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ASONICA (sonic boom)
看板CSI
标题LV 611
时间Mon May 8 21:49:38 2006
不知道裘巴卡家族看到星际大战系列电影时会是什麽心情...
今天这集不太专心,一直觉得好热好热好热哦~
只好看重播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5.137
1F:推 yui0218:嗯 我觉得生到有缺陷的小孩 真的打击会很大 但是也应该要괠 05/08 21:57
2F:→ yui0218:接受现实...我爸说 应该要善用产前筛检(现在啦)以前当然不 05/08 21:57
3F:→ yui0218:行 但是现在都应该做好筛检...避免悲剧 05/08 21:58
4F:推 Athos:唉~这集让人看了好鼻酸..>"< 05/08 21:59
5F:推 loveangela:这集看了真心酸~我因为工作的关系接触许多罕病家庭~欸~ 05/08 22:23
6F:→ loveangela:很多时候真的是有苦难言 05/08 22:24
7F:推 nosweating:即便是科学家都还是止不住异样眼神 看凯姨苏姐跟白目三 05/08 23:31
8F:→ nosweating:人组就知道了 可以完全平常以对的应该只有神样老葛了 05/08 23:32
9F:推 Kinoflo:推神样老葛… 05/08 23:49
10F:推 ayan:明明很心酸但第一行还是让人忍不住破功...Qrz 05/09 01:45
11F:推 Athos:凯姐和苏姐已经表现的不错了~白目三人实在是-.- 05/09 02:48
12F:推 nlevta:佩服凯姐,很快就恢复正常,倒是站在门口的苏姐...那种情形 05/09 10:45
13F:→ nlevta:真的颇尴尬的...眼神不知要往哪飘...@@ 05/09 10:45
14F:推 andrewx:好心酸 05/09 14:46
15F:推 JMfan:凯姊的握握手…(大心) 05/09 16:12
16F:推 interdog:凯姊真的很棒,快把人给融化了,超温柔的 ... 05/10 01:03
17F:推 waynedd:看到最後女孩说他妈妈的事情时..眼泪都掉下来了..够鼻酸的 05/11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