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ple0935 (终りのない梦に向って)
看板CSonline
标题[闲聊] 9/29更新 中秋活动
时间Tue Sep 29 12:17:58 2009
1.c-box加入水枪 金M4A1
2.金勳机率加倍2009/9/29~2009/10/6
3.惊喜永久收藏包2009/9/29~2009/10/13
每包内含60解码器+一把永久枪(永久枪任君挑选)MG3/火神/闪灵/SL8/M24
4.月饼手榴弹2009/9/29~2009/10/13
活动期间首次登入送3天
活动期间登入累积5天送10天
5.应景地图
香港 暗巷 747被达尔装人造月球
官方公告
http://tw.csonline.gamania.com/event/20090929/Index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1.157
1F:推 adamsun0306:永久枪~ 09/29 12:20
2F:推 suin7913:金m4a1......我的迷彩没价值了 09/29 12:22
3F:推 f2l49O3lO:不知道那个包多少钱~ 09/29 12:22
4F:→ maple0935:应该是1400~1700左右吧 这次活动告诉我们限量是残酷的 09/29 12:24
5F:→ maple0935:但商品反应好的话还是有机会回锅贩售= = 09/29 12:24
6F:推 suin7913:我猜是1499 09/29 12:25
7F:推 fdgneo:橘子...超强= =+ 09/29 12:25
8F:→ maple0935:等下应该会多很多M24+红白了-.- 09/29 12:27
黑菊果然够猛...
收藏包-歼灭1999
收藏包-闪灵1999
收藏包-猎户1999
收藏包-火神1999
收藏包-审判1999
※ 编辑: maple0935 来自: 114.45.131.157 (09/29 12:31)
9F:推 Katoru:水枪...好欢乐,打出来子弹是不是水滴啊= = 09/29 12:32
10F:推 adamsun0306:等一下有人发文60个CBOX抽到什麽......... 09/29 12:34
11F:推 frank1033:好贵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9/29 12:37
12F:→ maple0935:收藏包60解码+1永久枪=1999 261*6=1566 一把永久枪要433 09/29 12:41
13F:→ Katoru:1999-29*9*6=433,一把永久枪要433 (这样会有人买M24包吗.. 09/29 12:42
14F:→ Katoru:啊啊啊啊啊啊~~~~我被插__了!!!!!! 09/29 12:43
15F:→ Katoru:请原PO把我的推文修掉吧O___Q 09/29 12:45
16F:推 frank1033:xddd 楼上~~ 不要修~不要修~不要修~ 09/29 12:56
17F:推 grant790110:frank1033:不要羞~不要羞~不要羞~ 09/29 13:05
18F:推 shechiway:太夸张贵了啦= = 黑橘不意外 09/29 13:15
19F:推 elone:1999元........妈呀 不过比我坐高铁来回台北还便宜 XD 09/29 13:36
20F:→ tmds:如果有卖100%伤害的重型狙击枪....我可能就会买收藏包了orz 09/29 13:51
21F:→ Katoru:高铁离我家很近唷>////< 09/29 13:52
22F:推 LIYENNEKO:100%的狙击 可能比不上那把轻狙唷 我觉得那把很好用 09/29 14:17
23F:→ LIYENNEKO:刚刚已经看到有人拿黄金M4A1 跟水枪了 XD 09/29 14:18
24F:推 HNO3:橘子又要赚到裤袋满出来了 09/29 14:30
25F:推 shuan0130:审判是连狙吗??有点想败下去= = 09/29 14:41
26F:推 frank1033:是连狙啊~但个人觉得不值得败~ 反倒是M24很值得... 09/29 14:45
27F:→ frank1033:好险当初先买了xdddddd 09/29 14:45
28F:推 han07788:2000块钱是虾毁XDDDD 09/29 14:48
