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tsuki (琉璃の月)
看板CSI
标题Re: [心得] CSI#6.09&10
时间Mon May 8 09:47:32 2006
我是星期天才看这两集的
但是6*09却让我觉得无比恶心
不是那些胃里的消化物
也不是屍体
坦白说我看了1~5季的CSI
70%以上都是在边吃饭边看的
但是 但是今天6*09我却把目光移开了 因为我正在吃饭
让我感到恶心的并不是屍体
而是那个拼死要吃的胖子
那真的让我感到一阵反胃
就算是法医爷爷的草莓大黄派也没有这麽可怕
那个胖子真的演的很真 很可怕......
虽然我那天晚上的晚餐有鱼有牛有鸡
糖醋鱼 红烧牛肉 油鸡腿 小鱼煎蛋
但是我一直到深夜入睡肚子还不舒服
那个胖子的吃相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
坦白说
我是个很爱美食的人
如果我有这种病
一定是痛苦万分.......我宁可选择死!!
人生如果没有美食 옊F魂就失去了燃烧的动力
没有燃烧的动力 火焰怎麽发出美丽的光呢
很难过 很难过的一集..........Q_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39.56
1F:推 nosweating:你的晚餐好丰盛啊...:Q 05/08 09:51
2F:推 kinoko:我想问大黄是什麽东西?? 05/08 14:11
3F:推 ridena:一种蔬菜 欧洲很常见 常常拿来做糕点 台湾不产 05/08 14:18
4F:推 putybee:原产地欧洲,初夏的蔬菜,有强烈的酸味,一般是拿来腌制调 05/08 15:35
5F:→ putybee:味,或加在蛋糕里,或做成果酱。对台湾人来说是很微妙的 05/08 15:36
6F:→ putybee:味道~ 为什麽我都是有关吃的问题还会呢? 05/08 15:37
7F:推 ariachiang:如果真想吃吃看那东西的滋味,天母某家德式西点(餐)店里 05/08 17:00
8F:→ ariachiang:可以吃到唷!(大概是因为是腌制品所以四季都有卖) 05/08 17:01
9F:→ ariachiang:跟楼上的要握手....因为多半有关吃的我也都略之一二 05/08 17:02
10F:→ whatwesee:大黄也是中药的一种喔 05/08 17:56
11F:推 JMfan:这集在米国是感恩节当晚播的。想向一下米国人刚吃完感恩节大 05/08 18:27
12F:→ JMfan:餐,然後听到老布对他们说感恩节快乐的样子...xD 05/08 18:27
13F:推 Realpoola:中药的大黄和甜点用大黄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-"- 别买错 05/09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