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xia (德利馬卡西)
看板CSI
標題[問題] 好奇
時間Tue May 23 00:08:41 2006
想請問一下每集CSI是間隔多久拍的啊?
今天看到某尼出現頭髮真是長的嚇人
很怕下星期一在看第六季的時候會出現批頭四......
最近在追趕第一季...某尼真的胖蠻多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0.85
※ 編輯: saxia 來自: 218.161.0.85 (05/23 00:09)
1F:推 momo7426:沒比某G胖的多........XD 05/23 00:09
2F:推 ayan:我今天也被某尼的頭毛小嚇到了Orz 05/23 00:12
3F:推 seseme:你說的是618嗎?我也被嚇一跳.... = = 05/23 00:13
4F:→ saxia:看來某尼的頭髮算是個雷,因為很多版友被嚇到XD 05/23 00:16
5F:推 Bluecat0530:某G有胖很多嗎???..哈哈..(純粹因為喜愛他而幫忙辯駁) 05/23 00:27
6F:→ Ewayne:我一直以為看到小狼了 還想說啥時LV又跟MIA一起玩了... 05/23 00:54
7F:推 JMfan:一集的拍攝時間約為一至二週,除了十一、十二月的假期之外, 05/23 01:02
8F:→ JMfan:每集的拍攝間隔都不長,頂多幾天吧 05/23 01:03
9F:推 silksilk:我倒覺得羅賓爺爺瘦很多耶!有人同感嗎? 05/23 02:02
10F:→ shelc:可是今天看又覺得他變瘦了耶....??? 05/23 02:03
11F:→ silksilk:這兩集小葛戲份不多,看到某尼會誤認是長髮小葛上身..XD 05/23 02:03
12F:→ shelc:我也是耶,樓上 (握手),一開始在風沙中那一幕我以為是小葛 05/23 02:13
13F:→ shelc:後來聽聲音覺得不像,又看他把面罩拿下才發現是尼克 ^^ 05/23 02:14
14F:→ ningc:我也是耶>/////< 05/23 11:41
15F:推 hcwen96:我覺得很像假髮 05/23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