29F:推 shuan0130:哈哈....我现在只玩殭屍 一般的外挂太泛滥了= =" 09/29 14:48
30F:推 tmds:M24我已经有了~想要awp是因为有些地图架枪点M24打不死人 XD 09/29 14:50
31F:推 liu2007:赚很大,赚不用钱=.=...... 09/29 15:10
32F:推 may77:唉.我宁可拿2000块跟家人大吃一顿.也不想帮黑橘发员工奖金 09/29 15:46
33F:→ may77:话说其他OLG有像黑橘那麽会抢吗?感觉WOW的品质比CSO好上蛮多 09/29 15:49
34F:推 DDR2:好贵... 这根本是坑人钱 09/29 16:01
35F:推 Sunal:加入水枪 M4A1???? 09/29 16:06
36F:→ Sunal:所以射的死人吗 09/29 16:06
37F:推 godprotoss:1999... 黑橘坑钱没手软过! 有水枪~是在玩KID CS吗?XDD 09/29 16:08
38F:推 HNO3:可能16岁以下是吸A屎欧主要会花钱的市场 09/29 16:17
39F:推 tviii:为什麽要花2000元跟一堆外挂玩呢 09/29 16:30
40F:推 seasonsong:为什麽要花2000元跟北川妹玩呢 09/29 16:30
41F:推 sid814:\( ̄▽ ̄#)﹏﹏啾辜啾辜搔痒痒 09/29 16:31
42F:推 judy962334:席德在玩哪一招.... 09/29 16:34
43F:推 tviii:楼上专长 卡白屋 09/29 16:36
44F:推 tviii:北川是无价的 >\\\< 09/29 16:39
45F:推 frank1033:宫崎葵才是王道~~~ 09/29 16:47
46F:→ frank1033:话说我看过网路上有人做KID CS 超北烂的... 09/29 16:48
48F:推 glaybria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心虚 09/29 17:07
49F:推 okwapblue:骗钱包 09/29 17:28
50F:推 okwapblue:可是好想要= = 09/29 17:34
51F:推 TypeZero:2000 花不下去… 09/29 17:41
52F:推 IAMTHELAW:摆明了是要强迫购买60个C-BOX,然後不幸抽中一堆拉G =.= 09/29 17:42
53F:→ IAMTHELAW: 解码器才对 (更正) 09/29 17:43
54F:推 jinhong:有谁被水枪打过XD?...话说那颗月球不是早就有了吗? 09/29 17:51
55F:→ jinhong:那骗钱包在数字交易网卖1800,怎会便宜200= = 09/29 18:07
56F:推 seneca9650:想要火神或mg3。但看到价钱就决定拿去吃东西好了...... 09/29 18:18
57F:推 seasonsong:吃饱比较重要= =a 09/29 18:26
58F:推 ericeric4351:KID CS还挺好笑的XD 09/29 18:47
59F:推 sunsune:季爽哥别偷吃消夜好吗 09/29 18:55
60F:推 lovelycateye:花2000买改枪※※比较值得…※※这麽多。 09/29 22:39
61F:推 DDR2:下次应该会出现火箭筒 雷射枪 火焰放射器 遥控炸弹 09/29 23:49
62F:→ bluestyle123:冲啊冲啊!!! 09/30 00:58
63F:→ bluestyle123:各位乡民我会冲水枪来给大家玩的 09/30 01:00
64F:推 dcat:偶尔回来看一下板 水枪是三小=.= 09/30 01:29
65F:推 l037985589:影片超白烂XD 09/30 01:52
66F:推 gg123sf:.............外挂这麽多 买这个还不如买外挂或Steam帐号 09/30 02:19
67F:推 rabbittoofat:每次出新枪都有这种说法出现...会买的还是会买啦 09/30 05:21
68F:推 brian751204:花钱买这个 然後再被外挂杀到不想玩 果然是阴谋论阿~ 09/30 13:26
69F:→ AKSN74:还好 我已经脱离CSO 努力朝CSS王者迈进 XD 09/30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