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ki (S.J)
看板CSI
标题CSI NY(雷)
时间Fri May 12 02:51:04 2006
(雷)
Aiden就这样死了 @__@"
剧情交代的也太随便了吧 感觉结案的很做作
另一个海军陆战队的案子也很虚
NY真是越来越无趣 唉 亏我还挺喜欢蒙大拿小姐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89.230.32
1F:推 amemura:@@ 不会吧...就算要死也该弄得狗血一点啊...0rz 05/12 02:55
2F:推 Raphaely:编剧都不好好写..该鞭 05/12 03:50
3F:推 crede:我好像最近反而比较爱看NY了说..那个海军好可怜.. 05/12 04:16
4F:→ crede:Aiden的部份是还好啦,就觉狗血少洒了点..XD 05/12 04:16
5F:推 fiona:我发觉苹果店很少有所谓的"大局"..狗血也是洒到最低点:p 05/12 08:45
6F:推 malisse74:个人觉得还不错啊,不喜欢太洒狗血。 05/12 10:32
7F:→ malisse74:看到和Stella碰面、Danny的气愤、Mack的理性其实就够了 05/12 10:33
8F:→ malisse74:DJ Pratt这麽小心的人,也只有这麽「随便」的方法才治得 05/12 10:34
9F:→ malisse74:了他。另一个case很平淡,不过最後一幕转回来的很感人 05/12 10:35
10F:→ malisse74:然後又承袭了NY的动机都很orz的特点 ^^ 05/12 10:36
11F:推 nosweating:我的Aiden.........(大哭) 05/12 10:38
12F:推 fiona:觉得蛮好看的+1.最後几幕很棒..相对於MIA,NY狗血真的很少:p 05/12 11:34
13F:推 eve28x:因为狗血都被迈阿密拿去用光了 05/12 12:10
14F:推 SpookyAnne:当Hawkes在重建Aiden的脸部时,我心里只想着"I wish 05/12 15:06
15F:推 l23:好平...我只注意到...Danny秃头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2 15:10
16F:→ SpookyAnne:Angela Montenegro is here" 我中 Bones 毒太深了. XD 05/12 15:10
17F:→ eve28x:推找Bones去纽约..... 05/12 16:32
18F:推 gaudi:只要有帅警探在NY的一天 我就会继续看下去啦 虽然剧情略弱 05/13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