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ki (S.J)
看板CSI
標題CSI NY(雷)
時間Fri May 12 02:51:04 2006
(雷)
Aiden就這樣死了 @__@"
劇情交代的也太隨便了吧 感覺結案的很做作
另一個海軍陸戰隊的案子也很虛
NY真是越來越無趣 唉 虧我還挺喜歡蒙大拿小姐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89.230.32
1F:推 amemura:@@ 不會吧...就算要死也該弄得狗血一點啊...0rz 05/12 02:55
2F:推 Raphaely:編劇都不好好寫..該鞭 05/12 03:50
3F:推 crede:我好像最近反而比較愛看NY了說..那個海軍好可憐.. 05/12 04:16
4F:→ crede:Aiden的部份是還好啦,就覺狗血少灑了點..XD 05/12 04:16
5F:推 fiona:我發覺蘋果店很少有所謂的"大局"..狗血也是灑到最低點:p 05/12 08:45
6F:推 malisse74:個人覺得還不錯啊,不喜歡太灑狗血。 05/12 10:32
7F:→ malisse74:看到和Stella碰面、Danny的氣憤、Mack的理性其實就夠了 05/12 10:33
8F:→ malisse74:DJ Pratt這麼小心的人,也只有這麼「隨便」的方法才治得 05/12 10:34
9F:→ malisse74:了他。另一個case很平淡,不過最後一幕轉回來的很感人 05/12 10:35
10F:→ malisse74:然後又承襲了NY的動機都很orz的特點 ^^ 05/12 10:36
11F:推 nosweating:我的Aiden.........(大哭) 05/12 10:38
12F:推 fiona:覺得蠻好看的+1.最後幾幕很棒..相對於MIA,NY狗血真的很少:p 05/12 11:34
13F:推 eve28x:因為狗血都被邁阿密拿去用光了 05/12 12:10
14F:推 SpookyAnne:當Hawkes在重建Aiden的臉部時,我心裡只想著"I wish 05/12 15:06
15F:推 l23:好平...我只注意到...Danny禿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2 15:10
16F:→ SpookyAnne:Angela Montenegro is here" 我中 Bones 毒太深了. XD 05/12 15:10
17F:→ eve28x:推找Bones去紐約..... 05/12 16:32
18F:推 gaudi:只要有帥警探在NY的一天 我就會繼續看下去啦 雖然劇情略弱 05/13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