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udi (有關希望衍生的失望)
看板CSI
標題今天的台灣很CSI
時間Fri May 5 23:12:01 2006
今天電視一直在播檢警大規模搜索鐵路怪客嫌疑犯的住處
鑑識組主任帶著30名鑑識人員
拉起三道封鎖線(三道~這在CSI好像還沒出現過)
檢察官出示搜索函
搜索帶走的東西小到發票大到毛毯
另嫌犯車廂壓痕類似鐵路脫軌器
鑑識人員還借來脫軌器比對
真的是很CSI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75.88
1F:→ iFEELing:台灣人看到封鎖線就想衝 這點應該是民情不一樣 XD 05/05 23:16
2F:推 zibra:50天後才拉封鎖線,只有台灣做得到 05/05 23:18
3F:推 Lovetech:樓上別這樣 搞不好有些偏遠國家是連封鎖線都用不到的 05/05 23:52
4F:推 Realpoola: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樣永遠也進步不了啊! 05/06 00:04
5F:推 maxinehou:可是那個記者說是「金屬探測器」的東西很眼熟 05/06 00:10
6F:→ maxinehou:某尼事件裡好像有特寫、可是印象中沒這麼大台 05/06 00:11
7F:推 kinoko:我怎麼覺得那些鑑識人員看起來很不專業.... 05/06 00:36
8F:推 zibra:因為CSI看多了,(回應樓上)...我也這麼覺得,那些人看起來... 05/06 01:10
9F:推 leemt: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長的像老葛那副"專業"樣阿! 05/06 03:00
10F:→ naej16:只覺得似乎很浪費公帑~派那麼多人沒什麼用吧~地方又不大~ 05/06 13:48
11F:→ naej16:到時候應該會一堆問題~太雜亂了~人多手雜~~另外~那三到封鎖 05/06 13:50
12F:→ naej16:線之間的距離也太小了吧~極度懷疑在作秀~ > < 05/06 13:51
13F:推 HELLDIVER:別懷疑,台灣的檢察機關最喜歡作秀… 05/07 16:03
14F:→ HELLDIVER:不然你以為記者的消息為什麼會那麼靈光? 05/07 16:04
15F:→ HELLDIVER:有作秀才有升官的希望,台灣就是這樣 05/07 16:05
16F:→ eve28x:大家看到封鎖線就想衝..我看到封鎖線就很嗨... 05/07 16:44
17F:推 ostine:50天後才拉封鎖線,我猜應該是管轄權的問題,原來應該是 05/10 10:06
18F:→ ostine:花蓮或是鐵路警察調查,因為案情越來越嚴重,所以最後請出 05/10 10:06
19F:→ ostine:台北刑事局再次調查,因為我看到程曉桂組長了 05/10 10:07