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ASONICA (sonic boom)
看板CSI
標題LV 611
時間Mon May 8 21:49:38 2006
不知道裘巴卡家族看到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時會是什麼心情...
今天這集不太專心,一直覺得好熱好熱好熱哦~
只好看重播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5.137
1F:推 yui0218:嗯 我覺得生到有缺陷的小孩 真的打擊會很大 但是也應該要괠 05/08 21:57
2F:→ yui0218:接受現實...我爸說 應該要善用產前篩檢(現在啦)以前當然不 05/08 21:57
3F:→ yui0218:行 但是現在都應該做好篩檢...避免悲劇 05/08 21:58
4F:推 Athos:唉~這集讓人看了好鼻酸..>"< 05/08 21:59
5F:推 loveangela:這集看了真心酸~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許多罕病家庭~欸~ 05/08 22:23
6F:→ loveangela:很多時候真的是有苦難言 05/08 22:24
7F:推 nosweating:即便是科學家都還是止不住異樣眼神 看凱姨蘇姐跟白目三 05/08 23:31
8F:→ nosweating:人組就知道了 可以完全平常以對的應該只有神樣老葛了 05/08 23:32
9F:推 Kinoflo:推神樣老葛… 05/08 23:49
10F:推 ayan:明明很心酸但第一行還是讓人忍不住破功...Qrz 05/09 01:45
11F:推 Athos:凱姐和蘇姐已經表現的不錯了~白目三人實在是-.- 05/09 02:48
12F:推 nlevta:佩服凱姐,很快就恢復正常,倒是站在門口的蘇姐...那種情形 05/09 10:45
13F:→ nlevta:真的頗尷尬的...眼神不知要往哪飄...@@ 05/09 10:45
14F:推 andrewx:好心酸 05/09 14:46
15F:推 JMfan:凱姊的握握手…(大心) 05/09 16:12
16F:推 interdog:凱姊真的很棒,快把人給融化了,超溫柔的 ... 05/10 01:03
17F:推 waynedd:看到最後女孩說他媽媽的事情時..眼淚都掉下來了..夠鼻酸的 05/11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