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tsuki (琉璃の月)
看板CSI
標題Re: [心得] CSI#6.09&10
時間Mon May 8 09:47:32 2006
我是星期天才看這兩集的
但是6*09卻讓我覺得無比噁心
不是那些胃裡的消化物
也不是屍體
坦白說我看了1~5季的CSI
70%以上都是在邊吃飯邊看的
但是 但是今天6*09我卻把目光移開了 因為我正在吃飯
讓我感到噁心的並不是屍體
而是那個拼死要吃的胖子
那真的讓我感到一陣反胃
就算是法醫爺爺的草莓大黃派也沒有這麼可怕
那個胖子真的演的很真 很可怕......
雖然我那天晚上的晚餐有魚有牛有雞
糖醋魚 紅燒牛肉 油雞腿 小魚煎蛋
但是我一直到深夜入睡肚子還不舒服
那個胖子的吃相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
坦白說
我是個很愛美食的人
如果我有這種病
一定是痛苦萬分.......我寧可選擇死!!
人生如果沒有美食 옊F魂就失去了燃燒的動力
沒有燃燒的動力 火焰怎麼發出美麗的光呢
很難過 很難過的一集..........Q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39.56
1F:推 nosweating:你的晚餐好豐盛啊...:Q 05/08 09:51
2F:推 kinoko:我想問大黃是什麼東西?? 05/08 14:11
3F:推 ridena:一種蔬菜 歐洲很常見 常常拿來做糕點 台灣不產 05/08 14:18
4F:推 putybee:原產地歐洲,初夏的蔬菜,有強烈的酸味,一般是拿來醃製調 05/08 15:35
5F:→ putybee:味,或加在蛋糕裡,或做成果醬。對台灣人來說是很微妙的 05/08 15:36
6F:→ putybee:味道~ 為什麼我都是有關吃的問題還會呢? 05/08 15:37
7F:推 ariachiang:如果真想吃吃看那東西的滋味,天母某家德式西點(餐)店裡 05/08 17:00
8F:→ ariachiang:可以吃到唷!(大概是因為是醃製品所以四季都有賣) 05/08 17:01
9F:→ ariachiang:跟樓上的要握手....因為多半有關吃的我也都略之一二 05/08 17:02
10F:→ whatwesee:大黃也是中藥的一種喔 05/08 17:56
11F:推 JMfan:這集在米國是感恩節當晚播的。想向一下米國人剛吃完感恩節大 05/08 18:27
12F:→ JMfan:餐,然後聽到老布對他們說感恩節快樂的樣子...xD 05/08 18:27
13F:推 Realpoola:中藥的大黃和甜點用大黃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-"- 別買錯 05/09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