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xia (德利马卡西)
看板CSI
标题[问题] 好奇
时间Tue May 23 00:08:41 2006
想请问一下每集CSI是间隔多久拍的啊?
今天看到某尼出现头发真是长的吓人
很怕下星期一在看第六季的时候会出现批头四......
最近在追赶第一季...某尼真的胖蛮多的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0.85
※ 编辑: saxia 来自: 218.161.0.85 (05/23 00:09)
1F:推 momo7426:没比某G胖的多........XD 05/23 00:09
2F:推 ayan:我今天也被某尼的头毛小吓到了Orz 05/23 00:12
3F:推 seseme:你说的是618吗?我也被吓一跳.... = = 05/23 00:13
4F:→ saxia:看来某尼的头发算是个雷,因为很多版友被吓到XD 05/23 00:16
5F:推 Bluecat0530:某G有胖很多吗???..哈哈..(纯粹因为喜爱他而帮忙辩驳) 05/23 00:27
6F:→ Ewayne:我一直以为看到小狼了 还想说啥时LV又跟MIA一起玩了... 05/23 00:54
7F:推 JMfan:一集的拍摄时间约为一至二周,除了十一、十二月的假期之外, 05/23 01:02
8F:→ JMfan:每集的拍摄间隔都不长,顶多几天吧 05/23 01:03
9F:推 silksilk:我倒觉得罗宾爷爷瘦很多耶!有人同感吗? 05/23 02:02
10F:→ shelc:可是今天看又觉得他变瘦了耶....??? 05/23 02:03
11F:→ silksilk:这两集小葛戏份不多,看到某尼会误认是长发小葛上身..XD 05/23 02:03
12F:→ shelc:我也是耶,楼上 (握手),一开始在风沙中那一幕我以为是小葛 05/23 02:13
13F:→ shelc:後来听声音觉得不像,又看他把面罩拿下才发现是尼克 ^^ 05/23 02:14
14F:→ ningc:我也是耶>/////< 05/23 11:41
15F:推 hcwen96:我觉得很像假发 05/23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