 09/30 13:26
69F:→ AKSN74:還好 我已經脫離CSO 努力朝CSS王者邁進 XD 09/30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